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大臉大的人什麼髮型最適合

2021-05-19 09:19:33 字數 5353 閱讀 4230

1樓:雨中的舊時光

頭大適合剪短髮,把頭大的

優勢充分顯露出來。

頭大我覺得是很難拯救的,但是不代表放棄。髮型視覺上不能留的太長,否則整個人臉和頭髮比例好了,但是整個頭大了一圈,頭身比就差了。

具體留什麼髮型是看頭型和五官位置的。五官還可以的話是可以嘗試多種髮型,這和頭大沒關係。五官一般就需要按照修飾缺點的原則留頭髮,這依然和頭大沒關係。

不要留擴散感過於強的髮型就可以。

頭大最大的影響是頭身比。脖子即使不短但粗,加上頭大依然會使得整個上半身看起來比例失衡。身子如果瘦弱再加上不合適的搭配,就會硬生生矮上一節。

所以關鍵在於上半身體型的加強。健壯一點的體型更適合頭大男生。健壯但不胖,是所有頭大男生應該努力的方向。

同時配合穿衣風格的改進,頭大男生非常適合走陽剛路線。

男生沒法把髮型留得和女生一樣修飾臉型,所以無論長短,乾淨利落大方的髮型,配合整個人倒三角寬大健壯的上身,但又沒有肥胖,整個人的比例就會變得協調,同時讓視線移到健壯的身材上。再加上上身合身的衣物,可以充分抵消頭大的影響。

頭大的男生要遠離各種緊身衣物,一定要追求合身。風格上也不適合清新鮮肉路線,最適合的還是成熟的穿搭,尤其各種類似西服肩胸設計的外套和大衣,可以增加上身力量感,有效降低視覺上的頭身比。偶爾工裝牛仔風也是很合適的。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寬厚的身材,這樣撐起來的衣物搭配帶來的力量感可以說是男生的另一種硬氣。

2樓:太平洋海角

臉大適合的髮型有:內卷的短髮、可愛花苞頭、自然甜美長髮。

剪個短髮,到耳朵的位置,看上去清爽利落,非常有小女生的感覺,如果臉型偏大,可以在髮尾進行內扣處理,這樣,我們的面部輪廓就會顯得嬌小一些,看上去弧度也更優美,看上去很顯臉小。不留劉海,或者留空氣劉海最好。

花苞頭近年來一直是非常受歡迎的直髮髮型,它清新減齡,修顏又時尚。讓人不得不愛。這款髮型非常甜美,斜劉海搭配著臉頰兩側的碎髮起到了很棒的修顏效果。

一個花苞紮在腦後可以使你更加活潑可愛,也更加清新動人。

這款自然恬靜的內扣長髮,厚重的頭髮並沒有跟人沉悶的感覺,反而凸顯出mm文靜優雅的氣質。將長髮梳理順滑,髮尾可用捲髮器稍做內卷處理,劉海自然梳向一側,搭配清爽自然的妝容,營造甜美清純的感覺,表現出女神範兒。

3樓:八方**

臉大適合長卷發、短髮內扣、中分發型。

甜美優雅的韓式齊劉海捲髮髮型,巧克力色的染髮設計襯托膚色,空氣劉海搭配微卷燙髮設計,很有淑女氣質的大臉燙髮髮型。大側分長卷發是很適合輕熟齡ol的一款氣質髮型,長斜劉海瘦臉,棕色染髮的蓬鬆披肩捲髮盡顯女人味。

短髮內扣,劉海打薄。這個被稱為「初戀短髮」的髮型不厚重,卻也不細碎,搭配額前的空氣劉海,自然而然的減齡味道。清爽,年輕時充滿了少年感。

但是就算是短髮,完全露出額頭和臉型的對大臉的女生來說也是不可取的。

中分波浪捲髮造型,利用無劉海打造出一種自信的感覺,大波浪卷的造型讓女生顯露出更多的成熟魅力。也可以是簡單的一頭飄逸的長髮,自然,清純,沒有任何的設計,看起來雖然簡單,卻將女生的氣質凸顯無疑。臉大也能有氣質的。

