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的拍攝地是在陝西哪個景區呢?

2023-03-04 21:30:06 字數 1695 閱讀 7821

1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白鹿原》的拍攝地是在陝西省藍田縣前衛鎮的白鹿原影視城這個景點,景色優美。

2樓:滄海明月鯨

《白鹿原》拍攝地位於陝西西安市藍田縣前衛鎮。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白鹿原影視城拍攝,位於陝西省藍田縣前衛鎮將軍嶺隧道西1公里處,主要景點由白鹿村、滋水縣城、景觀步道、創藝文化區、遊樂園等多餘處景觀組成。

「白鹿原」到底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鹿原不是一個具體的村名、地名,是一個區域的總稱。位於西安東部,主要包括灞橋區東部的狄寨鎮櫻桃園一帶、藍田孟村鎮、安村鎮、前衛一帶及長安北部泡裡一帶。地勢高於西安市,以土塬為地貌特徵。

尤其因著名作家陳忠實《白鹿原》**改編同名電影后而聞名遐邇。沿水安向東一路上塬,有白鹿原大學城(思源學院、汽車學院、旅遊學校)、薄姬冢(漢代哪個皇帝他媽的墓)、西張坡一帶櫻桃園(白鹿原北坡)、白鹿原生態園、兒童迴歸村、鯨魚溝水庫(孟村四庫垂釣最有名),再向東到安村(白鹿原東坡),向南到長安引鎮一帶。風和日麗時,在塬上南望秦嶺高大逶迤,東望秦嶺蔥鬱悠長,北望時空曠遠,四目難及。

清明節前後早晚,農舍炊煙裊裊,房前屋後油菜花點綴其間。盛夏麥熟季節,麥浪翻滾,隨坡逐流,好有氣勢。從白鹿原東安村向東南秦嶺方向遠眺,曠古而深遠。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鹿原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東南部。

白鹿原位於西安市東南部,地跨長安區、灞橋區,地處藍田縣兩區一縣的灞河、滻河之間,東起點與簣山相接,西到西安和長安,南依秦嶺終南山,北臨灞河,居高臨下,是古城長安的東南屏障。白鹿塬是在中更新世時期河流衝擊階地的基礎上,被風積黃土覆蓋,又經過近代地質垂直斷裂運動與河流切割後形成的階梯狀或臺狀黃土高原。因傳說周平王遷都洛陽途中,曾見原上有白鹿遊弋而得名。

白鹿原在**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鹿原隸屬於西安市灞橋區狄寨鎮,在西安市的最邊上,沒有林立的高樓大廈,沒有熙來攘往的人,只是一個安靜的村子。

因了那本同名的書,白鹿原總算露了些臉,村口有一碑,上面有陳忠實寫的「白鹿原」三字。

"白鹿原"到底在哪

白鹿原在**拍的?

7樓:憑希榮梁羅

電視劇的版的《白鹿原》是在陝西西安的白鹿原影視城拍攝的,影視城是根據原著**和電影中所描繪的場景搭建的,白鹿村和滋水縣城還原的很妙。

8樓:看海得小羽

電影《白鹿原》2010-09-09 在北京舉行開機儀式,在山西榆次拍完了萬人次大場面的戲之後,轉場至陝西渭南市合陽縣南長益村,影片中最重要的場景——「白鹿村」就是在渭南市合陽縣南長益村,距西安200公里之外。內蒙古也有《白鹿原》的外景地,拍攝白鹿原中的一些農活戲。而電影後半部分一場解放西安城的戲,則在北京郊區一個影視城完成。

白鹿原是在**?

9樓:飛羨僧邵

只是一個安靜的村子,村口有一碑,上面有陳忠實寫的「白鹿原」三字。因了那本同名的書,沒有林立的高樓大廈,沒有熙來攘往的人,在西安市的最邊上白鹿原隸屬於西安市灞橋區狄寨鎮,白鹿原總算露了些臉。

10樓:粘子萇朝旭

我看過場景應該是陝西河南一帶。

有窯洞有窯洞啊。

白鹿原電視劇是哪個影視公司拍攝的

白鹿原 是由陝西光中影視投資 新麗傳媒股份 西安曲江影視投資 集團 等聯合出品的年代劇,由劉進執導,張嘉譯 何冰 秦海璐 劉佩琦 雷佳音 翟天臨 李沁 姬他等主演。白鹿原拍攝的影視都有哪些?沒明白什麼意思?白鹿原拍攝的影視,白鹿原是個基地?說明問題,朋友們也好幫你回答,解決你的困難!白鹿原這部電影是...

白鹿原哪個女的是悲劇,《白鹿原》裡面哪個人物形象最悲劇

劇中很多 人都很悲劇,很多人也很心酸,無奈,就比如說石頭的老婆辛辛苦苦一輩子,把那個家啦城那麼大孩子也拉成我大。突然間,我也該走了,老公也離她而去了,最後一把火燒死自己在屋子裡面。還有,包括劇裡面的田小娥也是一樣的,雖然看起來的話是一個反面教材,但其實想想他也挺可憐的。白鹿原 裡面哪個人物形象最悲劇...

白鹿原鹿三扮演者是誰白鹿原鹿三怎麼死的

白鹿原 鹿三的扮演者是 李洪濤 演員簡介 李洪濤,1964年7月23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 戲劇學院87級表演系,中國影視演員。白鹿原鹿三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白鹿原鹿三最後是怎麼死 白鹿原中鹿三最後是怎麼死的?20 鹿三殺了田小娥 田小娥臨死前叫了一聲 達 聲音詭異悽慘 我看了都沒敢睡覺 鹿三最後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