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關於支援兵異常狀態等級的問題

2021-03-19 18:21:49 字數 369 閱讀 9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街霸丟垃圾100%眩暈,1級能暈野豬! 網子的束縛有等級限制,怪的級比束縛的等級越高几率就越低!

不知道的不要亂說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但是有機率的。因為等級比你高的怪物,他的異常狀態抗性也高。但是機率也挺大的。我就是。

3樓:超級萌仔

眩暈lv是因援助角色的技能而異。50級街霸的點滿垃圾眩暈lv是53-55。而80級怪物異常抗性lv都是80+。

所以能暈眩和束縛也是極小機率。控場較好援助:女街霸垃圾的確較好。

然後就是復仇的45技能。死靈的40技能。樓上你敢說機率挺大。

那你試了沒?

DNF異常狀態的機率。若人物等級高於異常狀態的LV等級是越高越不容易異常,還是都一樣

45lv的效果對於lv70級來說出現的機率可以是忽略不計了。根本沒機會出現。這也是等級限制。但!pk場的平衡系統會把這機率適當的增加。如果不是相差太多是不會太明顯的。不是的是等級越高減的就越少.就是說別人級數越高。打別人出的機率越小 當然不一樣,只是從46級開始,等級每增加一級機率就更低一點兒。dn...

dnf異常狀態對等級高的怪機率減小,比如天脊骨獄息的冰凍效果「怪高於55級則減少進去冰凍的機率」

可以但是機率低安圖的話基本無效了 是的,不過幾率特別小的,並且冰凍持續時間也很少。確實,後期很多怪都是免疫異常抗性的,減少機率算還不錯的 dnf55史詩巨劍罪惡之枝,若敵人高於60減少進入異常狀態的機率,反之增加機率,什麼意思 具體點 怪物等級比60級越高進入異常狀態機率越低,等級比60級越低進入異...

求問DNF女毒王異常流的問題,求問DNF女毒王異常流的問題

不吃屬強,異常流應該暗街3,詭祕3,路易斯左,狄瑞吉的邪念之瞳右,手鐲哈尼克之牙,千蛛鞋。以上為異常流完美搭配,可酌情換裝備 地下城與勇士騰訊遊戲是多久在中國發行的 2008年6月19日12 00正式公測 2008年6月19日 地下城與勇士用騰訊遊戲平臺登入,已經登入遊戲了,怎麼還會提示要先登入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