4樓:黃文武非文

頭大適合的髮型有:空氣劉海鎖骨冷燙、黑長直、中分齊肩發、韓式劉海波波頭。

2、空氣劉海鎖骨冷燙髮,頭大的女生最需要避免的髮型就是過於蓬鬆的燙髮了。畢竟頭本來就大,還燙一頭蓬鬆又厚的燙髮,那豈不是大上加大了?所以,頭大的女生在髮型的選擇方面,要注意別選過於蓬鬆的髮型。

空氣劉海鎖骨冷燙髮,不僅修飾臉型顯臉小,這樣一來頭看起來也不那麼大啦!顯臉小的髮型,對於頭大女生來說也很有幫助。

5樓:要來點嗎

對於頭大的男生寸頭是首選,頭大的女生則選擇斜劉海中長冷燙髮、薄款齊劉海中長直髮、韓式劉海bobo頭比較適合。

頭大兩邊一定不能太厚太長,像這樣感覺利落的鬢角,會拉長頭型的長度,從視覺效果上減小了頭的輪廓,達到了縮小的效果。對於髮質粗硬,可以選擇上圖這類髮型,頂部打碎,締造輕盈透氣的效果,劉海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具體的形狀。

髮質細軟或比較貼服的男生,可選擇這種風格的髮型。兩邊鏟青,頂部任意造型的髮型,也是這幾年比較火的男生髮型之一,對於大頭的你來說,最適合不過的了。

頭大的女生一般臉蛋也有點大,頭大的女生要記住的一點就是,永遠別選太蓬鬆的燙髮髮型哦,不適合你不說還顯得頭更大。這款斜劉海的中長冷燙髮就很適合頭大的女生了,整體造型並不十分蓬鬆也不算很貼頭皮,恰好能修飾你的頭大或臉大的問題哦!

既然很多好看的蓬鬆燙髮都不適合頭大的女生,那麼選擇低調的直髮也是不錯的選擇。薄款齊劉海的中長直髮很適合頭大的妹子,其實頭大的妹子很適合平劉海類的髮型,給人的感覺非常萌萌噠哦,有櫻桃小丸子既視感~

6樓:最重要個

臉大適合髮型是八字劉海卷燙,、梨花頭的長髮披髮髮型,側分長微卷發等等,這些髮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遮擋主女生的面部兩邊,所以看起來臉就會很小,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中長髮和短髮,這樣給人的感覺比較和藹可親,不會讓人產生拒絕的心理,還可以留個蓬鬆的髮型,可以將頭髮燙出那種蓬鬆的感覺,是頭髮顯得很鬆散,這樣就會是整個臉部想的比較小,並且顯得很時尚。

8樓:軒轅雪擁

說實話我也是大頭,很大從小被叫大頭那種,女生頭大很多時候頭的體積大隻是其中一個原因,還有個原因就是頭髮蓬,這種情況一般燙直了會好些,燙直過後把髮尾處剪齊就ok,顯得髮尾不會很不自然的直,或者燙自然直,會顯得不會那麼蓬,但是不會太貼,不用修剪髮根來達到自然的效果。留長了紮起來也可以顯得頭小一些。這些都是我親身經歷和經驗之談。

9樓:青海易知行

頭大適合劉的髮型如下

1、半遮半露

不管什麼髮型都要涉及到留劉海還是不留劉海的問題,臉大的男生不用糾結,因為最適合這類男生的髮型就是半遮半露,既不能全部覆發,顯得很笨重,也不能梳大背頭,三七分、中分、逗號劉海就很適合。

2、髮色不要太淺

嘗試一下新發色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但是在決定染髮之前,一定要記得避免選那種太淺的髮色,這樣淺色頭髮和膚色對比不明顯就很容易顯臉大了,偏深色的髮色都可以嘗試的。

