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的叫什麼名字好呢,屬猴的取什麼名字好

2021-03-19 18:19:03 字數 1565 閱讀 5940

1樓:琦琦小狗

我認為取名字是很重要的事,不應該在這裡問,應該自己那創意,來給孩子取一個有意義的名字!?

屬猴的取什麼名字好

2樓:古老酒

屬猴的人起名宜用字參考:

(1)屬猴的人宜喜有「木」的字根,猴子在林間,

採食水果,來去自如,如:本、杉、杏、材、東、林、果、樑、桔、機、森、棟、櫻。

(2)屬猴之人不喜有「對衝」之字,如寅與申衝,虎字形則最不利於屬猴者。如:寅、虎、彪、虔。

(3)屬猴之人宜有大「口」、「宀」、「冖」之字形,意謂「美猴洞」、「水簾洞」,猴性喜在洞穴休息。如:古、臺、史、君、周、啟、冠、宇、安、巨集、宗、容、寬。

(4)屬猴之人喜有「王」字形,因猴子喜稱王,但在稱王過程中必須身經百戰,如:王、玉、玲、珍、珏、璇、琪、琚環、瓊、琳、瓏。

3樓:匿名使用者

屬猴的人起名宜什麼?

1、宜含有「子鼠、辰龍」屬三合現象的字根,表示貴人旺,助力大。

2、宜含有「土」字部首屬於相生的字根,表示相輔相成,貴人助之意。

3、宜含有「洞穴」或「大口」涵義的字根,表示有依靠、安全及享福之意。

4、宜含有「人、立、小」,或屬於「綵衣」形義的文字。「夜晚」形義的字根,其表示安閒清福。

屬猴的人起名忌什麼?

1、忌含有「寅虎」「巳蛇」「亥豬」屬於衝,刑、害現象的字根,表示陰礙重重,運程不順之負面影響。

2、忌含有「火」字部首或形義的字根,其表示易生爭端。謀事不順之意。

3、忌含有「山」部首或偏旁的字根,其表示不安,衝突,易遭傷害。

4、忌含有「大」形義的字根,猴子逢「大」有強出風頭的負面影響,表示體弱多病,運途坎坷。

5、忌含有「日」「光」形義的字根,表示優柔寡斷,工作辛苦不穩定。

4樓:白中市修雅

報生日...及性別...性氏才行

屬猴給女孩取什麼名字好

5樓:下個寶貝叫陌陌

(1)屬猴之人不宜見有「禾」、「谷」、「田」、「麥」、「稷」、「米」之字形,因猴子喜歡作賤五穀,有句話說:「大猴損五穀」,意謂在田間的猴子,只會踐踏、玩弄五穀雜糧罷了,表示浪費揮霍之意。如:

田由甲申界留米粉秀秉秋科秦稻穀穗。

(2)屬猴之人不喜有「對衝」之字,如寅與申衝,虎字形則最不利於屬猴者。如:寅虎彪虔。

(3)屬猴之人不喜有「金」、「酉」、「西」、「兌」、「皿」、「鳥」、「月」之字形,因以上字形皆有西方「金」之意,然而,在五行中,金與金相聚,易有刑剋、爭執,反而不能得其比和之助,更甚而遭到凶災。「酉」五行即是金,「鳥」為雞類,屬酉也為金,「月」亮在西方,也是屬金來論。如:

金釗釧鈺銅銘銳鋒鋼錢鐸鵬要覃配。

(4)屬猴之人不宜見有「豕」豬字形,因地支六害之故,即是「豬遇猴似箭投」,刑剋很重,如:亥家象豪豫緣豹貂貌。

(5)其他如見大「口」有被關住這感,不吉。另外「皮」、「力」、「刀」、「牙」、「君」、「將」,也為不宜用之字。

6樓:金左金右

建議取名====雪嬌。吉利美好,內涵豐富!大吉大利!

屬猴的女孩取什麼名字好,屬猴給女孩取什麼名字好

1 屬猴之人不宜見有 禾 谷 田 麥 稷 米 之字形,因猴子喜歡作賤五穀,有句話說 大猴損五穀 意謂在田間的猴子,只會踐踏 玩弄五穀雜糧罷了,表示浪費揮霍之意。如 田由甲申界留米粉秀秉秋科秦稻穀穗。2 屬猴之人不喜有 對衝 之字,如寅與申衝,虎字形則最不利於屬猴者。如 寅虎彪虔。3 屬猴之人不喜有 ...

我姓溫,屬蛇,媽媽屬猴,爸爸屬鼠,應該取什麼名字?性別女

慧豔 聰明美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 如是我聞一 後生一女,稍長,極慧豔。取一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 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 地點或父母姓名 兄弟姊妹排輩等獨特資訊 因而名字對家人具有...

山下火命屬猴,取什麼名字好,山下火命屬猴子好嗎

如果五行俱全隨便都可以,火燒了木,有什麼意義,不助人,本人可以為你取一個,八字拿來 仚古詞 與 仙 相通。有山 寓 有樹 有林 有木 木生火甚好甚好 生辰八字,2016陰曆9.19上午9.26 2017年屬雞山下火命,姓王取什麼名字是吧?迦唔給起的 山下火命屬猴子好嗎 山下火命 出自三命匯通論,是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