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皮帶什麼牌子好,女士皮帶哪個牌子好十大品牌是什麼?

2021-05-27 06:03:39 字數 3240 閱讀 4168

1樓:大愛詩爽

1、買皮帶首先要懂得看好壞,判斷一條女士皮帶的優劣主要是靠手'感。優質的皮'帶手'感比較柔'軟,通常會比較貴,在使用壽命上會長一些,像有些人工皮革的,時間長了會出現裂痕,這時皮'帶就不能再使用了。

2、其次就看要選擇什麼風格的了,皮'帶的好壞並不在於皮帶扣上logo的大小,在歐洲文化中,商務人士都是非常低調、含蓄的,但是衣著會非常得體,他們首要關注的是自己穿著舒服,而且服裝與鞋子、皮帶的顏色材質搭配都很完美。所以,皮帶的款式關鍵還是要看怎麼跟衣著的風格相搭配。

2樓:馮慶娜

你要什麼價位的呢?高階的有愛馬仕,lv等等,中等的又啄木鳥,老人頭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稻草人、啄木鳥的,**上都有,我以前賣過。

女士皮帶哪個牌子好 十大品牌是什麼?

4樓:秋月朗

十大品牌皮帶之一,古

琦歐•古琦gucci

古琦歐•古琦gucci (於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薩)。

十大品牌皮帶之二,路易•威登lv (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十大品牌皮帶之三,登喜路dunhill

登喜路dunhill (創立於2023年英國倫敦)十大品牌皮帶之四,ck卡爾文.克萊恩

ck卡爾文.克萊恩 (calvin klein於2023年美國紐約)十大品牌皮帶之五,金利來goldlion

金利來goldlion (中國馳名商標,金利來集團****)十大品牌皮帶之六,鱷魚lacoste

鱷魚lacost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法國)十大品牌皮帶之七,boss波士

boss波士 (hugo boss創於2023年德國)十大品牌皮帶之八,萬寶龍montblanc萬寶龍montblanc (於2023年創立於德國漢堡)十大品牌皮帶之九, 都彭s.t.dupont都彭s.

t.dupont (於2023年法國品牌)十大品牌皮帶之十, lee

lee (開始於2023年美國,百年曆史)

女士腰帶買什麼牌子好?

5樓:

最好是挑選牛皮的,細帶的黑色皮帶,比較百搭,不管什麼樣的衣服都能搭配。可以試試網易嚴選女士牛皮細腰帶,這款腰帶的製造商是和ck一家的,質量比較有保障,而且造型簡潔大方,不管是穿褲子還是裙子,都能夠搭配起來,看上去溫柔、知性。

6樓:妥稻子墳

牛皮的比較好吧,感覺比較耐用,羊皮的雖然軟,但是不耐磨。

7樓:雍稷友妮娜

佳禾康健專賣店的女士護腰帶很好用哦,同樣的牌子,比藥店便宜了一半的價錢,質量是一樣的,還多了一個墊子

女士腰帶什麼牌子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傳授一點知識給你。用的有效果,可以一直用下去,不要輕易的取下來°希望你能好起來。

女皮帶有什麼牌子的嗎

9樓:沿海地帶

時尚的話,傑克瓊斯,李維斯的帆布皮帶很不錯,要是皮革的話,夢特嬌,鱷魚和****的很好.

10樓:風不停息

帆布皮帶的話克瓊斯,李維斯要是皮革的話,夢特嬌,鱷魚、****。

1、傑克瓊斯,jack & jones(傑克瓊斯)誕生於2023年,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主營歐式風格設計**。2023年,jack & jones (傑克瓊斯)第一家店鋪在挪威特隆赫姆開業,隨後便開始在全世界範圍內掀起歐式風格**浪潮。目前,jack & jones(傑克瓊斯)在海外已經擁有超過1000家直營店。

2、李維斯。李維斯(levi's)是著名的牛仔褲品牌,由猶太商人levi strauss(李維·斯特勞斯)創立。2023年,levi strauss成立了生產帆布工裝褲的levi strauss & co.

