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和貓哪個更適合當寵物,貓當寵物好還是狗當寵物好

2021-03-19 18:21:49 字數 849 閱讀 2637

1樓:手機使用者

貓不行,喂不熟;狗不一樣,對人很忠誠,誠懇。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背叛主人的。

2樓:破曉狗

我個人覺得狗比貓更適合當寵物,狗比貓更通人性,也比貓好訓練!

貓當寵物好還是狗當寵物好?

3樓:佛運珊乘沉

狗,首先,貓的爪子撓起人來很痛。再說,貓沒有狗聽話。最重要的事,貓一買來看到人就跑,不好接近。所以養狗更好。

貓和狗哪個當寵物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狗適合上下班時間固定的人

養,貓就是任何時間段的人都能養,貓很容易養,準備好食物,水,玩具,你就可以不用管它了,安心的上班,還能幫你看老鼠。

狗如果調教好了無所謂,調教不好,遇到風吹草動就亂叫,很容易引起鄰居投訴。

貓就不會,發情除外,絕育可以杜絕發情,也就安安心心的陪你它的一生了

很多人認為貓要出去,嫌你窮,其實,貓外出是因為他發情了,他需要找配偶,貓跑出門,除非是被人捉走了,或者是吃了毒藥死掉了,一般情況下都是要回家的,所以,養貓的人最好安裝紗窗,別人貓跑出去,尤其是養名貓的,很多貓咪跳樓死了。

如果家裡完全沒有吃的,餓了三五天,你開啟一個門,而外面有吃的,你看你那忠誠的狗會不會出去,保證你回來狗影都見不到

5樓:

貓餓,貓很可愛,狗雖然也可愛,但看了還是會讓人害怕的

6樓:鏡音雙子

本人喜歡狗 雖然覺得貓也不錯啦

7樓:百度使用者

狗好一點 貓會閒你貧的 狗忠實

家養的寵物貓會吃寵物鳥嗎,家養貓和寵物貓有什麼區別

會的,我同學養的幾隻倉鼠都被吃了。別以為貓不會吃 野味 不過你把鳥養在陽臺不讓貓進去就行了。o o 自從用了這種方法後倉鼠就沒被吃了,祝你成功 會成天蹲在鳥籠前,試圖抓籠子咬鳥什麼的,不過通常不會吃,如果一旦鳥到了貓的手裡,貓會慢慢折磨死它 太作孽了 單純的自己見解 也許會,以前我養的時候,一夜寵物...

狗,貓狂犬病,寵物貓有狂犬病嗎

為了預防狂犬病,被犬咬傷以後,及時接種狂犬疫苗以防萬一,是十分必要和十分正確的。一般來說,在一個地區發生狂犬病流行,先有狂犬病在犬群中流行,然後才會在人群中發生狂犬病。那麼,如何來判斷正常犬和狂犬的區別呢?狂犬多有以下特徵 生活習性改變。如離家不歸,亂跑亂吠,不吃不喝,精神不振,或趴在地上昏睡 外形...

夢見自己的寵物貓狗都生氣的跑了,夢見貓狗會說話預示著什麼

夢見貓要抓我bai的臉狗敢跑了的夢境du解釋 圍繞zhi身邊的一些小小幸福卻應該dao 大為珍惜,如果版太貪心要權 求過多反而讓運氣嚇跑了。而這兩天有著情報交換運活潑的跡象,由其中衍伸出什麼好機會的暗示。年紀大的長輩談起以前的陳年往事只要不是老掉牙的故事,這兩天是蠻有一聽的價值喔。夢見貓要抓我的臉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