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臉圓適合什麼樣的眉毛,臉大的女生適合什麼眉型

2021-03-19 18:21:54 字數 2582 閱讀 3040

1樓:星星見證愛情

圓臉適合高挑眉,高挑眉讓臉變長,一字眉讓臉變圓。弓形的高挑眉最適合圓臉的朋友:如果描水平眉,會使臉更大更短;如果描下垂眉,會使臉更短更圓,因此圓臉適合描上揚的高挑眉,使臉部相應拉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有些彎度的眉毛,就是眉尾要高於眉頭的那種,這樣會比較好的修飾臉型。

臉大的女生適合什麼眉型

3樓:小樂化妝學校

那麼對於一個合格的妝容來說,除了一個乾淨的妝面和適當的口紅以外,眉毛的重要性絕對不容忽視,眉毛決定了精氣神的存在,決定了你的整個妝容的基調,同時也會顯出不一樣的氣場。

眉毛可不僅僅只有韓式平眉這一種,要知道,韓式平眉這種眉型適合的是臉小可愛的女生,那麼臉大的女孩子需要什麼樣的眉型,才能顯臉小的同時看起來與眾不同呢?今天就給你解決疑問。

1,分析臉型

首先,先從臉型來說,如果你是大圓臉,那麼適合的眉形是彎彎的中式眉,首先要注意的是,這種中式眉不是那種特別細的,因為臉大的人,不是很適合特別細的眉毛。如果你是下巴尖尖的大臉,那麼需要的就是稍微平一點的眉毛,但是還是要有眉弓的,畢竟眉弓很重要!

如果是方形的大臉,需要的是挑眉,可以中和掉方形臉的死板和中規中矩,會增添許多活潑感。總的來說不論是什麼臉型, 不要看到什麼眉形火就去跟風 ,畫最適合自己的眉毛才是王道。

2,實際操作

會有很多新手畫眉毛,都難免出現手抖等一些不可避免的小狀況出現,這時候切記不要心急,剛開始慢慢來就行,畫眉毛的次數多了自然就熟能生巧了。

畫眉毛之前的一些準備工作千萬不要忘記,第一步就是先將自己眉毛多餘的雜毛給去除掉,先把事先準備畫的眉型輪廓勾勒出來,把輪廓外眉毛放在之後修理。

3,眉毛顏色

眉毛顏色的這件事情,和眉型是同樣重要的,不合適的眉毛顏色,對自己的整個妝容造成的簡直是毀滅性的災難。那麼到底要怎麼選擇眉毛顏色呢?如果你是自然黑的髮色,那就選擇深灰色和淺灰色的眉部產品,不要選黑色,顏色會很深。

如果你是淺色的髮色,那就選擇淺咖色,咖啡色以及棕色都很不錯。眉部產品也分為眉膠,眉粉和眉筆,眉粉適合眉毛比較濃密的人,只需要填補一下空隙,眉筆和眉膠都比較適合眉毛稀疏的人,其中眉膠還可以營造眉毛根根分明的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的臉型是圓臉和方臉,360化妝品網建議這兩種臉型眉型這樣畫:

圓臉適合的眉形

圓臉形的女生是最多的,那麼圓臉適合什麼眉形?圓臉的女生臉部線條十分圓潤,所以圓臉的女生應帶搭配上揚型的眉形或者略短形的粗粗的拱形眉毛,然後可以描繪一些層次,讓眉形更有力量感,平衡臉部的圓潤感。注意圓臉型的女生不可搭配直直的短粗眉以及彎挑的細眉型。

方臉適合的眉形

方臉的女生適合上升型的眉形,眉形要最眉毛的四分之三的地方,必須菱角分明,與方下頜呼應。不適合直直的細短眉形。

臉胖適合化什麼眉

5樓:橙子橙子哇

圓臉適合化上揚眉或拱形眉。圓臉的女生臉部線條十分圓潤,應該搭配上揚型的眉形或者略短形的拱形眉毛,使臉部相應拉長。需要注意的是,圓臉型的女生不可搭配直直的短粗眉以及彎挑的細眉型。

擴充套件資料:畫眉毛的基本步驟:

