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的和屬虎的結婚好嗎,屬虎和屬猴的婚結婚好嗎?

2021-05-05 17:16:19 字數 4650 閱讀 4435

1樓:比佛

老虎是山中之王,是非常凶猛的動物,虎年出生的人熱情奔放,做事情大膽而又積極,他們處事霸道,而猴年出生的人頭腦靈活,反應速度快,學習能力非常強,能夠輕鬆克服各種問題,那麼這兩個生肖的人結婚好不好呢?

屬虎屬虎的人很強勢很霸道,而屬猴的人則是很精明很機靈,但兩個人都充滿了活力,對於愛情和浪漫都十分嚮往,所以在愛情的路上這兩個屬相很容易會相互吸引,最終走到一起。

在愛戀的過程中兩個人的生活會很幸福,充滿了歡聲笑語。但這一切都是短暫的,如果戀愛的時間久了,屬猴的人會厭倦屬虎人的那種霸道和強勢,最終屬猴的人可能會選擇離開。但是如果屬虎的人主動離開了屬猴的人,那麼屬猴的人可能會因此而感動失落,最終利用自己的智慧將其找回。

在婚姻生活中,屬虎的人和屬猴的人會發生很多的摩擦,這是兩個人性格不符所導致的,再加上結婚之後生活中失去了浪漫和活力,逐漸的兩個人對於婚姻都會感到厭倦,對於對方的情感也會逐漸淡化,最終的道路必然是婚姻的破裂。

因此,不管從任何角度考慮生肖虎和生肖猴配不配的問題,其實都是不配的

2樓:

几几年的虎和几几年的猴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女五行配婚歌訣: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克子、原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分散、一世孤單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聚百歲長、婚姻和合前程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寶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獨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3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申猴 vs 女生生肖:寅虎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彼此之間斤斤計較,算不上和和美美的一對。兩個人都有強烈的自我意識,有強烈的領導慾望。婚姻生活並沒能讓你們學會設身處地地為對方著想,你們仍然只關心各自的榮耀與成就,不停地逃避著各種舒服,很少顧及家庭的建設。

猴先生善於機關算計,希望依靠心計在家庭權利的爭奪中能夠更勝一籌。虎太太動感任性,一旦願望得不到實現時就會伺機發作。如果雙方都能夠敞開心扉,毫無保留地進行溝通,並且彼此做出適當的讓步,家庭生活的狀況將會有很大的改觀。

4樓:友憶安

我86女虎配我老公男猴68,倆人日子過得開心快樂一直很幸福。

5樓:藤起雲操珍

世事無絕對,只有相對論。相沖並不是就是破壞。相合也並不一定就好。

其實衝也是合。衝而能合俾合而不化更好!論婚姻最好是男女相方所納五行互補。

並不是生肖衝合來定斷!是可以結婚的!

6樓:終極鬥士

從生肖匹配度上來看,屬猴和屬虎搭配起來的婚姻,可能不是很順利。寅虎、申猴是兩個相沖的屬相,在婚姻中,因為兩人觀念差異巨大,比較難有共同語言,不太理解對方的想法,很可能會影響到對方的運勢。

屬猴的人自信心強,聰穎機智,喜歡挑戰,不喜歡受到束縛,異性緣佳。屬猴的人性格很開朗,總是會說話很得體,屬於聰明活潑、精力充沛的一種的人。

屬虎的人自信,勇敢,直率,感情濃烈,有很強的掌控欲及佔有慾。屬虎的人有著一副俠義心腸,做事光明磊落,有時喜歡表現自己,愛出風頭。在處理事情時比較強勢,在團體合作裡,多充當領導者的角色。

屬虎和屬猴的婚結婚好嗎?

7樓:小廚子

屬虎和屬猴這兩個生肖是跟相合的

我覺得是可以結婚的

不過婚姻是靠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只要互相體貼,互相包容

我想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屬虎和屬猴的人在一起就是一對相剋的屬相,而且你們兩人之間多是屬於到在速配上都是會很低的,而且也是會比較難以有著交集的時候哦,雖然說你們都是很樂觀,也是很原意和其他人交往,但是你們兩人生活的世界都是不同的,雖然說你們兩人都是會很善良,而且也是很友好,但是你們兩人都是會很容易產生到的都是會感穩定性上都水比較不大的哦。但是你們兩人觀念差異巨大,很難有共同語言並理解對方的想法。

9樓:運動用品鑑定

1.屬虎和屬猴結婚沒有問題,對於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來說,任何的屬相並不是真正的決定因素,所以也就是說明了屬虎屬猴都不是關鍵的,關鍵的反而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基礎。

2.兩個人能在一起說明就是相愛的,不然也不會想到結婚了,所以顯然決定的就是感情了。對於你們的感情足夠靠譜的,屬相也無非就是年齡的識別而已,那個一點兒也不重要的,要知道有的愛情相差幾十歲一樣結婚呀。

所以屬相在愛情面前根本不是事呀。

屬猴人和屬虎的人可以結婚嗎

10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申猴 vs 女生生肖:寅虎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彼此之間斤斤計較,算不上和和美美的一對。兩個人都有強烈的自我意識,有強烈的領導慾望。婚姻生活並沒能讓你們學會設身處地地為對方著想,你們仍然只關心各自的榮耀與成就,不停地逃避著各種舒服,很少顧及家庭的建設。

猴先生善於機關算計,希望依靠心計在家庭權利的爭奪中能夠更勝一籌。虎太太動感任性,一旦願望得不到實現時就會伺機發作。如果雙方都能夠敞開心扉,毫無保留地進行溝通,並且彼此做出適當的讓步,家庭生活的狀況將會有很大的改觀。

11樓:秦旌漢鼓

嚴重不行。虎猴相剋,能把男人剋死

屬虎和屬猴相剋嗎,屬猴和屬虎相配嗎,屬猴的和屬虎的配嗎

屬虎和屬猴犯六沖,屬於寅申相沖。寅虎與申猴相沖的化解方法是放個魚缸養魚就可以化解了。誰說屬猴和屬虎相剋呀!我和我老公就是屬虎和屬猴的。我們相處的就很好 相沖是根據地支的方位和地支對應的五行相剋來確定的 子水在正北,午火在正南,醜寅居東北,未申居西南,卯居正東,酉居正西,辰巳居東南,戌亥居西北。都是處...

屬猴的和屬猴的結婚合適嗎,屬猴和屬虎相配嗎,屬猴的和屬虎的配嗎

沒有不合適的,從生肖上判斷更是不科學的,我和我老婆都屬龍,照樣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夫妻兩隻猴,2016年再生只猴,請問家裡一共幾隻猴?屬相相同很好。老人們說同屬相的生日差100以外最好 屬猴和屬虎相配嗎,屬猴的和屬虎的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虎猴是相沖的,是為六沖。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

父母屬虎,兒子屬虎,女兒屬猴好嗎

沒有什麼不好的,一家人,不能單看生肖,而且要看具體命格的配置。到一起就是緣分啊。老公屬兔,我屬虎,兒子屬虎,女兒屬牛,一家人財運好嗎 您二位的富寶寶的黃道吉年 避開虎年 雞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屬猴和屬虎相配嗎,屬猴的和屬虎的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虎猴是相沖的,是為六沖。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