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女主播陪刷禮物的土豪睡覺麼,yy主播收入多少。很多土豪猛刷禮物,那個錢全是主播所有嗎

2021-05-14 19:54:40 字數 1404 閱讀 1608

1樓:我是花狐貂

在現實生活中土豪給美女買真實的高檔物品 很有可能美女會給土豪睡,而在虛擬網路世界裡給那些又不認識又不瞭解的網路主播刷禮物都是白送錢的傻瓜,這樣的詐騙式直播平臺將來會被人們思想覺悟的提高而淘汰掉的。

2樓:羊排羊排

有的應該會哦,比如每月刷幾萬幾十萬的那種,不然每月這麼多錢,,,,,***

3樓:吳芳瓊

還不如把錢直接給本人,幹嘛要刷,都是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個幾百萬啊,什麼樣的女生睡不到啊,學生都睡的到了,只要你有就行了,非要去睡女主播,難道女主播乾淨點,不過這都是我的個人想法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個別自以為是沒幾個人是蠢的

yy主播收入多少。很多土豪猛刷禮物,那個錢全是主播所有嗎

6樓:南北

不是,一部分是官方的,一個簽約頻道的,最後的一小部分是主播的。

yy裡面的主播都上不了檯面的,當然假的,他們刷的禮物都是內部資料,很多都沒通過銀行充值獲得,內部刷的禮物是免費禮物主播拿不到錢的。

只有遊客充值刷出來的禮物主播才可以得到錢的,聽說還可以商量返回資金的就扣手續費,應該有股東在刷。

yy的消費人群年齡都不高的20-35居多,快速資本化與社風形成了巨大的矛盾,為什麼企鵝也不跟風試運營其實考慮也是挺多的。

會有很多假土豪圍獵一個真土豪,如什麼生日會啊,面子工程之類的,然後拉幫結派的,搞的簡直就象一個流氓江湖一樣低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部分是官方的 一個簽約頻道的 最後的一小部分是主播的。望採納

8樓:小豬滾滾

應該可以拿百分之八十

yy上的遊客為啥會願意成千上萬的給主播刷禮物呢?都是土豪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肯定是有,但是不排除平臺故意挑起攀比!

10樓:買車

他們有簽約。主播都會返回去的,主播只賺小屌絲們的錢

yy給主播刷禮物是什麼心態,我看到2個土豪對刷,2個加在一起,1分鐘刷了20000多塊錢。

11樓:老塗

大都是虛榮心在作怪。給你看一張 一個小時內刷了300萬 r m b的圖

12樓:雪山▲染墨年華

他們錢多的沒地方花了還是怎麼的?

13樓:西樓惆悵惘

有錢,任性

我也管不著啊

14樓:等壹嗰人的咖啡

土豪的世界,與我無關

yy女主播都誰讓人睡了,yy女主播陪刷禮物的土豪睡覺麼

我就知道一個7柔。瑜伽小安妮的老公給他刷了10w然後給睡了。小安妮知道後 的 這個屬於圈內的,你就別八卦了 其實這個問題有涉及到私人隱私問題,現在是開放社會,這只是成年人間的一種遊戲 你只是看看。關心啥啊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你要的都在這裡 讓我能趕緊幫幫忙好快間小 讓我能趕緊幫幫忙好快間小 ...

yy還真有刷禮物成千上萬刷的土豪啊

有的,不僅僅是yy有,個大網路直播平臺都有。yy上有些人刷禮物一刷就1314一刷就1314,他們真的這麼有錢嗎?還是他們有別的途徑?其它直播平臺都是這樣的都是刷內部資料的,但是也會有 真充值刷錢的,說白了就是忽悠 刷真錢的,其實公會刷的禮物都是會反錢的,羊毛出在羊身上遊客刷錢就是 yy裡面的主播都上...

我只是個普通的YY玩家別人給我刷了禮物我怎麼才能領到啊求告知

你需要是主播才能提錢哦。人家給你送禮物他有貢獻值你有紅鑽 我是yy主播怎麼在後臺看到別人給我刷的禮物?直播室的右側就有個週期消費榜 後臺有個親密消費榜,都可以看到別人的消費,個人的每個月的分成 獲得道具的方式,觀眾 直播時贈送藏寶圖 血瓶 藍心 坑 萌等道具。什麼是金元寶?金元寶是虎牙直播社群的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