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主播有什麼渠道嗎,公司招主播可以有哪些渠道?

2021-03-19 18:21:49 字數 736 閱讀 9384

1樓:

如果想做yy主播那麼多關注一下yy的頻道,一般都有負責人負責招聘這個yy主播的。你找到他報名就可以了。

公司招主播可以有哪些渠道?

2樓:赤墨難辨

其實現在的各種途徑方法比較多,不同渠道方法招到的人有不同的特質,我也不是很瞭解,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一、招聘**合作,推送你的招聘資訊,一年幾千塊哪怕沒找 來幾個人,也是給人一種正軌、逼格的印象;各大**發帖,提高覆 蓋範圍。

二、外站挖人,聯絡信任的星探,按人頭給報酬;

三、地鐵站口、報亭掛廣告,支出其實不大,而往往經過這些 地方的人很大部分都有當主播的興趣和潛質。

四、藝術類院校招聘會,或找高校社團負責人合作。

五、夜店營銷經理推薦,出入這些場合的女性多數顏值過關、 性格開朗。

3樓:草莓奶昔戰天

我朋友是做主播的,好像是在買萌模卡找的工作。裡面的公會挺多的,還都挺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個叫 買萌模卡 的軟體可以找主播工作 公會可以招主播。

5樓:橘汁吖

我們用的買萌模卡,還可以 線下的話我們是校園招聘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校園渠道,學生招聘學生

鄉村渠道,目前比較就行,業務員下去跑

線上招聘,兼職區域

起主播名字,遊戲主播名字有哪些?

棒子女主播bobagai 樸佳琳 bj佳琳請迅速採納。求起一個好聽的,朗朗上口的網路主播的名字?幼柏秋靈。凝芙念煙。白山從靈。爾芙迎蓉。念寒翠綠。迎夏向雪。香蓮以丹。依凝如柏。雁菱凝竹。宛白初柔。我想做遊戲主播不知道名字起什麼?求大神幫忙起一個 羽殿,依天,獨孤,一人獨戲,天空。廠長 諾言 小狗 u...

娛樂主播靠譜嗎?做娛樂主播賺錢嗎?

一開始我很抗拒直播這個行業,並且覺得這是亂七八糟的一個職業,也就只有不務正業的人才會去幹。因為這種拋頭露面的職業不是誰都可以頂的住,起碼對比之下我不可以。但後面聽周圍一些朋友的說來說去就動搖了,因此我就去試試看娛樂主播。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亂七八糟,而且要做的事也就每天唱唱歌 玩玩遊戲 聊聊天罷了。相...

主播和粉絲有真感情嗎?主播和粉絲會有真感情嗎?

我覺得很少會有真感情。一些網紅也只是通過社交網路和直播平臺的閉環生態試水社群運營,來實現個人品牌和商業價值。傳統的社群依靠社交群 社交 線下聚會等來維持社群關係,直播無疑是另一種維持社群關係的形式,一般來說,粉絲會在直播平臺上關注主播,而且粉絲之間有 著很多共同的愛好,至少都對網紅本人感興趣,彼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