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創意的團隊名字和口號,團隊名是XX隊字

2021-03-19 18:21:53 字數 2121 閱讀 9005

1樓:一簫曲

隊名:利刃 口號:翻手潮生,覆手雲滅。利刃出鞘,仰號世界

起名學習

2樓:

專業起名大師,提供企業起名、周易起名、寶寶起名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姓不知道,名叫安祺,意思是平安吉祥!(給個好評分吧!)

學習小組起名字和口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追夢組口號:我們努力,我們成功;擁有翅膀,自由飛翔夢心隊。

因為我覺得我們要擁有一顆偉大的夢想的心,通過在學習中積累知識,獲取優良的品德,不斷去完善,追求自己的夢想。:(1)藍天組,口號:藍天藍天,遼闊無邊,努力奮鬥,振我中華!

(2)朝陽組,口號:朝陽組,鬥力強,團結互助把關創;新開始,新希望,努力奮發創偉績!(3)浪花組,口號:

自我設計,自我約束,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相信自我,永不言敗,浪花浪花,奔騰吧!(4)飛天組,口號:我們的目標是一切向前看,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5)白雲組,口號:白雲白雲,純潔美麗,刻苦鑽研,永爭第一!(6)繁星組,口號:

團結協作,勤思好學,繁星閃爍,共創輝煌!

5樓:晏漾漾達農

雪蓮花口號;努力,改變著心中的尤濾,使自己活得更加美麗。

學習取名

6樓:苦口婆心是良言

中國人取名字很麻煩,姓氏、輩分、五行、寓意、希望、吉祥等等,還有的要求字的筆畫、天干地支、屬性星座、生辰時間。一個名字,要承載這麼多的意義,簡直有些滑稽了。

7樓:雅瑪訓的精靈

孩子出生的時間、地點、寓意、孩子的性格、你們的寄託、都可以考慮

8樓:火星不好

這個找什麼生辰八字,八卦周易,學問蠻大的。

學習小組起名

9樓:o0擎天之柱

keep moving 永不止步

never give up 永不言棄

麵包社勇往直前

勇攀高峰

h1n1

10樓:匿名使用者

wt小組

win together

work together

11樓:汨哋嶶笑

龜兔組寓意學習應向龜兔賽跑一樣,不能放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感超人組、、、或者怪獸組、、個性吧、、

給我們的學習小組起名字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團結隊奮鬥隊口號:團結一心,必能勝利!

口號:為爭奪冠軍而奮鬥!

出的有點不大好,見笑.

14樓:西撒

圓桌騎士 八盈學習組

15樓:孔彬鍵

八仙努力,個有一全!

有點土吧!

16樓:沁沁悠心

s.h.o.w. show

這個名字的意思為秀出我自己,秀出真精彩.在一起學習的道路中,團結積極地表現我們的特色.

17樓:藍楚紜

high的8次方(可寫成h^8)

注:這個名字表現的是你們的團隊是一個密不可分的集體,high體現的是積極與活躍.high^8表示著你們組有8個人,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積極向上,迎接很high的明天.

為學習小組起名 5

18樓:範茄

文彩,通文采,因為是女生,彩更柔美,也希望學習多姿多彩

學習小組 起名

19樓:888無餘

向陽小組,驕陽小組,揚帆小組,給力小組,書香小組等,要看小組情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小組商量在做覺得,既然是相關學習的就緊扣學習起名。

求個團隊名和活動名字,求個團隊名和活動名字

活動名字 綠色心情,活動名字 不要讓地球母親,流下渾濁的眼淚 清新的綠色由我們傳遞 把綠色帶進我們的生活 把健康快樂帶進我們的生活 名字 未來的綠化從我們開始,活動名字 愛護環境,創造美好家園。你看可以用不 公司集體的活動,主題是 集體燒烤,求個團隊的名字還有活動名字,名字要和主題有關。活動名字 燃...

團隊名字叫飛龍隊,團隊的口號有哪些

霸氣類 飛龍飛龍 力壓群雄!飛一般的效率 龍一樣的氣宇 創造奇蹟 飛龍莫屬 優雅類 團結互助,永爭第一,飛龍在天,挑戰極限!飛龍在天,一飛沖天!團隊標誌 隊名叫飛龍隊,求團隊口號 40 飛龍飛龍 力壓群雄!飛一般的效率 龍一樣的氣宇 創造奇蹟 飛龍莫屬 團結互助,永爭第一,飛龍在天,挑戰極限!飛龍在...

要組建團隊,團隊名字及口號,,急急急

九陽陽支隊 其實我覺得九陽隆之隊,挺好的,不要換了 九陽夢之隊 同一個團隊,同一個夢想 九陽隆支隊竭 誠為您服務 和諧上進,贏在九陽 望採納 翮鋒 h feng 振翅高飛,勇當先鋒之意 加上你的口號 翮鋒 翮鋒,問鼎巔峰,沿江中路,誰與爭鋒 急需一個有狼性的團隊名,最好還要口號,謝謝!急急急.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