yy新主播有沒有保底工資,多少一個月?

2023-04-29 17:15:08 字數 2158 閱讀 1950

1樓:不三心不二意

主播,首先要顏值然後才是知識。

你首先要有很多的粉絲並且還是願意為你砸錢的粉絲,粉絲給主播送禮物(非免費),每日後臺會有統計的,粉絲刷禮物主播有提成的。

2樓:帳號已登出

70%-80%提成,使用者刷100塊錢禮物,主播拿70-80塊,下播日結。

yy主播開始能賺錢嗎?開始的時候平均一個月能賺多少錢?有誰當過主播?

3樓:碩振華釁琴

第一是你的相貌要好,第二是你的聲音要好,第三是你的資本要多。第四要擅長網路,第五要有長期支援的土豪粉絲。

yy主播簽約的公會 主播有工資嗎?

4樓:辰辰老師

在抖音上主播只是簡單的加入公會的話是沒有底薪的,主要的收入還是來著粉絲的禮物。畢竟只是單純的加入公會的話,沒有硬性的直播時長要求,沒有提供底薪也就不涉及違約問題。

現在直播行業可以說是一個入行門檻比較低的一個行業,很多人自身條件比較好的話是想要進入直播行業的做一個主播,下面我就來詳細的告訴大家新人主播一般底薪工資多少?其實要知道新人主播一個月需要多錢。這分人,一般新人主播做的好事有一天可以收到數千或數萬的禮物。

也有不知道現場直播的主播,一個月可能會增加100份禮物。如果你選擇成為一名主播,你必須學會掌握直播行業的相關技能,如何與粉絲溝通,如何制定自己的直播內容,規劃自己的直播時間等。任何工作都要努力獲得回報,收入也會增加。

如果是一些主播加入了直播公會的話,大概的底薪有三千左右。下面我可以說的主播主要是要有什麼技巧?主播下限低,上限高,直播是工作,所以拿出工作的心情去看就行了。

直播期間決不能冷靜下來。就像工作中不能發生工作錯誤一樣,初學者開始直播的時候很慌張。如果不是自言自語能力高的人,這個時間段往往是主播們最尷尬的時候。

總是容易得尷尬的癌症,只知道傻瓜看鏡頭磨臉,不知道如何活躍氣氛,這是主播,特別是初學者主播們幾乎面臨的問題。貼上沉默寡言的標籤往往是有害的。這裡就是有關於新人主播一般底薪工資多少這一個問題的一些具體的了,其實剛剛進入直播行業的主播是比較難賺到錢的,現在外面這一些大主播後面都是有著直播公司幫助運營的,如果你現在需要加入一個直播公會的話,但是具體不知道如何加入可以直接關注我,瞭解更多相關資訊。

yy主播開始能賺錢嗎?開始的時候平均一個月能賺多少錢?有誰當過主播?

yy主播提成怎麼算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一、工資提成賺錢。

當你加入某個頻道的主播後,你就可以享受yy官方給你的工資待遇,工資分為固定工資和提成,當你的主播做的出色,能夠吸引的人數越來越多時,你就會獲得工資提成,因此,訓練主播的主持能力,吸引人群也是非常重要的。

二、公會抽成。

公會抽成即主播在將藍鑽兌換為佣金的過程中會扣除公會抽成部分(公會抽成為所在簽約公會的ow設定),主播可以在個人中心——我的賬戶——藍鑽和佣金中點選兌換紅鑽,就可以看到當前簽約公會抽成了。

稅後:主播的佣金收入超過800的部分就需要繳稅(城建稅、營業稅、增值稅等多項稅額),扣稅後的金額才是主播的實得金額。

每月1日至5日,系統將鎖定所有賬戶藍鑽餘額進行結算,結算期間不能進行手動兌換。其中,簽約主播的藍鑽將兌換為紅鑽;yy偶像的藍鑽將兌換為佣金,公式如下:

yy偶像佣金收入=上月藍鑽餘額*主播兌換佣金比例*(100%-公會抽成比例)*月累計藍鑽收入不及5萬的使用者,將在次月1日至5日結算時歸零。

我想做yy主播,一個月能賺多少

在虎牙平臺直播,和工會簽約了。每個月5000保底。但是試用期一個月。如果試用期沒通過有工資嗎?

6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有工資,試用期工資待遇不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

如果企業不給當事人結清工資,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試用期辭職需要提前3天書面告知單位。試用期內不管有沒有簽訂合同,存在事實的勞動關係,付出了勞動,產生了價值,於情於理於法都應當給工資。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二十條規定: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規定: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yy新主播沒人氣怎麼辦呀,YY新主播沒人氣怎麼辦呀

yy虎牙很多人形象不好,以前很多次直播色直播,很多人反感!一般鬥魚比較多熊貓這些素質都不錯 yy不行了 沒有多少活人 而且都是老油條素質差,想好好直播可以去鬥魚tv 我是個yy新主播,怎麼漲人氣啊,開直播沒有人呢,煩惱啊 直播時多加點背景 不要太乾 多互動 新主播沒有人正常,當你直播時間長了,自然有...

yy新主播最低拿多少錢,yy一個新主播最低拿多少錢

聽說有的yy主播年薪上百萬,這就是網際網路趨勢。使用者 需求。這個沒有辦法說明的。一個看頻道 一個看自己的實力。甚至自己貼錢,靠能力 做yy主播一個月多少錢 yy主播的收入要看頻道里遊客刷的禮物的多少,如果像有些個人直播間,刷的禮物的提成都是ow自己拿了,刷的越多掙的越多,如果是大的公會,主播們是有...

yy新主播該怎樣提高人氣,留住人氣呢

那首先你必須有才藝,唱歌跳舞啦,哪怕是講笑話.其次剛開始人肯定少,但也有一個好處,就是能看清每個人說的話,儘量都互動一下,不要看誰誰不怎麼樣就不理,人氣還是得靠那些平民,他們想要的是什麼,就是和主播搭上話,他們覺得你親近了,自然就留下了 留住人氣的方法無非就是在直播中增加一些吸引人的內容。像某網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