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女生在電影院看電影有什麼注意的

2021-05-22 14:00:46 字數 3451 閱讀 3785

1樓:保定網黑第一人

順其自然最好不過假惺惺沒什麼意思 裝也不能裝一輩子啊你說是嗎哥們

和女生去看電影該注意些什麼?第一次。

2樓:原夜洪荒

哎呦我去,恭喜啊!踏出第一步了。首先要注意形象,腰版挺的直一點,讓女生看你順眼,覺得能帶出去,有安全感,這是其一。

然後就是帶夠錢,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小氣!!!絕對不能!!你們如果第一次出去你就畏畏縮縮小小氣氣的,那一準吹,要讓她感覺你愛他,你捨得為她花錢。

買爆米花飲料神馬的不用說了吧!然後看電影時恐怖地方你就可以抓住小手了,不過要慢慢滴,不要太急。最後要是吃飯,就找個幽靜的西餐廳,嘿嘿嘿,很適合調情,你們可以說說情話什麼的,如果回家,你一定要把她送回家,不能丟下她,讓她要感到你很可靠。

完畢,累屎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第一次去看電影,最好不要看愛情片,可以先從喜劇或者偵探、科幻之類的看起,當然也不要選擇恐怖、沉重的,這樣子女孩子比較容易接受吧。但如果那個女孩有自己喜歡的,那就陪她看喜歡的型別。good luck

第一次約女生看電影要注意什麼

4樓:海巖的奶綠

多展現紳士禮貌

照顧女孩子

初次約會切記不能冷場

讓女孩覺得尷尬

吃飯,看什麼電影

記得提前問問女孩子哦

這些細節都會展示你的禮貌 體貼

祝好運!望採納,謝謝!

初次和女孩去電影院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5樓:v5道長

我覺得和女孩子約會一起

去看電影,你應該很紳士的為她買票,買苞米花和可樂,買可樂之前問她要冰的還是不冰的。這些是必備的。在此之前你要買包心心相印的餐廳紙,在她吃米花之前拿給她,她會感覺你很體貼細心。

假如可樂是冰的,你先用紙巾把上面的水擦乾然後遞給她。不知道你會選什麼**。恐怖片的話,在恐怖的時候握住她的手,給她勇氣;愛情片的話,在感動的時候也可以握手啦,看你的性格是屬於什麼的。

不要放過好機會。女生答應陪你看電影,她就會想到會在電影院裡發生的一切。答應你表示她對你也有好感。

加油吧,祝福你早點泡到她~嘿嘿~

6樓:百度使用者

要記得察言觀色 如果她是個害羞的女孩 你還是主動一點問她 是不是想看這部電影 想不想吃東西 想不想去廁所要紳士一點哦 不要動手動腳哦 電影院挺黑的 還是說你想怎麼樣 也要注意她的反應哦 見好就收 如果碰釘子了要會找臺階下 唉 我才之和10歲的弟弟 去電影院看 虎虎生威 可憐哦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需要注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電影院,你要裝作很熟的樣子,裝作經常到電影院。買桶超大件的爆米花,千萬不要買飲料,因為不能隨地大小便的

買到站票一定要帶小板凳哦

在電影開始前10分鐘就到檢票口,衝進去,高喊,我買票了,進去後,拍兩張美美的**,看電影的時候,吃爆米花要分點給隔壁的童鞋,不然他搶你的怎麼辦。你又打不過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大聲喧譁,不要秀恩愛,不要「不可描述」,不要亂丟垃圾,不要戴帽子遮擋別人視線,入場不要踩別人腳,不要走錯放映廳-,-

9樓:匿名使用者

選好的電影很重要,然後安靜的欣賞就好了。帶上好的心情,或驚喜,或失望,嘗試融入主角的世界觀總會有新的收穫。

10樓:倫哲齊騫

沒什麼要注意的

買票進去

坐下聊聊天開始看

就是不要在看的過程中太沒有禮貌

會被別人討厭

至於其他的

經常看電影的人也不見得每次都去同一個地方啊你要是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詢問工作人員的

不要想得太過複雜

明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和女生在電影院應該做些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最好看恐怖片,讓她害怕才好有肢體接觸,是吧?

