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方舟生存進化焦土鳳凰的位置,求方舟生存進化焦土鳳凰的位置?

2021-03-19 18:21:49 字數 4484 閱讀 9975

1樓:月似當時

方舟生存進化焦土鳳凰在焦土地圖,鳳凰是在極熱天氣才出現,用噴火器對著噴火馴服。遇見比較困難。

鳳凰可以當工業熔爐,具體可以烤肉、煉油、燒鐵。餵養:吃硫磺,或者直接拿火燒直接拿噴火器燒,火箭射(實測有效),都可以增加飽食度,食物的話發現喂硫磺。

鳳凰左鍵普攻,用嘴啄,頭上那個火焰灼燒開啟後,咬動物有著火buff,百分比扣血,右鍵噴火團,如下圖;空格長按是急速衝刺,點燃路徑上生物,包括石頭人和火龍。

擴充套件資料

方舟生存進化故事主要講述,一群人醒來便出在神祕海灘,為了生存而探索遠古開放世界,玩家需要通過合作/競技來獲取生活必需品。

人類需要打獵、收穫、研究技術,甚至要根據動態天氣變化(酷熱白晝、冰冷夜晚)搭建住處,而危險的遠古動物會隨機出現威脅人類生存。此外玩家們還需要通過策略戰術來馴服遊戲中出現的各種恐龍和其他原始生物,並利用他們來跨越海陸空甚至進入地下世界。

玩家們可以利用本作中深入的角色扮演系統來充分打造自己角色的長處,並獲得各種物品和寵物等。玩家們還要同數以百計的其他玩家部落生存競爭,並最終發現「方舟(ark)」的真正目的。

方舟生存進化焦土dlc礦洞位置座標一覽 焦土dlc礦洞位置在哪

2樓:稅素蘭問香

80.2/53.5南2礦洞

個人覺得這個礦洞是危險係數最低的。主要怪物有蛇(最致命的)、蠍子、蜘蛛、也有屎殼郎。這個礦洞除了怪物的威脅沒有地形的危險(需要注意下水前注意體力值)。

樓主經常騎著狼在這個礦洞刷殼。神器位置:剛進洞口一直往下走是沒有危險的,一直下來到一個左右分叉的路口裡面就有怪了,這個左右分叉是相通的,最簡單的路線是一直往右(要過一條河)。

反正就是一直往右

14.7/85.4惡魔島礦洞

這個礦洞結構是最簡單的。有大量蝙蝠(最致命)、少量蠍子和蜘蛛。除了蝙蝠的危險還有地形的危險,路很小很多地方是斷開的需要跳過去,最好騎老虎或者狼,下的時候比較簡,上的時候有個最難的地方先轉過彎來再跳。

神器路線:過了水洞後往左一直下到最下面

19.1/19.0雪山礦洞

這個礦洞要趴著進去所以不能騎任何坐騎進去,神器位置比較近,有蝙蝠蠍子蜘蛛。怪物和地形危險都不大,需要注意的是趴著不能使用**。最好在洞口準備床、火把、長矛、食物、等以免死了可以再復活。

神器路線:一直往右鑽

41.5/46.9火山礦洞

老鷹可以進去洞口的位置但是深處就進不去了,可以騎翼龍進去。主要怪有蝙蝠蠍子蛇蜘蛛屎殼郎。神器路線:一直往右

3樓:掃把

28.5 29.4(在此處山路上)

58.5 47.6(從附近的斷裂層下去)

78.5 75.6(一個廢棄教堂裡)

方舟生存進化焦土dlc飛龍,雷電龍及石頭人位置座標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人滿山都是,平時藏著,化身為一塊土黃色大石頭,只要玩家接近就會跳出來追你,但無需害怕他跑的速度非常緩慢。

飛龍在紅方舟北邊臨近沙漠的地方,那裡有個巨大的龍骨,標誌是有很多柱子型的石頭,非常明顯,裡邊成群的飛龍,實力不夠碰到就死。尤其是電龍,初期珍愛生命遠離電龍。

方舟生存進化怎麼變成焦土模式?