3、兩邊鏟要留劉海

兩邊鏟是適合大多數男生的髮型,特別對於臉大的男生來說非常能起到小臉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男生們在剪兩邊鏟的時候一定要留下劉海,不要兩邊剷掉還把劉海梳起來,有劉海才更顯臉小。

4、蓬鬆式

臉大男生髮型是一款蓬鬆式的燙髮髮型,這是一種看著是比較碎的頭髮,特別是頭頂上面的頭髮直立起來,這是極適合髮質硬的髮型的。

5、臉大的男生要避開這些雷區短髮

作為中國最流行的男士髮型之一,相信大家肯定都試過吧。但正是因為短髮的特性,讓其他人把視覺完全集中到你的臉部,把你的臉顯得更加大了。所以,臉大的男生儘量不要剪短髮。

齊劉海雖然看上去充滿了青春的氣息,但是臉大的男生真的不太適合這款髮型,特別是厚厚的頭髮,不僅不好看還在視覺上加寬了臉。而且齊劉海的兩側的碎髮一定要乾乾淨淨,不然的話還會看上去不修邊幅。

10樓:凝萌寧

頭大的女生,最需要避免的髮型就是過於蓬鬆的燙髮了。畢竟頭本來就大,還燙一頭蓬鬆又厚的燙髮,那豈不是大上加大了?所以,頭大的女生在髮型的選擇方面,要注意別選過於蓬鬆的髮型,空氣劉海鎖骨冷燙髮,不僅修飾臉型顯臉小,這樣一來頭看起來也不那麼大啦!

顯臉小的髮型,對於頭大女生來說也很有幫助哦。

11樓:牢籠者

頭型比較大的女孩子,比較適合空氣劉海燙髮髮型,燙捲髮要將臉頰位置的頭髮做成很蓬鬆的髮絲,一縷一縷的頭髮簡潔又充滿韓版髮型的浪漫,這樣顯臉小又好看。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臉型和髮型怎樣配合適

一、頭型:

人的頭型大至

13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適合短髮、空氣劉

海、長髮斜劉海、扎發等造型。輕熟女氣質內扣短髮,碎碎的劉海靈動甜美,古銅色的髮色真的是相當討人喜愛。具有層次感的內扣髮尾,半圓的劉海更溫柔又瘦臉,棕紅色的染髮更時尚甜美。

圓潤的香菇頭短髮,時尚而有立體感,蓬蓬的兩側和後方突起的頭髮顯幹練有氣質,微蓬的平劉海是既瘦臉又減齡,流行的日系亞麻色更靚麗奪人。 側分劉海的短髮,幹練有氣質,淺棕色的染髮,非常適合職場女性的髮型設計。

大臉女生最適合的髮型,也是最常見的髮型就是留不過肩的短髮,這種髮型最能修飾大臉女生的臉龐。大臉女生最適合的髮型,也是最常見的髮型就是留不過肩的短髮,這種髮型最能修飾大臉女生的臉龐。大臉女生長髮的髮型也有很多種的,前面斜劉海配上大波浪的捲髮造型,能充分體現女人的韻味。

大臉女生將頭髮全部盤起來,反而不會顯得臉給,而會給人一種精明幹練的印象的,比較適合職業女性。

同樣是包子臉的林依晨相比起陳妍希給人感覺更活潑,因此高高紮起的馬尾非常適合她,既簡單又方便,然而這個髮型沒有劉海的遮掩,靠的就是拉高頂部頭髮使頭型看起來更高聳,臉型相應的就會顯尖。林依晨這身深棕色豹紋的打扮搭配乾淨梳起的馬尾特別精神,柔順筆直的髮尾有幾分時裝週t臺模特的感覺,100%梳起的劉海露出飽滿的額頭,臉部看起來輪廓更深。馬尾搭配活力無限的運動裝和林依晨甜美的氣質十分搭調,其實包子臉扎馬尾也能很好看。