1.用眉刷將眉毛刷順。

2.蘸取少量淺色眉粉,輕刷眉毛做打底色。

3.將中間色與深色眉粉混合,描畫眉峰到眉尾。

4.用淡色系染眉膏在眉毛上來回刷,使眉毛均勻著色後再刷出柔順的眉形。

5、如眉色過淺可選擇眉筆搭配眉刷的畫法:

(1)用眉刷蘸取眉粉,勾勒眉形的眉刷以偏硬為主,眉粉顏色靠近髮色為宜,從眉頭掃至眉峰再到眉尾畫出眉型,尤其注意眉尾較清晰即可。

(2)偏軟的刷頭蘸取深色眉粉填色,注意下筆從眉中部開始,從中間暈染至眉頭,可使眉頭顏色最淺,再填充空餘部分。

(3)眉粉搭配眉刷可將自然的眉形發揮極致。

6樓:甜甜的天使糖果

圓臉適合上揚眉或拱形眉

圓臉的女生臉部線條十分圓潤,圓臉適合粗眉還是細眉?如果描水平眉,會使臉更大更短;如果描下垂眉,會使臉更短更圓,所以圓臉的女生應帶搭配上揚型的眉形或者略短形的拱形眉毛,使臉部相應拉長。然後可以描繪一些層次,讓眉形更有力量感,平衡臉部的圓潤感。

注意圓臉型的女生不可搭配直直的短粗眉以及彎挑的細眉型。

圓臉女生畫眉要訣:

要訣1:雖然中性的一字眉今年很流行,但是那並不適合你。不要害怕拱形的眉毛,那會拉長你的臉部線條,只要不是拱得太誇張就okay啦!

要訣2:眉毛可以描畫出眉峰來,眉峰如果在眉中的話,會使眉形顯得太圓,所以眉峰位置可以是靠外側1/3處,眉峰形狀不要太銳利,這樣會和臉型差別太大,畫出的眉形略微有上揚感就可以,眉間距可以近一些,眉形不應太長。

要訣3:圓臉型的人眉頭位置應定在眼角向外3mm處,眉毛傾斜的角度要提升為12度,眉尾也要拉長3mm,這樣可以使臉型顯得瘦長一點。

要訣4:眉毛的線條要稍微纖細一些,當然不是要你瘋狂的畫上一條細線,只要比自然眉形略微修長纖細一些即可,這樣能製造出嬌小的臉部印象,粗眉和纖細眉形的她看起來完全不一樣呢!

要訣5:一般來說灰色和棕色的眉筆或眉粉比較適合日常生活,當然還要看個人的髮色。堅持眉色比髮色淺一度的原則就是最佳規則,勾畫眉毛的時候下筆要輕。

最後建議大家選擇眉刷來梳理眉毛,讓眉毛的顏色更自然。

臉大臉圓的男人適合什麼髮型臉大臉圓男適合什麼髮型

一 紋理燙中短髮 厚厚的劉海 能很好掩蓋額頭及修飾臉型,兩邊的鬢角很服帖很有美型 整款造型時尚潮流 也能適當的顯瘦!二 純黑色的中短髮 臉圓男生不宜把頭髮剪得太短,如果剪短只會將你的臉顯得更圓,最好留中短髮,一般來說 純黑的中短髮,能修飾臉型!臉圓要儘量少吃熱量高的食物,規範咀嚼習慣,主要是讓面部咬...

臉大臉圓的女生適合男生的髮型嗎,臉大臉圓男適合什麼髮型

可以選偏中性化的短髮,但是不要太男性化,要懂得拿捏那個程度。臉大臉圓男適合什麼髮型 許多圓臉男生非常苦惱自己的臉又大又胖,不斷的尋找著一款屬於自己的髮型,那麼圓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呢?今天我們就要為大家帶來圓臉男生適合的帥氣髮型大全,趕緊來看看吧!01這款齊劉海短髮髮型,清爽利落又修顏,個性又顯新潮,...

臉大發量多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頭大,臉大發量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這兩款髮型,你可以看下哈 中分,首先看我們的鼻子。有很多的mm只是臉部比較大,鼻子很好看,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用中分來修飾我們的臉型,讓我們的好看的地方留出來,中分來修飾其他部位。短bobo,其次看下巴尖不尖。如果臉盤比較大,也就是臉部的結構感覺很大,但是下巴比較尖的話,是可以選擇用短髮來幫我們修飾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