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去韓國濟州島免稅店賺錢嗎,你好,出國勞務,去韓國濟州島要交多少錢,是真的嗎?

2021-05-14 12:52:48 字數 2471 閱讀 8967

1樓:韓國一見整形

恩,可以的。

前提需要長期的簽證,短期或長期的都可以。

短期可以在這考資格證延長簽證,長期可以直接工作了。

2樓:可樂濟州島服務

來這邊的免稅店上班嗎? 收入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你是哪的人。可以一起

你好,出國勞務,去韓國濟州島要交多少錢,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去濟州島工作要麼是工作簽證,要麼是黑工,一般工作簽證是免稅店招人。

基本都是黑工的,因為濟州島是免籤的,所以只要有護照都可以過去旅遊,那邊一般需要很多農場工,有酒店,餐館,工地招人的,工資待遇一般是**千,如果是工地上面工資高點點,一般是一萬多,但是近幾年濟州島發現很多中國黑工,所以有很多旅遊的人拒關的,如果你想過去工作的話,你要打扮得想旅遊點,不要攜帶太多東西,要買來回往返機票,預訂酒店,搞得像真的旅遊一樣的。當然你也可以報團一起走,有的人就是這樣的,報團了,完了幾天,最後一天就跑人了。

再來說說中介做濟州島專案,他們一般收費要一兩萬,這個費用有點點高,個人建議你去了濟州島,找當地的中介給你安排工作,濟州島不大的,具體怎麼找到當地的中介,你可以私聊我, 我也不多說了,那邊費用很低的,一般幾千塊錢就給你安排一個工作的,或者你自己懂韓文的話,可以買報紙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的工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韓國不好了,需要幫助可以看我資料私信我

去韓國濟州島打工怎麼樣?

6樓:越勒

現在濟州島的中國人越來越多,**正在加大力度,入境的時候都會問幾個問題,並且會看你在濟州島的酒店預訂單,如果回答不好的話,就會被當天送回國,以後過來就更麻煩了,因為這個都有記錄的。

如果真想過來的話,最好是有認識的人,關係越近越好,最好是直系親屬在濟州島長期居住,可以給你作擔保的,但是不要打黑工(濟州島是落地簽證,旅遊的話可以在這裡待一個月,有的人來了以後一個月不走繼續打工,這就是打黑工),打黑工也會連累那個擔保你過來的人。

7樓:綸↙陷

打工做什麼?要是工地上的工人收入4-5萬rmb要是普通打工的話1萬+rmb 濟州島中國人挺多的,中國遊客也多,所以比較需要中國打工者,但是在韓國的消費也是比較高的,有利有弊,自己權衡利弊。

8樓:無止境

奉勸各位,不要相信中介,我現在就在濟州島打工。lovezz1314666

在韓國濟州島打黑工靠譜嗎,有沒有去過的朋友給點建議和說明一下那邊的情況

9樓:基巴達優黑

還可以比國內工資高,我哥就在那一天平均600人。廠裡普遍都是中國人,吉林人山東人居多,沒有他們說的那麼恐怖。韓國人眼高手低苦力活吃不起,所以導致他們本土勞務人員不足。

韓國**都是睜支眼閉支眼只要不打架沒人管你,街上隨處可見中國人。試想要把黑工都抓光韓國企業得倒一半。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妗牲喓啶妳

你是中介吧,說的這麼輕鬆,打黑工和做賊一樣,一個月不到一萬快,累死累活的,下班了哪都不敢去,被逮到就要關小黑屋,遣送回國,永遠都不能去韓國了,,,而且韓國開銷大,一個月九千多去了也掙不了幾個錢,未婚的年輕人不介意去濟州島,不划算

濟州島打工

11樓:3康建

八萬韓幣摺合多少人民幣你知道嗎?現在一元人民幣等於120韓幣左右,自己算一下就知道可能不可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內容濟州島是韓國最大的島嶼,整個濟州島就是一座山。濟州島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島,120萬年前開始火山活動而形成的島嶼**,島**是通過火山爆發而形成的海拔1951米的韓國最高峰———漢拿山(mt.halla)。

海洋性氣候的濟州島素有「韓國夏威夷」之稱。濟州保留著獨特的文化,人稱濟州島上有「三多三無」:石頭多、風多、女人多;無乞丐、無小偷、無大門,貼切地反映了濟州獨特的自然文化景觀和濟州人民樸實的民情。

工作種類

一,建築工地

建築工地一般招收男士,熟練木工和鋼筋工的收入會逐漸加薪,起薪8萬包吃包住;也有9萬一天,包吃不包住的,住宿過去每人分攤10-20萬韓幣一個月。建築工地需要配工地專用鞋和衣服工具大概需要300-500元人民幣左右。工地一般9-10個小時,一天五頓餐。

二,餐廳飯店

飯店服務員一般招收女性,年齡45歲以下,形象好的比較好安排,勤快,有眼力勁兒,包吃住,一般130萬起,有時也會遇到140-150萬的待遇,熟練以後在140萬左右,月休兩天或四天。工作時長一般10-12小時。工資月結。

三,農場

每個季節地裡的農作物不一樣,(有蘿蔔,大蒜,橘子,白菜等等)

一般包吃包住從5.5萬-10多萬一天不等,看個人吃苦能力,日結。

四,銷售類

在免稅店工作,一般招收女性,年齡25-35歲,形象氣質好,月薪130-150萬+提成。

請問現在去濟州島要簽證嗎,現在去韓國濟州島不需要簽證嗎

首爾仁川飛往濟州島的航班非常少,基本上都是從首爾金浦機場出發前往濟州島,你如果要換機場的話肯定就要辦理韓國簽證了,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去濟州島,還是直飛免籤吧。如果直飛濟州島就不需要什麼材料了,定好往返機票直接帶著護照出發就可以了,現金雖然有要求,但是基本不查,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攜帶現金。直飛轉機...

去韓國怎麼寫入境卡,去韓國濟州島入境卡要怎麼填

有中文的,放心吧,就是填寫名字,航班號,護照的頒發時間和有效期,然後就是旅行目的 是有選項的 還有在韓住址啊聯絡 之類的,把你直接想到的填上,不會有問題的,你只要確定沒有帶肉類,然後煙不超過兩條現金不超過一萬美金後面申報的選項就可以不寫 卡上有備註,以上條件以下可以不用填寫 其他的就沒什麼了,玩的開...

我在濟州島是非法打工可以去韓國大田嗎

1 簽證仍在有效期 2 有外國人登陸證且在有效期內 目前韓國正在打擊在韓外國人勞動者,法務部和出入境管理局已有批文如沒有以上兩個,就算買完機票也會被查出來的,原來外國人在韓購買韓國國內機票只看護照首頁和機票是否對得上,現在要檢查簽證和是否有犯罪記錄 非法記錄 韓國濟州島可以免籤?可以。簽證持有中國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