和女生第一次約會看電影的注意事項

12樓:封

看電影,你肯定要先買好票對吧,然後就是約好女生,約好了以後看可以去接她不,接到以後到了電影院,你可以買杯奶茶或汽水給她,記得一切行動紳士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門帶

好今天能用到的,別指望女生幫你帶,如錢包(不能忘記啊,多帶點,不夠的話和家裡人要點,或和朋友借點,第一次不要讓人家發現你很小氣的.)到她住的地方去接她.(記住等多久都不要去催人家.

人家準備的時間越長也代表也人家越在意你.)

二。.如果你們沒想好去那.不要去問她想去那.

最好自己指定一下自己想去的地方.你自己拉著她去,就可以牽手拉.注意別去女生不感興趣的地方如:

網咖,書店,球場.吃的地方嘛,最好先別去,玩夠了再去.

三。.約會的時間最好定在早上,因為你可以有一天的時間. 晚上最好安排些節目,看電影不應該超過晚上9點半,否則看好電影人家就想回家拉.

最好是不早不晚的,兩個人牽者小手,看夜景很浪漫的.可以慢慢的走的送她回家.四。

不要遲到,無論做什麼你都要付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首先,請先斷掉自己想通過看電影升級關係的想法,或許女生也這麼想,不足為奇,但第一次約會看電影實是不妥。第一看電影的過程中沒有多少交流和互動這不利於你升級關係,第二一般看電影我們都是選擇晚上,看完都9、10點後了人家要回家了啊~

其實看電影只是套路的一種,我們還有很多比看電影更好的idea晚上一起去逛夜景,最好去一些她沒去過的地方這樣。或者去一些休閒餐廳,可以唱歌、聽歌娛樂的那種。其實這些都是垃圾套路!!!

第一次約會最好直接去公園親近大自然,其實妹子更喜歡晚上和你去公園,如果她願意被你帶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隨便了,要自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安靜,不要做過份得事

17樓:枚雅昶楊騫

你可以看一些關於他喜歡的一些資料啊!!

還有,穿著一定

是適合自己的!!不是什麼漂亮就是適合自己的!!!

可以稍稍的裝扮一下,

你是什麼性格呢??他聊不瞭解呢?如果瞭解,他都可以猜到你的裝扮呢!!!所以,要適合自己最好!!

還有,說話,做事,一定有個度,你什麼性格,就是什麼,不要做作,不要什麼都以他為主,這對以後的發展不好!!就展現最純真的呢,最好!!!

其實,關於吃飯,話題,你不用這麼擔心,這本就是男生的問題!不是女生,不過至於去**吃飯,不能太貴。也不能太沒有檔次!逛街可以帶他去熱鬧的好玩的地方,預防尷尬!!!

話題,他男的,他會找到!!!

不要緊張

祝你有個愉快順利的約會

情人節快樂哦!!!

去電影院去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看電影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什麼都不用注意,象平時一樣,到了電影院排隊買票 無人排隊就直接買 選擇要看的電影,時間,座位號,提前10分鐘憑票進場 出示電影票讓管理員檢查 進入影廳,對號入座。3d電影就憑票換取3d眼鏡,最好一人一張票分開拿,方便管理員看清楚。電影結束交還給管理員 電影結束,散場走人。請放心,一路都非常散場,電影...

為什麼說女生第一次約會不要去電影院

電影院黑啊,容易幹些親密的舉動,而且你答應了,差不多也就預設了一些事,就像你同意和男人去賓館,不會只是單純的找地方睡覺吧,就算你是這麼想,別人也不會這麼認為。為什麼女生第一次約會都喜歡去電影院 因為外面有大霧霾,去旅遊還被宰。要是像發達國家一樣隨便走個地方就是風景,還去毛電影院 通過看電影的時候男生...

和女友去電影院該注意什麼細節,第一次要帶女朋友去電影院要注意什麼事呢?

找沒人的角落,吻的要深情一點 第一次要帶女朋友去電影院要注意什麼事呢?20 別忘了除了買電影票,再買點爆米花之類的,看電影時多注意注意她,適機應變。最好看點感人類的,她一哭,你馬上遞紙巾,抱懷裡,會讓她對你的好感度爆棚 問她喜歡看什麼,然後你就趕緊過去買票,回來的時候買爆米花跟可樂,第一次的時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