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想入手個有價值的英雄

2022-11-29 04:45:08 字數 902 閱讀 5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 打野比較好。 這樣容易上分。 2級就有抓人的能力,幫助隊友前期取得優勢,你們就贏一半了。 本來想推薦瞎子的,瞎子個人感覺比較難。

2樓:蘑菇停停又走走

那就猛多吧,猛多肉也有輸出,也有不死猛多的稱號,就是死不了,現在很流行猛多上單,前期後期都好大,前期自己不行就用q補兵。後期肉起來,無腦的很,因為猛多約肉約輸出,就不用考慮別的裝備。聽適合你的。

還有,收人頭確實諾克好,但是諾克被壓一樣弱,我玩上單,不怕諾克。諾克太上單太被動。蓋倫,甚。龍女,太多壓他了,沒有野幫忙,我覺得諾克不咋好用。

既然自己坑,就自顧自,慢慢練技術,贏比人頭更開心。

3樓:節操_騷年

諾手6300,

疊5層被動秒大

上路被打崩就出肉

4樓:騎豬打月亮

獅子狗。

雷恩加爾。

s4的獅子有被加強的趨勢。

獅子狗的操作也很有意思。三q虐脆皮。大招能攻能跑。

反正獅子玩好carry全場有木有。

5樓:

德瑪吧!可上單,可輔助,永久免費!操作簡單,能抗能幹!大招搶人頭!

6樓:星宇零時

蠻易信~用得好都很強,反正樓主沒有滿級不用想太多

7樓:星宇暗

趙信!!!金幣少,傷害高。我每盤能殺20個。

e容易突進,q和被動威力大,w加攻速和回血,大招砍人逃跑都好用。只要多打幾盤人機普通練練技術就行了。用趙信就要和別人拼,愛拼才會贏,當然別亂拼。

8樓:無love宇

狗頭 一直出肉裝 q鍵補兵 保證後期有肉 輸出還高

英雄聯盟求個英雄,英雄聯盟求推薦個英雄

猴子 神級2t 蠍子 野區高富帥 這兩個都是很好的英雄 猴子符文紅色物穿黃色護甲藍色成長魔抗精華物穿 天賦21 9 0 9 21 0同樣也可以 前期雙多蘭一殘暴水銀鞋 然後順風冰錘逆風狂徒 殘暴賣了就好 別去合幽夢 對猴子來說沒多大意義 反正就是水銀鞋狂徒冰錘糞叉反甲這種 團戰用好你的大就是 蠍子打...

英雄聯盟個好點的遠端英雄,英雄聯盟推薦個好點的遠端英雄?

ez 和狂徒出裝完全不同 ez 機動強風箏能力強 並不是特別的需求攻速 一般先出飲血 看情況 出三相還是冰拳 狂徒 開始不要先出飲血 因為無盡對狂徒來說比飲血好 補了無盡出了補個吸血仗 如果你說適合你的 我沒看過你玩 小炮其實還不錯 3級爆發配合隊友只要對面的走位有點差錯 一般能收人頭 唯一缺點是 ...

英雄聯盟求個強力肉英雄,英雄聯盟求推薦個強力肉英雄

肉那你就要打野了。皇子第一推薦。有輸出有肉。上單的話就是船長了。我說的是針對排位而言 如果匹配玩玩的話,瞎子,熊也不錯 純手打,求採納,本人6000 戰力 看到樓下有人說什麼石頭猴子得。我補充下,猴子上單遇到諾克,皇子,潘森什麼的要被打爆,石頭上單不行,傑斯潘森壓制很而且容易被ban,至於熊,很靠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