5樓:陽光

《方舟:生存進化》是一款由獨立工作室wildcard所製作的生存類沙盒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故事主要講的是,一群醒來便出現在神祕海灘的人類為了生存而探索遠古開放世界,玩家需要通過合作/競技來獲取生活必需品。

《方舟:生存進化》將由虛幻引擎4打造,這款遊戲將以生存要素為主,並混合了獨特的多人合作和競爭要素。在遊戲中,大家需要通過打獵、工藝、研究技術等多種方式來生存下去。

方舟生存進化焦土dlc在哪建家比較好

6樓:掃把

地圖上座標(60,60)到(75,65),然後把這兩點連成一條直線,不出所料這個地方應該是一個小峽谷,左邊是土山,右邊是峭壁。這個地方地勢低窪,不容易被太陽晒著,有水潭,有礦石,有草木,前期生存絕佳地,基本上解決了前期的生存需求,而且,最關鍵的一點是這條線附近的野生動物多是吃素的,最凶猛的僅僅只是迅猛龍和駭鳥,而且數量稀少,整個焦土沒有什麼比這條**生命線更值得選擇的地方了。

7樓:劍儼芒恬悅

這張圖最大的特點就是水太少了

所以你的家首先取點要在河邊

其次這裡隨便一個高地都會熱的掉血

所以還要建在低窪地帶

8樓:魏朔暢紫杉

最好在懸崖下方,靠著懸崖壁建造,這樣只需要防禦一邊的敵人。當然,也可以做在水邊,這樣資源豐富,但風險較高。

方舟生存進化之焦土之地探險家筆記座標詳細介紹

9樓:月落螊

方舟生存進化之焦土之地 方舟生存進化之焦土之地筆記座標,想了解方舟生存進化之焦土之地探險家筆記座標,在近幾次的更新中,製作商為我們帶來不少彩蛋。其中便有引人關注的探險家筆記,筆記中到底記載著什麼呢,人們又為何出現在這個地表之上,是穿越還是另有隱情呢,一切都等著生存者們來收集以及分析。下面來看看獅子花開的彼岸整理的一些焦土之地座標資訊吧。

種類 話題 作者 橫座標 縱座標

恐龍 沙蟲 海倫娜 18.6 46.3

生物圖鑑 沙漠跳鼠 海倫娜 37 12.3生物圖鑑 壺蟲 海倫娜 35.1 59.

7生物圖鑑 螳螂 海倫娜 18.2 81.9生物圖鑑 駝峰獸 海倫娜 85 52.

1生物圖鑑 沙蛾 海倫娜 65 32.6

生物圖鑑 岩石傀儡 海倫娜 79.6 32.4生物圖鑑 棘蜥 海倫娜 81.

2 14.2生物圖鑑 禿鷲 海倫娜 18.3 67.

3生物圖鑑 飛龍 海倫娜 12.3 46.8筆記 筆記 #1 海倫娜 43.

3 45

筆記 筆記 #1 海倫娜 48.8 71.1筆記 筆記 #2 海倫娜 57 76.1

筆記 筆記 #3 海倫娜 81.6 63.9筆記 筆記 #4 海倫娜 41 54.1

筆記 筆記 #1 dahkeya 17.7 12.3筆記 筆記 #2 dahkeya 14.

8 27.7筆記 筆記 #3 dahkeya 66.3 14.

4筆記 筆記 #4 dahkeya 71.1 48.1筆記 筆記 #5 dahkeya 53.

3 43.7檔案 檔案 #1 羅克韋爾 71.8 10.

5檔案 檔案 #2 羅克韋爾 72 85.8檔案 檔案 #3 羅克韋爾 84.3 13.

9檔案 檔案 #4 羅克韋爾 78.8 81.9檔案 檔案 #5 羅克韋爾 13.

3 77.6石板 萊雅的石板 #1 萊雅 11.2 40石板 萊雅的石板 #2 萊雅 51.

4 49.4石板 萊雅的石板 #3 萊雅 49.3 50.

8石板 萊雅的石板 #4 萊雅 86.1 68.8石板 萊雅的石板 #5 萊雅 69.

