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個平安扣,在這中糾結,都是307的,請教各位大神

2021-03-19 18:21:49 字數 1298 閱讀 7720

1樓:go土肥原晶子

都是飄藍。建議要第一第二隻——種水更好些。

剛買的翡翠a貨平安扣,大神們幫看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和材質都不算是上乘。**也非常的便宜。所以是好是壞都無所謂。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東西,品質一般,小百最多的東西

今天去商場買了條翡翠手鍊和一個平安扣,但是小弟不識貨不懂得識別是不是a貨,麻煩各位大蝦幫忙鑑定下真偽

4樓:泰合珠寶***

有證書嗎?可以要求商場出具a貨的證書的,只是證書只能證明其是a貨而證明不了它的品質。感覺應該是a貨,但品質不怎麼好 。

一般商場賣這些東西都是暴利。

5樓:憂鬱的沙打旺

一般掂一下份量就能知道其是否為a貨。翡翠的比重是3.33,不是a貨的貨,份量要輕點。

還有,a貨無論佩多久不會變色,b貨戴的時間久了會變的缺乏光澤。另外說明一點:並不是a貨都有收藏價值,如果只是戴著喜歡,那無所謂,但如果想做為一種投資的話,那就需要檔次高點的。

種水好的老坑翡翠。不過**也較高。不懂行的話最好別輕易下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不太清楚,但可以說應該是a貨,因為低端貨,一般沒有造假的必要

請個位朋友幫忙鑑定下這個翡翠平安扣是不是a貨?

7樓:林祥庸

根據您發來的兩面多角度**看,平安扣的紋理結構自然、綠色及其他棉絮、塊狀、線狀凝結屬於地下高溫岩漿天然凝固而成;整體平安扣色澤、潤度、透明度、包漿、結構屬於正常範圍無人工或機械加工、化學腐蝕及鐳射新增減少現象;您的這件平安扣符合翡翠a貨評判標準(可以去您所在當地省地礦廳下屬省珠寶檢驗鑑定中心去檢測)屬於翡翠a貨平安扣。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白底青,平安扣,真品無疑問。

種嫩,晶體粗,水頭短,結構疏鬆,儘管飄點綠色,但種質太差,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平安扣,目前玉器市場**,在300元以內,請謹慎考慮入手。

求各位專家幫忙給小女鑑定下這個平安扣是不是玉的,什麼料,值幾個錢啊?這是不是傳說中的飄陽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玉扣,沒有問題,300-500比較合理

10樓:馬拉甲

都有鑑定證書了。肯定是翡翠啊。但是種不太好,雖然有一點綠,但是也不太值錢。

英雄聯盟想入手個有價值的英雄

王子 打野比較好。這樣容易上分。2級就有抓人的能力,幫助隊友前期取得優勢,你們就贏一半了。本來想推薦瞎子的,瞎子個人感覺比較難。那就猛多吧,猛多肉也有輸出,也有不死猛多的稱號,就是死不了,現在很流行猛多上單,前期後期都好大,前期自己不行就用q補兵。後期肉起來,無腦的很,因為猛多約肉約輸出,就不用考慮...

本人剛剛結束高考,大學想入手個macbook pro。因為是女生,所以平時不玩大型遊戲

鑑於你的需要,我強烈推薦等待新版mba。馬上就要來了。全線snb,lion,標配4g,128ssd,hd3000,發熱會比2010款的得到更好控制。而且mba實在是適合女生。輕便 輕薄。對於你 完全夠用。實在是匹配到極致。由於你對遊戲不感冒,對顯示卡的要求不高。所以雖然2010款的air是330m顯...

想入手個納爾面板選哪個給出原因,LOL納爾哪個面板好,哪個有特效

第一個吧 比較紳士 第二個不行 最好是萌偵探 比較好,遊戲內的模型也比較精緻,挺好看的。第一個,最好是冰雪節的 lol納爾那個 好看,5 迷失之牙納爾普通 紳士 英雄 納爾 型別 普通 特效 否 期限 永久 6900點券 納爾 目前有最後一隻恐龍 納爾 萌偵探 喵爾摩斯 冰雪獸 納爾以及狂獅 納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