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防曬霜哪個牌子的好,防曬霜什麼牌子好女生用

2023-01-20 17:55:07 字數 2619 閱讀 6216

1樓:非凡的魚兒

防曬不要只關注品牌 要看它的防曬指數 不管買哪個品牌先適用一點看它的滋潤度好不好再買 其實只要能抵擋紫外線 什麼品牌都不重要。

2樓:大生活家香橙老師

好用的防曬霜推薦:安熱沙資生堂小金瓶防曬霜(spf50+ pa+++安熱沙的小金瓶的名氣很大,物理+化學防曬,防護力滿分。

防曬霜很好抹開,開始有點油,後續不會覺得膩,沒有泛白,很自然,成膜速度不錯,防水效果也強,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2.蘇菲娜透美顏美白日間倍護防護乳(spf50+ pa+++蘇菲娜家的防曬很溫和,此款是藍蕾絲,物理防曬為主化學防曬為輔,成膜速度也挺快的,清爽不油膩,比較順滑,作為日常防護夠用了。

怡思丁防水隔離防曬霜女(spf50+ pa+++怡思丁防曬是網紅防曬霜,白色質地,流動性不錯,很輕薄,保溼裡好,防曬力也不錯,應付日常夠用或者不長時間的戶外也是可以的,價效比很高。

4.大寶防曬霜(spf20 pa++)大寶的防曬霜**真心實惠,雖然只有apf20 pa++,但作為上下班路上用來說,還是夠用的,並且吸收快,塗抹之後沒有油膩感,還比較清爽。5.

泰國mistine防曬霜(spf50 pa+++mistine家的產品都是走平價路線的,這款防曬也是比較實惠,做好保溼不會拔幹,效果很不錯,而且防曬效果也好,日常防護夠用了。

提問。學生黨 哪家防曬價效比比較高呢。

mistine

這是我自用的一個品牌。

相對比較便宜,並且防曬效果不錯,我是混油型**,用起來也不簡單油膩。

大寶價效比也不錯,但是防曬效果相對差一些。

提問。我也是油幹混皮[左捂臉]

選擇的時候選泰版哦。

防曬霜什麼牌子好女生用

3樓:鄧蕊珠揭玉

碧柔的這個我用過特別水潤不油膩。

還有曼秀雷敦的新碧粉色瓶的那個。

也很好用。都很平價學生黨可以接受。

夏天女士用防曬霜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4樓:史長興箕蘆

和牌子沒關係,常見的品牌,只要不對它們過敏都可以用,只要記住選擇spf30的就可以。

哪個牌子的防曬霜比較好?

5樓:小陽有妙招

1 安熱沙-anessa

2 碧柔-biore

3 蘇菲娜-sofina

4 玉蘭油-olay

5 肌膚之鑰-cpb

6 嬌韻詩-clarins

7 資生堂-shiseido

8 悅詩風吟-innisfree

9 曼秀雷敦-mentholatum

10 isdin

安耐曬的防曬霜在防曬裡算是非常能打的,不管是哪一年,安耐曬小金瓶一定是蟬聯防曬第一的寶座。雖然如此防曬,但是也會有人遇到安耐曬金瓶上臉長粉刺的問題,所以安耐曬去年出了適合在臉上塗抹的粉瓶,長粉刺的幾率小很多哦。而且防曬效果也非常好,敏感肌可以放心嘗試。

6樓:街拍三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曬怎麼選?出來啦!

7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香奈兒,還有安耐曬的防曬霜是比較好用的,因為防曬效果非常的好。

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安耐曬、倩碧、曼秀雷敦,這幾個牌子的防曬霜比較好用,價位低,價效比非常高。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個人覺得,百雀羚和水密碼的防曬霜還是比較好用的,能夠更好的阻礙紫外線對肌膚的侵襲,能夠更好的保護我們的**。

防曬霜什麼牌子好;

10樓:小妝

那要看你的膚質和功效了。

11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什麼牌子的防曬霜效果好。

什麼品牌的防曬霜比較好用

12樓:充櫻花

那你用sunessence luxurious燕麥蜂蜜防曬霜吧,是30倍防曬的,效果還挺好的,我去年夏天就是用這個的經常在外面跑都沒有被曬黑的呢,用的感覺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而且還比較防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系列的不錯,而且不油膩。

14樓:東方木子

曼秀雷敦不錯 妮維雅其實也很好但是有點油,你怕油的話可以用防曬噴霧嘛,丁家宜就有。

15樓:網友

the face shop 速潔毛孔無油防曬霜spf35 清爽 不油膩。

16樓:離開

我覺得漫流雷頓的很好用~我高中,大學軍訓都沒曬黑~!

17樓:陳c陳

曼秀雷墩有一款水性的防曬產品。spf30的。看你覺得防曬指數會不會高了。

18樓:網友

雅漾的防曬霜很好用,也不由。

19樓:鄒秀榮臺裳

個人覺得的話,在網上買價效比高的產品還是有很多,比如說御泥訪等等、、不過有些人不喜歡網購的話,買產品還是要謹慎,自己適合的產品才是購買的關鍵,單純的品牌響還是不能夠完全解決問題的。

防曬霜什麼牌子好?防曬霜什麼牌子好

自用的悅思風吟的防曬霜還可以,黃色瓶子的。穆絲 元氣 和蝸牛cc 防曬不錯 我老婆在用。夏天大家對粘膩的護膚品都避而遠之,防曬霜也是 我用的是美膚寶一款比較適合夏天用的防曬霜,質地輕盈,水水的,上臉很舒服,夏天就不用擔心曬黑了。推薦愛美肌隔離霜,妝前乳 隔離 防曬一步搞定。你對防曬霜沒有有過敏的,要...

哪個牌子的防晒霜好,哪個牌子的防晒霜比較好

平價中的我推薦曼秀雷敦的有個大瓶點的49 很划算一點也不糊臉 很清爽要是要點閃亮效果的還有一個好像也是49或者40的帶閃亮的防晒霜 效果很好 很多人都說za有款白皙的不錯如果你要求高倍的防晒,曼家還有更高的,還是相當的清爽的 特別不推薦丁家宜的 那個東西弄臉上簡直就是油餅了 如果塗身上,也可以去買大...

哪個牌子的防曬霜比較好,哪個牌子的防曬霜好用

1.阿內薩 阿內薩安莎是日本知名防曬品牌,銷量一直排名第一。其中安莎最出名的是小金瓶防曬霜,物理化學結合,防曬指數spf5pa 但因為酒精的原因,受到了大家的詬病,有所改進,質地也變得更加滋潤。但由於成膜性強,仍含有致敏酒精和香精,敏感肌慎用。寶是日本一個高低端護膚品牌。它在防曬霜中新增了多種護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