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作文,幸福是什麼作文100字

2021-05-21 09:06:23 字數 1020 閱讀 4955

1樓:喵醬and醬貓

幸福是什麼?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是一句親切是問候、是一首抒情的詩、是一首動感的歌曲,還是一陣迎面撲來的清香。

幸福讓你陶醉,讓你嚮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尋找幸福,有的人在創造幸福,也有的人與幸福擦肩而過。

幸福是什麼?是父母端上桌的熱騰騰的飯菜、是戀人手中的玫瑰、是重獲新生的喜悅、是雨後的陽光、是一件花麗的衣裳、是看電視劇情不自禁爆笑的瞬間……

每個人每天都活在幸福之中。記得齊白石曾經說過:世上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我非常贊同這句話。的確,那些所謂沒有幸福的人,說到底是他們沒有真正去體會幸福的含義,又或者說,幸福明明就在他們的眼前,但他們卻不努力去爭取。我想大家都聽說過《守株待兔》這則寓言吧。

這裡面說到一位農夫某一天在田間看見一隻兔子自己跑去撞樹,成了自己一頓豐盛的午餐。因此,這位農夫竟愚蠢到每天都守在樹旁,看看有沒有再有兔子自己跑去撞樹。從此,他不去處理田地,任土地荒蕪。

真是太好笑、太荒唐了。說到底,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如果你不去爭取,給自己找太多的理由去忽視,那麼,你永遠也找不到。因為幸福要靠自己去創造,切不可抱著「隨緣的心態去看待,這樣你會離幸福越來越遠,以至於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關於幸福是什麼的日記100字

2樓:耐心的等等吧

對我來說,幸福是睡覺睡到自然醒。其實,一個人一旦進入睡眠的狀態,必然偶爾會伴隨著心中所放不下的事件進入夢鄉,不是有句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嗎?你相信嗎?

我一直都很接受這種說法的。曾經,我看過某部電視劇,看得都入迷了,有時會隨著劇中的情節或喜或悲,甚至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都會想起劇中的情節傻笑。在某一個晚上,我抱著這種心態慢慢進入夢鄉。

至於夢到了什麼,我現在已經什麼也不記得了。我只知道,一個人在睡覺的時候,千萬別去打擾他(她),因為這樣有時會破壞一個完整的夢,擾亂了一個人好不容易進入夢鄉的美好心境。這種事我嘗試過,真的很讓人氣憤。

當然,有時因為你的打擾,對方還會向你致謝,為什麼?唯一可能的就是那個人當時正在做噩夢。因此,睡覺睡到自然醒,是一種很好的享受。

幸福是什麼作文,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 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

幸福是什麼作文,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幸福是什麼?幸福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但卻沒有幾個人能真正理解幸福是什麼,而我也是,但我時常能夠感受到幸福的感覺。直到 現在,我明白了,幸福,其實很簡單,只不過是為自己開心而已,為自己有這麼多的朋友願意為你 兩肋插刀 而開心 為自己能夠在生病之際有著媽媽的悉心照料而開心 為自己在傷心之際沒有人在 背後...

幸福是什麼350作文,關於幸福是什麼作文350字

有時,幸福就是父母一句關懷的話語。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起來晚了,媽媽先去上班,爸爸一邊催促著我快一點兒,一邊幫我準備早飯,但我越著急,越是手忙腳亂。等一切都準備好,爸爸一臉嚴肅地對我說 今天,你自己去上學吧!當時,我心裡憋著氣,懷著沉重的心情走下樓。在樓下的人行道上,我心裡一邊想著心事,一邊踢著路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