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電視劇是哪個影視公司拍攝的

2021-05-17 17:43:17 字數 1824 閱讀 5636

1樓:826734風

《白鹿原》是由陝西光中影視投資****、新麗傳媒股份****、西安曲江影視投資(集團)****等聯合出品的年代劇,由劉進執導,張嘉譯、何冰、秦海璐、劉佩琦、雷佳音、翟天臨、李沁、姬他等主演。

白鹿原拍攝的影視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什麼意思?

白鹿原拍攝的影視,白鹿原是個基地?說明問題,朋友們也好幫你回答,解決你的困難!

白鹿原這部電影是在**拍的

3樓:自清覺

據瞭解,電視劇白鹿原是朱家河澄縣跟合陽交界還有皇城相府等幾個地方拍攝的,現在白鹿原影視基地位於西安市藍田縣白鹿塬何家塬村白家樑上。

佔地480.75畝,建成後基地包括史詩電影鉅作白鹿原的拍攝地白鹿村、滋水古縣城、 關中民俗文化街,特色民宿、遊客服務中心、停車場等特色旅遊專案及完備的服務配套設施。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鹿原還在合陽靈泉村拍攝

《白鹿原》是在什麼地方拍攝的

5樓:葉小乖

白鹿原電視劇是在**拍攝的?

據瞭解,電視劇白鹿原是朱家河澄縣跟合陽交界還有皇城相府等幾個地方拍攝的,現在白鹿原影視基地位於西安市藍田縣白鹿塬何家塬村白家樑上,佔地480.75畝,建成後基地包括史詩電影鉅作白鹿原的拍攝地白鹿村、滋水古縣城、 關中民俗文化街,特色民宿、遊客服務中心、停車場等特色旅遊專案及完備的服務配套設施。

電影白鹿原和電視劇白鹿原在一個地方拍的嗎

6樓:月神搖素

中文名白鹿原電視劇

外文名white deer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光中影視、

新麗傳媒、佳和暉映、曲江影視、知金資產、東陽三尚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陝西、山西、甘肅、南京、上海

發行公司

新麗電視文化投資****

首播時間

2023年4月16日

導    演

劉進、、

、、、、

中文名白鹿原電影

外文名white deer plain

出品時間

2023年

發行公司

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

製片地區

中國拍攝地點

山西、陝西

拍攝日期

2023年9月10日

導    演

王全安編    劇

陳忠實;蘆葦

類    型

歷史主    演

張豐毅,張雨綺,段奕巨集,吳剛

片    長

156分鐘 / 柏林影展:188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9月15日(內地)

票    房

1.3億

對白語言

陝西關中方言

色    彩彩色

電影白鹿原在哪兒拍攝

7樓:大漠藍

電影《白鹿原》2010-09-09 在北京舉行開機儀式,在山西榆次拍完了萬人次大場面的戲之後,轉場至陝西渭南市合陽縣南長益村,影片中最重要的場景——「白鹿村」就是在渭南市合陽縣南長益村,距西安200公里之外。內蒙古也有《白鹿原》的外景地,拍攝白鹿原中的一些農活戲。而電影後半部分一場解放西安城的戲,則在北京郊區一個影視城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西榆次有部分場景,親眼所見

電視劇《白鹿原》好看嗎,電視劇《白鹿原》主要講了什麼?

該劇是一部20世紀初渭河 平原50年變 遷史。特 殊的背景,濃厚的關中風情,土地革命 抗 日 戰爭 解 放 戰 爭,古老的土地,上演了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畫面。電視劇 白鹿原 主要講了什麼?白鹿原 是劉進執導的年代劇,由張嘉譯 何冰 秦海璐 劉佩琦 李洪濤 戈治均 雷佳音 翟天臨 李沁 姬他 鄧倫 王驍...

怎麼評價《白鹿原》這部電視劇,你如何評價《白鹿原》這部電視劇?

白鹿原 這部電視劇的攝影 色調 空鏡頭用的恰到好處。片頭的製作非常精美,足以讓人感覺出製作者的良苦用心,確實投入了真實的的感情。劇集從開始後就沒有一個鏡頭讓人失望。清澈透亮,沁人心脾,是是一場視覺上美的享受。同時這種拍攝手法也拉開了作品和現實的距離,源於生活卻高於生活,讓整個電視劇都充滿了讓人陶醉的...

電視劇白鹿原裡的田小娥是誰演的,白鹿原電視劇中的田小娥是誰扮演的 田小娥是怎麼死的

12版 白鹿原 中bai田小娥的飾演者 du 張雨綺 張雨綺 yuqi zhang zhi華語電影女演員dao。1986年8月8日出生於版山東德州,畢業權於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中文名張雨綺 外文名yuqi zhang 日語 別 名 張爽 曾用名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