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中國人多嗎,在韓國有多少中國人,和多少朝鮮族人

2021-03-19 18:21:58 字數 1122 閱讀 6551

1樓:孟小天

相對比較多,中國很多韓企,之前在韓企工作,事務職近一般韓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地區的,首爾很多

在韓國有多少中國人,和多少朝鮮族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在韓朝鮮族 目前我20歲 f5永駐簽證。我是我父母永駐權邀請。

你好 由於中國國內工資過少。所以大批朝鮮族奔韓工作 在韓國工作 最低工資人民幣 6000 最高2萬人民幣甚至更高。目前 在韓國的朝鮮族 大約是 50~60萬人 首爾佔 3分之2.

在韓國的漢族 人口是 未知~20萬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韓國的中國人主要是朝鮮族,朝鮮族在韓國的人口約有20萬,主要聚集在首都圈。延邊朝鮮族人口下降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流失到韓國的人口過多。

5樓:麥格小姐

在中國的韓國人常住的有100萬。

中國朝鮮族有192萬。

在韓國的中國人多嗎

6樓:允澈

挺多的 很多韓國企劃社包括娛樂公司都招中國人 出去在韓國留學的中國人不說 還有專門去打工的

7樓:萬勝學院

韓國有部分華人,人數不是很多,但聽說很團結/他們是晚清過去的,也有日本鬼子抓去的勞工,也有的是過去商人的後代。大多數是山東後裔/比如韓國8,90年代非常走紅的著名女歌手「周玄美」,她的dad出生在shandong。china/「周玄美」在80年代走紅時第一次在華人區成功地舉辦過個人演唱會,那個地方叫hongkong。

china/她第一次登陸中國本土是90年代隨韓國訪問團表演,那個地方叫yanbian,china/以上僅作參考/good bye!!!

在韓國的中國人!~

8樓:芙蓉の眼淚

雖然我沒去過

但聽去過的朋友和我老姐說

韓國還是不錯的

現在去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韓幣貶值~好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跟在中國沒有什麼曲別,不過和很孤獨

韓國有那些組合有中國人,韓國女團裡有中國人的都有哪些

super junior 韓庚 已退 f x 宋茜 amber 美籍華裔 miss a 孟佳 王霏霏 ham 薛佳萱 chocolate acute rania 常一嬌 yijo由於簽證問題 暫時未在韓國活動 王卉子 已退出 touchs 張夏珍 the color 寧丹琳 a st1 丁海明 可惜...

韓國有哪個男明星的老婆是中國人,哪個韓國男明星的女友是中國人

玄彬和湯唯只是因為影片 晚秋 而傳緋聞 但真沒聽過韓國男明星的老婆是中國人 假想夫妻行嗎?韓國節目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雖然維尼夫婦中的假想丈夫也不是韓國人,是泰國人,但也是在韓國出道的2pm組合,叫nichkhcn 假想妻子叫宋茜,是中國人,在韓國出道的f x 組合的隊長 我結裡nichkhcn的...

韓國人與中國人的不同韓國人和中國人的區別

當然!我是中國人!但是在某種程度上我還是比較佩服韓國人!並不是因為他們是劣制人種!而是他們的精神!韓國人做事很認真!而且絕大多數來看都不是太聰明!稍微聰明一點的又被拉去教會了 所以韓國的教會文化是值得每一個來韓國的朋友學習的!韓國的教會文化 我去的一間教會是新進派,就是年輕人比較多,而且大家玩得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