時下,半扎發這麼流行,相信許多妹子都想要扎一個半扎發的,但是許多妹子因為自己臉大,從而不敢於嘗試半扎發。其實,臉大的女生也是適合半扎發的,只是只要注意好一點,就能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臉大的女生在梳半扎發時,只要記住儘量弄蓬鬆一些就好,顯得髮量稍多一些,不要把頭髮梳得太緊。

也可以留下一絲劉海來修飾臉型,把半扎發扎得稍微鬆一些,不僅修飾臉型還不會顯臉大。

14樓:餘生是你

臉大適合的髮型有扎馬尾,中分發型,齊劉海,髮尾大卷發,公主頭。這些髮型在於能夠修飾臉型,達到顯臉小的作用,使五官看上去更協調。

15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頭大的人適合中分式的波波頭的短髮髮型,這款髮型前面的劉海是稍多長一些的,再戴上眼鏡會使得這款髮型看起來就會多了幾分文雅感。

16樓:雨季的眼淚

頭大適合有劉海的髮型,如果太大還弄那種背頭或者把頭髮打起來,會顯得頭型更長,相反劉海會給人覺得更加年輕,有劉海的遮蓋,頭也會顯得小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的臉型大至分為四種:圓臉、倒三角臉、長臉、四方臉。下面我為大家分解出各種臉型的剪法要點。

一、圓臉型的剪法要點 1、修剪劉海 通常圓臉的人一般都想使自己的臉型看起來修長一些。為做出這個效果,可以在中分線或是分發線附近分取稍窄的髮束,將其剪短, 而將劉海兩端部分留長一些。 2、改變形狀 通過修剪或燙髮增加頂部高度勾勒縱長形狀同劉海一樣,希望打造成出縱長的平衡感覺。

儘量多分出一些劉海,修剪頂部,或者通過燙髮增加頂部高度,同時減少側面髮量,但不可將勁部頭髮修剪得過短。 3、改變分發線 一般來說,自然的分發線多在發旋的延長線上。如果在發旋的相反一側做出分發線的話,就可以增加頂部頭髮的高度。

突出縱長的輪廓,從而掩飾圓圓的臉型。 4、從臉部周圍進行削剪 在眼線以下的部分進行削剪,可以掩蓋顧客很在意的圓臉,但要注意只削剪臉沿線部分。如果從側面就開始削剪的話,會使頭髮流向前面,造成削剪過度

頭大,臉大,臉上肉多的人適合哪種髮型

人對自身的審美觀總是隨著時代的延續而不斷髮生改變。到了今天,秀麗 文靜的鵝蛋臉,纖巧 溫婉的瓜子臉一時成為女性追求美的時尚。然而,社會的進步,物質生活的舒宜,肥胖逐漸成為美的 天敵 讓人們進入了一種既尷尬又難以克服的境況。如果你身上多一點贅肉,寬鬆的或緊瘦的衣服都可幫你掩蓋它。但如果贅肉長在臉上,卻...

胖子臉大頭大男生適合什麼髮型,頭大臉胖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男士bai莫西幹頭,留少許的頭頂髮絲,du將剩餘的zhi髮絲全部推掉,剃成假dao光,整款發版 型十分有型,很權有男人味,很是適合臉較大的男生。中長的捲髮男生髮型搭配自然蓬鬆的髮絲,再加上中分劉海髮型修飾的效果,很好的將男生的大臉修飾的很完美。頭大臉胖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男生有哪些髮型 1 橢圓臉形...

頭大,臉大,個子矮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1 大波浪長髮 大波浪長髮是一款很大氣的髮型,長髮和波浪卷非常適合臉大的女生,對臉型的修飾效果好的沒話說。加上有些臉大的女生個子比較矮,這款髮型也能增加身材的曲線感,改善身體的比例哦2 空氣劉海 臉大的女生劉海絕對是必選髮型之一,但是一定要避開厚重的齊劉海,選擇輕巧簡單的空氣劉海,或者八字劉海。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