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平安扣戴手鍊好還是吊墜好,男的戴玉平安扣吊墜好?還是玉貔貅吊墜好?還是麒麟?有什麼說法?

2021-05-31 18:03:00 字數 1579 閱讀 7037

1樓:風與沙的契約

個人覺得吊墜比較好,平安扣手鍊女生戴比較合適。

男的戴玉平安扣吊墜好?還是玉貔貅吊墜好?還是麒麟?有什麼說法? 50

2樓:阿斯頓歷史

平安兩字寓意明確,表達了人們樸素美好的願望。 平安扣外圈是圓的,象徵著遼闊天地混沌;內圈也是圓的,象徵我們內心的平寧安遠。

貔貅 :相傳貔貅以金銀珠寶等四方財氣為食,並且只吃進不排出。因此,吃財吃得渾身珠光寶氣的貔貅,成了商家們聚財招財的法寶。現在很多中國人配戴貔貅的玉製品正因如此。

麒麟是吉祥神獸,主太平、長壽。

個人覺得平安扣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平安扣側重於保平安,而貔貅就側重招財與避邪,一般男生的話可以戴貔貅啊,事業運,女性的話戴平安扣,鎮宅的話就買貔貅。

4樓:姐姐的喵

戴平安扣吧,貔貅戴身上 方位有講究的,戴不好會吃你的財。平安扣簡單,寓意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戴觀音女帶佛。其他的沒有講究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戴觀音女戴佛其他的都可以隨便。

7樓:王梓騫

平安扣好,保佑一生平安

請問一下,男士適合佩戴多大的平安扣吊墜,請指點和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得看佩戴者的身材和體型了,太大太小都閒的不協調,怎麼的也得戴四十以上的,厚度五以上的,顯得富態點,好搭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男生個人愛好及人體整個身材的比例來搭配,建議去購買時候做一個試款,具體適合什麼樣的就能看出來。買適合自己的,大小不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平安扣直徑在。四公分左右。就可以了。

11樓:葉子

是在選擇佩戴平安吊墜的話,最好大小在四公分左右

下老人戴黑曜石的吊墜好呢還是手鍊好

12樓: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原則上手鍊和吊墜沒有嚴格的界限,誰更好,功效都一樣,看自己的喜歡佩戴的方式,

請問葫蘆吊墜好還是平安扣好?男生帶的。

13樓:宸宇

看你求什麼。葫蘆葫蘆是福祿的意思,平安扣是保出入平安。你要是開車或是做工人等危險工作,或者是五行比較輕就帶平安扣。

要是日子已經過得平靜就帶葫蘆。其實這兩個不矛盾的,福祿壽。

如果滿意請採納。

男孩子戴玉手鍊,戴哪隻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比較帥。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帶手錶了沒。沒有就帶玉手鍊。有就換右手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 男孩一般都是左手。

吊墜是翡翠好還是和田玉好,吊墜是翡翠的好看還是和田玉的好看

完全看個人喜好了 沒什麼好於不好的。翡翠顏色豔麗一些 而和田玉更具有玩性 各有千秋吧 吊墜是翡翠的好看還是和田玉的好看?和田玉吊墜有和田玉的美,翡翠吊墜有翡翠的美,兩者比較到底哪個美,視乎各人的喜愛來決定,春蘭秋菊各擅其揚,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沒有絕對的和田玉和翡翠吊墜,哪個更好看的說法。和田玉,...

好的玉可以養人,求解男人戴玉吊墜有什麼講究呢?

自古以來講究男戴觀音女戴佛,男人戴玉基本上都是要討個好兆頭,比如 白菜形狀的玉,白菜諧音百財,比較適合商務人士 貔貅是財運的象徵,適合做生意的人。對於佩戴玉飾,中國有句古話講男戴觀音女戴佛,寓意男女陰陽互補,玉可以養生,也可以辟邪擋災,男人佩戴玉飾一般以佩戴金蟾貔貅為主,意味招財,如果佩戴彌勒玉佛一...

黑曜石關公吊墜好還是手鍊圓珠好,我買了沒有彩虹眼的普通黑曜石手鍊,氣死我了,我沒有經驗,所以上

手鍊和吊墜看個人喜好了,喜歡哪個要哪個,黑曜石分好幾種彩虹眼,紫眼,綠眼等待 黑曜石當然是要有彩虹眼的好!我佩戴的 黑曜石關公吊墜碎了 玉碎是替你擋災了,紅布包一下,找個僻靜地方埋起來就好了,是謂葬玉,另外請一塊即可 你懂黑曜石 不透光 黑色嗎 黑曜石關公吊墜怎樣開光 佩戴黑曜石關公好還是鍾馗 奉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