公司。2023年他與另一夥人jacob davis把他們生產的扣鈕牛仔褲上所用的「撞釘」註冊專利,標誌著第一條牛仔褲的誕生。

3、夢特嬌,創立於2023年的法國巴黎夢特嬌公司是一家擁有上百億美元資產的企業,並在過去的幾年裡在全球、特別是亞洲和中國市場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夢特嬌」在中國的實際運作公司名為夢特嬌遠東****,而號稱法國出身、全球銷售的夢特嬌,其所謂法國、中國臺灣地區的官網僅是文字翻譯的不同,最終點選均是導向其中文官網,夢特嬌只有一個「洋」名字。

4、鱷魚。創始於2023年的lacoste一直是輕鬆高雅的代名詞。憑藉其純正的體育血統,如今的lacoste象徵著一種舒適、優雅的生活態度,獨特的設計和高品質的產品涵蓋了**、**和童裝。

lacoste 2023年的年銷售額達到了18億歐元,在全世界114個國家的lacoste精選銷售網路中,平均每秒鐘就有2件lacoste商品通過lacoste專賣店、商場專櫃或者網路專營店售出。

5、****。****是****企業國際****的品牌,英文名:*******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 inc。

公司創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娛樂產業,旗下包括化妝品,箱包,雜誌,傳媒等各個領域。

擴充套件材料:

皮帶,指皮質的腰帶。 目前國際社會提倡環保,所以以pu皮帶最流行,真皮皮帶市場上越來越少。 我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皮帶出口國。

出口至歐盟和美國的皮帶必須達到嚴格的環保無毒標準。 當前流行的皮革腰帶為漸寬漸長式樣的,並且一頭寬,一頭窄,寬的地方可達12釐米多,有閃亮的金屬紐裝飾,顏色多樣化,如大紅、湖藍、魏紫、鵝黃、乳白等。

哪個牌子的女士腰帶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是啊,女士也有需要。

12樓:nice奶薩

aiaiwan 歐美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買大牌的貴 不如買仿牌 要不就買個沒牌子但是有大牌風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瑪仕/lv/cucci,中國人最知道的這幾個

女式褲腰帶什麼牌子的***一點?

15樓:終極至尊

haimashi的女士褲腰帶口碑不錯,知名品牌,真皮做的***,另外斯哥奴的也不錯,老牌子了,柔韌性好,不易斷。我新買的一條是 haimashi的,挺漂亮的,而我姐姐有一條斯哥奴的,用了四五年,從來沒有出現什麼毛病。不要買那些劣質的便宜的褲腰帶,劣質的褲腰帶用塑料做內襯會很快斷裂,而且氣味也不好。

這是什麼牌子的皮帶頭,皮帶哪個牌子的好

這個皮帶扣的牌子中文名叫 史蒂芬 是國際上的一個奢侈品牌,史蒂芬的皮帶扣頭特色是鷹頭,豹子頭,蛇頭造型,高仿的這種扣頭 鋼材質手工鑲鑽大概在200 300之間,銅的200以下 皮帶哪個牌子的好 皮帶較好的品牌有皮爾卡丹 萬里馬 夢特嬌 海瀾之家。1 皮爾卡丹 品牌介紹 在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皮爾卡...

電子皮帶秤廠家哪個好,電子皮帶秤廠家排名

節能燈老煉生產線 節能燈老化生產線 節能燈生產線 節能燈老化流水線 節能燈成套生產線 節能燈生產裝置公司 節能燈裝置 節能燈成套裝置 電磁遮蔽房 波峰焊錫機 自動焊錫系統 迴流焊機 聯合式浸焊機 氣動夾頭機 高溫老化房 線路板週轉架 皮帶生產線 鄭州益能建材 使用壽命長 值得了解 大部分客戶認為 皮...

中檔女式包包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女士包包品牌前十名有哪些?

100 300能買到中檔牌子的包包嗎,我有點懷疑啊。我覺得普通隨便一個街邊小店裡面的包包也要一兩百吧,如果要買稍微是個牌子的,不能更貴嗎。可能去h m zara hot wind,mm,這幾個牌子比較好,大概都幾百塊,也算是比較好看的牌子。一般所謂中檔的牌子,特別是女包的話,應該要1000左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