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鼻毛機好用嗎?請用過的男生回答

2021-03-19 18:21:53 字數 2017 閱讀 7965

1樓:心似落葉

不好用啊,會長的更快,而且還會更粗,不過我還是繼續用,不然能怎麼辦哦。只能經常剃了

男生一定要記得剃鼻毛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看吳孟達的劇照,然後告訴他,他就是這個款式

我今年28,男士,鼻毛長的很快,剪過好多次了,感覺越剪長的越快,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難道要一直剪下去

3樓:若景夏實

做點或者買點豆漿,不放糖那種,每次剪完之後用棉籤沾點擦擦能抑制鼻毛生長。

4樓:百度使用者

鼻毛長得快是和個人體質有關吧,你是屬於鼻毛重的那種人,不要有想辦法不讓它長的想法,鼻子是很脆弱的,吃藥還有脫毛的都不可能不對你有不好的影響,你就勤於修剪就可以了。

問下男生,你們鼻毛長出來剪不剪的,我被我朋友問懵了都

5樓:為此解憂

鼻毛的功能

鼻腔是呼吸道的大門,是人體與外界進行氣體交換的通道。

生長鼻腔粘膜上的鼻毛,位於前沿陣地,像呼吸道大門的哨兵,擔負著阻攔灰塵、細菌隨呼吸進入體內的使命。對於進入鼻腔的任何微小的灰塵都能粘住,使之不能侵入。被鼻毛阻擋的灰塵、細菌再由鼻腔粘膜分泌出來的粘液粘住,形成鼻涕而排出體外。

鼻腔粘膜還可分泌免疫球蛋白a,以圍殲入侵的病菌。

較大的異物,如小蟲、草屑等進入鼻腔,鼻毛不但攔阻,還向神經系統傳遞資訊,引起打噴嚏,把它們清除出來。

知道了鼻毛及鼻粘膜的生理作用,就不難理解拔鼻毛害處大的道理。拔掉鼻毛等於撤掉把守呼吸道大門的哨兵,灰塵、細菌可暢通無阻地進入人體,引起人體生病。在拔鼻毛的同時,也使生長鼻毛的粘膜受到損傷。

這樣不僅影響了鼻粘膜分泌粘液和免疫球蛋白a的功能,而且有利於細菌趁機進入損傷的鼻粘膜,引起鼻粘膜炎症。拔鼻毛的結果是削弱了鼻腔防禦疾病的能力。

鼻毛還是一種觸覺的輔助感受器。

所以,拔鼻毛、剪鼻毛、挖鼻孔是有害的。

箭剪是比拔的 ,拔了傷到鼻子很難再長出毛來,剪就好一點。但是不能剪太短,因為太短會影響鼻子過濾空氣,對身體不好。一般都是剪到看不見或者在短一點就好了(我也是剪鼻毛的)小心傷到鼻子o

請採納~~~~~~~~

6樓:這個人帥的不行不行的

長的話就要剪一下,男人也要注意形象的

7樓:ヤ迷戀ヤ無情

不能剪的,剪的話越剪越長的快,這是真的

8樓:女王陛下

這個問題,我想還要根據自身剪或不剪,長的話剪一半,短不剪就行

9樓:碧海藍天

剪,也拔。你也長逼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科學來講鼻毛長而多表示這個人健康你自己觀察看看他是不是很健康

11樓:曉呆兒

為了美觀還是要修剪的,只不過不要剪太短,還有剪得次數越頻繁長得會越粗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讓我老公剪的。他自己很懶,不過長出來真的很難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剪。太長了,露出來很**觀,而且很不禮貌。

14樓:補丁阿果

假如長的話就得減,形象問題嘛

15樓:擺攤《賣》寂寞

我每次都拔了,不然多難看啊,古人說鼻毛不能漏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長短,一般不要剪,因為越剪越長

17樓:漯河晶彩光電

當然會剪,長出太多了露出鼻子很難看啊。

18樓:

我不剪,就是把長出來的那兩根給拔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長了必須剪啊,不剪形象全毀了,拔也行

20樓:小小帥螞蟻

剪啊,但一般是不會長出來的

有用過小洗衣機嗎,迷你洗衣機好用麼?

我現在就在用.是最小的最簡單的了,才140塊.洗夏天的衣服很好,就是沒有脫水功能.估計你說的哪種是稍微大點的,你可以問問賣家啊.這種小洗衣機沒什麼高科技,一般不會壞的,所以無所謂什麼牌子拉,挑個信譽高的買就好了 小洗衣機分2種 一種是比較便宜的只帶洗滌功能的迷你洗衣機,這種洗衣機主要是用來洗滌襪子 ...

請用過諾基亞6300手機的人談談使用後的感受

用諾基亞6300整整一年了,談一下感受。首先是鍵盤,它的鍵盤確實還可以。我的同學拿我的手機的時候都驚歎你的鍵盤怎麼這麼舒服,我也覺得,別人的都很生硬,如果你想發很多簡訊的話,它絕對適合你。然後是螢幕,螢幕亮度是不可調的,本身待機就短還弄這麼亮一個螢幕,不知道諾基亞怎麼想的。而且,這東西容易進灰,不過...

有人用松下的洗碗機嗎?好用嗎,洗碗機好用嗎?松下的如何?

我們家正在用松下的洗碗機,是搭載nanoex技術的那種,很好用,nanoex的抑菌除味效果非常好,潮溼的天氣都沒有在裡面聞到過臭味。能採納我的建議是我的榮幸,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松下的洗碗機好用。碗洗得還算乾淨,洗碗塊用完後用了一段時間小蘇打,平時都很乾淨,油汙太重就有些不夠看了,所以又買了洗碗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