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船長洗血 方法 費用 HP

2023-01-21 02:10:06 字數 2006 閱讀 7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洗到30000那是最好。

一般船長8000+穩定夠用 除非你去當近戰職業。

錢到30000的話800-900來塊吧。

到 6000的話300-600估計就夠了。

幾級都來得及。

我的龍號189-200(那時候冒險島根本沒洗血這個概念)從1w3hp變成3w 用了900塊 錢多沒什麼的。

方法多種多樣,你是船長的話,就只好用最簡單的。

這方法簡單費錢,但是船長只能用這個,如果是戰士的話,既省錢,洗的又快,要玩船長就得忍忍了。

你就先把智力加到300-400,然後等升級後以後。

第一步:5個能力點,前面4個能力點要加到mp,再用洗點卡,洗mp下來,加到敏捷上,第5點能力點加到hp。切記。第5點要直接加hp。

第二部:第2次升級的5個能力點,加mp,用洗點卡洗mp下來,加到敏捷上。這個時候開始洗血。就是你直接用洗點卡洗mp下來,加到hp。(1 rmb + 20hp)

以後每次升級都按照第二不做。這樣6000很快,30000也很快。

注意:第一步一共只要執行一次就可以的了。

不過這樣做有個壞處就是你基本沒有戰鬥力,我龍號都是主教帶了1個多月200的,你這麼做還得讓主教帶哦,還有就是三轉也是個困難,不過10分鐘夠你慢慢打的了,我拳號31級開始洗,現在166,hp3w了已經,三轉雖然艱難但還有可以過的。

手打累了,就打這麼多,其實也已經很簡明瞭,望,看不懂的話可以繼續問。

其實這次我不是手打的了,今天連續碰3個問船長洗血的,再手打我要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船長有個技能類似戰士生命加強的,等這個技能加滿再洗。先前都是加智力的,等儲備一定mp以及那技能加滿後再洗。洗血:

升級得到5點能力點加hp,再用能力洗點卡減mp加主能力。我76勇士7420血才用50多塊,本身智力23,扎頭14+自身23+腰帶4+芬達鞋子1+項鍊1=42點了。夠洗一次了。

冒險島船長怎麼洗血?大約要多少錢來洗血?幾級開始洗?

3樓:竭賢袁女

洗血最好級低的時候就開始洗,建議你如果要洗血的話,最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沒有的話就別洗。

冒險島200級船長大概有多少血!洗血需要洗多少?另求船長洗血需要多少智力,是-多少mp+多少hp?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船長。

洗血的話 我不清楚你要洗多少 反正我想洗到7000多就好了 只要不被秒就行了。

我只加了100點智力 現在80級 我50級才開始+hp -mp 一級5次 但到了60多級就不能這樣了 一級只能洗一次 現在80級hp3550左右這個樣子 每次升級(加上洗血和升級增加了)可以獲得40-50hp 如果lz想洗血 建議你在2023年12月之前完成 因為big bang以後 洗血成本大幅度增加了 而且hp上限會上調 並且是按比例上調。

最後 我是用升級獲得的5點能力點+到hp上的 這樣可以獲得18-22點的hp -mp的話 一次是減16 如果你不是用用升級獲得的5點能力點+到hp上洗的而是加了一點以後不停-mp+hp 最後再-mp到主屬性上的話 那每次+hp只有18點 正好18點 不會多的哦。

拿下沙發。

冒險島船長怎麼洗血?洗到多少血?

5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所有職業洗血都是一樣的。

如果樓主想要一個牛血的船長,那麼你就從10j就開始洗血吧。

我覺得血量在1w多就差不多夠了。一般的boss秒不了。

洗血要求你智力在200以上。所以要求你能力點上面的智力+穿上裝備加的智力要=200!

洗血方法:你升級的時候,先把能力值加到hp上。然後用洗能力卡,減少mp,增加敏捷!就相當於你減少了mp增加了hp。

一張能力卡1快錢。樓主你覺得血量夠就可以不洗了。

大概要200-300才能洗要你想要的血量!!

6樓:baby奘

我是小青的船長 100j1w6的血 我打算洗到2w加上後期自身的 可以到2w2左右。

冒險島13級戰士要開始洗血但是HP那裡是灰色的加不了呢

可以洗的,稍安勿躁。最近發現有些人提前出現和你一樣的情況。我當時洗的回時候是答生命強化加滿 的時候。印象中14級才滿吧?所以你可以再升幾級,然後再試試。反正一句話,血還是可以洗的。再個能力點也就是ap是可以保留的,所以你不用怕。但是最多可以存255點哦。智力夠不夠只是能不能洗下來的問題。無論智力多少...

冒險島標飛如何洗血

120級,建議你不要洗了,一般洗血都是10 30級開始洗,120級應該會越洗越少,標洗血還不如洗攻。把洗到的點 到運氣上去。到140你就知道什麼叫威力了。而且標洗血的作用不大。樓上那是傻的,洗血是可以的,你還想洗攻?真是白chi,洗血很麻煩的 想要具體的q我或者語音 名偵探 麥兜 為你解答.希望採納...

冒險島潛能怎麼洗,冒險島洗潛能

用魔方洗。魔方有兩種,從怪物身上或者活動中獲得的怪異魔方,從 中用點卷購買的神奇魔方。怪異有兩種,上限為a潛的可以自由交易,上限s潛的不可交易只能自己用。神奇魔方同樣有多種,紅色的神奇上限是s潛,黑色的上限ss潛。都可以跟人進行交易。潛能等級低的時候用怪異慢慢洗,洗到s就用神奇來洗到ss。洗出來的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