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潛能怎麼洗,冒險島洗潛能

2021-03-19 18:21:55 字數 1900 閱讀 82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方洗。

魔方有兩種,從怪物身上或者活動中獲得的怪異魔方,從**中用點卷購買的神奇魔方。

怪異有兩種,上限為a潛的可以自由交易,上限s潛的不可交易只能自己用。

神奇魔方同樣有多種,紅色的神奇上限是s潛,黑色的上限ss潛。都可以跟人進行交易。

潛能等級低的時候用怪異慢慢洗,洗到s就用神奇來洗到ss。

洗出來的潛能是完全隨機的,沒有任何規律可言,所以只能靠人品。

冒險島洗潛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裝備只會越洗越好,不會掉級的。2、3屬性也不會掉2屬性,2屬性也不會升3屬性,裝備屬性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3、洗裝備完全由你的魔方的人品決定。

ps:建議你去買垃圾3屬性的s裝備,然後就洗,怎麼洗都是s,比較容易出好裝備。4、法師的攻擊是由魔法力和智力決定的,手套就用紫色工地(可以用手套魔力卷砸),披風就有紫色浪人(可以用混沌砸),平民就全身3 %智的,小康就6%智,有錢就全身s裝,個人認為**的屬性最重要,最好是那種無視防禦和增加boss傷害的,本人也洗了不少魔方,經驗之談,(魔方是無底洞)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洗掉級的。2.原來是2排屬性怎麼洗都是2排,原來3排就是3排。3.洗裝備純屬看運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a三排或者s的洗 如果成品的便宜就買成品的 當然洗裝備也得看運氣 說不定洗下來的成本可以直接買一個就划不來了 。

,冒險島一件普通的裝備是怎麼洗成ss,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的c級裝備需要上潛能附加捲軸才能獲得潛能,不同的潛能附加捲軸成功率不同,附加的潛能等級也不同。

潛能等級變更需要洗魔方,通過重新整理潛能內容,會有一定機率改變潛能等級。怪異魔方最多洗到a級,但是會讓級別下降。**購買神奇魔方以及更貴的魔方可以洗出更高階別的潛能,但是機率不高。

但是商場購買的魔方不會把等級洗下降。潛能等級的提升是循序漸進的,b級裝備不經過a級階段是不會直升s級的。

ss級潛能需要對s級裝備洗紅魔方、黑魔方、驚人神奇魔方來得到。投入巨大,概率感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的話...

b級怪異上a,神奇魔方上s,高階魔方上ss...差不多22塊左右,但是sd的概率不能看。

怪異上a感覺不合理.......神奇魔方一次6塊....rp好一次上s....rp不好洗個幾百塊才能上,ss的話我就只能呵呵了.....估計沒個幾百幾千上不了....

當然魯塔比斯必定升級的裝備除外....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的話先用怪異洗到a,然後上神奇或者高階

8樓:匿名使用者

·潛能等級

裝備的潛能等級為c、b、a、s、ss5個等級。普通裝備的潛能等級為c級,即沒有潛能。

·附加潛能

沒有潛能的裝備,首先要通過潛能附加捲軸附加潛能。

潛能附加捲軸有三大類,普通的「潛能附加捲軸」、「a級潛能附加捲軸」、「s級潛能附加捲軸」。「潛能附加捲軸」是最普通的,隨機附加b、a、s中的一種潛能等級,潛能等級越高,出現的機率越低。「a級潛能附加捲軸」附加a級潛能。

「s級潛能附加捲軸」附加s級潛能。

·洗潛能

當裝備擁有潛能後,可以通過魔方來洗潛能。普通魔方(包括怪異魔方和神奇魔方兩類)最高出s級潛能。驚人神奇魔方可以出ss級潛能。

9樓:罕光明受玲

要洗到ss的話只能用魔方。

a級潛能可以通過託德獲得。

s級和ss級需要自己用魔方洗出來。神奇魔方最高可以洗出s級,驚人神奇魔方可以洗出ss級。

先給裝備弄個a潛,然後用神奇魔方洗到s,再用驚人洗到ss。

冒險島怎麼用潛力附加捲軸,冒險島潛能附加捲怎麼用!

附加潛力卷是隻把沒有附加潛力的裝備增加潛力 潛力就是裝備最下內面的附加屬性 想洗容書s級的裝備的話 去 花錢買魔方洗吧 一次洗不出洗兩次 兩次不行就三次 三次不行就 有星的裝備就要把一件裝備砸捲到最高階 然後再用高階裝備強化卷 看運氣能砸到幾星了 你好這個卷軸是專門砸c級裝備的 就直接點上卷軸往裝備...

冒險島ss內在能力什麼最好,冒險島洗SS內在能力太累了,有什麼簡單的方法

1 雙弩30攻收了。第二條和第三條洗了100萬才出個25敏和8全屬性,不再洗了。2 3200 吧,從a洗到b,再從b洗到a,洗到s,洗到ss,然後打幾次怪裝夠200又洗,洗到g 30,rp大爆發,不過我是雙刀,增益最好。3 暴擊,攻速,攻擊,增益時間,看你要什麼了以及看你什麼職業。4 冒險島 冒險島...

冒險島標飛如何洗血

120級,建議你不要洗了,一般洗血都是10 30級開始洗,120級應該會越洗越少,標洗血還不如洗攻。把洗到的點 到運氣上去。到140你就知道什麼叫威力了。而且標洗血的作用不大。樓上那是傻的,洗血是可以的,你還想洗攻?真是白chi,洗血很麻煩的 想要具體的q我或者語音 名偵探 麥兜 為你解答.希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