9 59.3

方舟生存進化焦土全內容詳解 焦土dlc怎麼玩攻略

10樓:掃把

玩了一段時間,這個dlc總體上還是不錯的,這張地圖主要特點是:乾旱、炎熱、沙化。整張地圖圍繞這三個特點,你在這種沙漠化的環境容易受到暴晒的影響,時間越長暴晒越嚴重,會掉血、乾渴。

玩法建議前期尋找地勢低窪的山谷,比如 **生命線把地圖座標(60,60)到(75,65)連一條線,這條線地勢低平,位處山谷,少有暴晒,有足夠的水,零散的礦點,還有一些草木,關鍵是這裡幾乎沒有凶猛的食肉龍,如果有,最凶不過迅猛龍。前期獨狼安家的絕佳地段。你完全可以在這裡發展,直到你做出了第一支鐵槍。

另外,建議前期不要離這條生命線太遠,最好做沙土材質的屋子,穿焦土dlc的服裝,中期去高山附近抓一頭等級很高的巨鷹,為偷龍蛋做準備。另外,不要去惹石頭人,它比飛龍還強,它在高山附近潛伏,會突然出現,這貨物理防禦非常高,血厚,免疫毒、火、雷屬性,除速度慢以外幾乎是個高達,會用石頭砸你,遇到它轉身就往有遮擋物的地方逃掉,越遠越好。後期有火箭發射器,可以打頭致暈。

飛龍是焦土最大的亮點,比起起源mod更專業有木有?有了飛龍你基本就算是無敵了,飛龍只能馴服它的蛋,所以火山谷裡的老頑固還是殺了吧,母的可以打暈偷奶,到時候在鷹物品欄放一些鹽,儲存奶時間很長,風乾箱、烘乾箱也能儲存,冰箱是不能儲存龍奶的。蛋就放冰箱。

孵化需要一些火把,高溫孵化。飛龍幼崽沒那麼容易掛,不用擔心它幾秒就離開美麗的世界。

地圖上有三個祕密點,你自己去探索,收集10個三種屬性的龍牙加上那三個祕寶,能召喚出最終boss蠍獅。

11樓:過全諸子

地圖上座標(60,60)到(75,65),然後把這兩點連成一條直線,不出所料這個地方應該是一個小峽谷,左邊是土山,右邊是峭壁。這個地方地勢低窪,不容易被太陽晒著,有水潭,有礦石,有草木,前期生存絕佳地,基本上解決了前期的生存需求,姬績灌啃弒救鬼尋邯默而且,最關鍵的一點是這條線附近的野生動物多是吃素的,最凶猛的僅僅只是迅猛龍和駭鳥,而且數量稀少,整個焦土沒有什麼比這條**生命線更值得選擇的地方了。

12樓:13小野貓

你的這此攻略還行,你的攻略有些問題還要改一下。

方舟生存進化焦土DLC礦洞位置座標一覽焦土DLC礦洞位置在哪

28.5 29.4 在此處山路上 58.5 47.6 從附近的斷裂層下去 78.5 75.6 一個廢棄教堂裡 方舟生存進化焦土dlc飛龍,雷電龍及石頭人位置座標在哪 石頭人滿山都是,平時藏著,化身為一塊土黃色大石頭,只要玩家接近就會跳出來追你,但無需害怕他跑的速度非常緩慢。飛龍在紅方舟北邊臨近沙漠的...

方舟生存進化DLC焦土資源怎麼獲得

首先安家最好在紅方舟附近,資源極度豐富,除了石油什麼都有,還離龍谷不遠方便抓飛龍。難度一定要調節成1.0就是十倍難度,這樣能抓到120級以上的生物,其實反而是下降難度。木頭 斧頭砍樹,棘蜥爪子抓 快 電鋸 快 茅草 鋤頭砍樹,袋鼠咬 並不快 螳螂用鐵鎬 非常快 石頭 斧頭砍石頭,星尾獸,石頭人 快 ...

有沒有和方舟生存進化一樣的手機遊戲

方舟生存進化手遊目前是已經在國外封閉內測了,手機版方舟跟端遊的玩法一樣,玩家可以自由馴養 研究 訓練各種恐龍,同樣也可以製造各種 和工具,整體玩法還原了端遊體驗。目前遊戲還未 boss系統跟神器系統,猜測boss會使用地圖重新整理模式放出,神器系統也將會開放。方舟生存進化手遊詳情 有沒有手遊版的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