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怎麼寫入境卡,去韓國濟州島入境卡要怎麼填

2023-04-13 07:40:07 字數 1515 閱讀 9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文的,放心吧,就是填寫名字,航班號,護照的頒發時間和有效期,然後就是旅行目的(是有選項的)還有在韓住址啊聯絡**之類的,把你直接想到的填上,不會有問題的,你只要確定沒有帶肉類,然後煙不超過兩條現金不超過一萬美金後面申報的選項就可以不寫(卡上有備註,以上條件以下可以不用填寫)其他的就沒什麼了,玩的開心哦~下飛機還是覺得不是特別明白的話,在進機場出關之前有個專門用來填卡的地方,看看有沒有跟你填一樣卡的問問就好了(那肯定也是中國人),還有就是下飛機也能填,不必要在飛機上填寫的。

2樓:網友

入境卡沒你說的那麼恐怖,入境卡是為了初步瞭解你去韓國的目的,以及你攜帶的東西是否有違禁品,在外幣那一欄目裡,如果你帶的不是韓幣就少寫點數額。

像菸酒這類東西都不要填些,最好不要帶。

我記得我去的時候是中文的。

不會很難放心去,開心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填入境卡的時候是英語的,我也沒仔細填,就寫下名字什麼的,其他都填no就行了,飛機上中國人很多,可以問的。

去韓國濟州島入境卡要怎麼填

4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入境卡有中文的,填寫時也可以用中文。出入境健康申明卡,是與出入境人員有關的一個舉措,為的是預防突發性流感疾病的傳播。2023年5月17日中新社訊息,中國國家質檢總局17日晚表示,為防控甲型h1n1流感,從5月18日起正式啟用新版《出入境健康申明卡》。

中國國家質檢總局新聞發言人李元平5月17日向記者表示,中國國家質檢總局要求所屬各口岸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從5月18日開始,正式啟用新修訂的《出入境健康申明卡》。

由於甲型h1n1流感具有二至七天的潛伏期,在口岸實施檢疫查驗,可以發現已發病的患者,但難以發現仍處在潛伏期、沒有症狀的病毒攜帶者。內地三例輸入性病例在口岸入境時,經過細緻的體溫檢測和醫學巡查都未發現異常。

為有效應對甲型h1n1流感的傳入和傳播,在聯防聯控工作機制下,各有關部門共同努力,構築三條防線。一是在國境口岸上嚴格檢疫查驗,要求詳細準確地填寫健康申明卡;

二是加強國內旅行環節的檢疫查驗,在車(航)站、碼頭以及交通工具上實施體溫檢測;三是加強醫院發熱門診對發熱患者的篩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三張,健康卡(主要是怕你攜帶有傳染病毒,一般都沒事,我每次都照實寫,上次選了流鼻子,她就是用儀器在我耳朵測了一下,也沒事)

檢驗檢疫卡(主要是檢查是否攜帶有違禁品,和需申報檢驗檢疫物品,很好填,除了個人資訊其他選擇有無。背面是詳細的介紹。我每次都是全部勾「無」)

入境卡(這個是最重要的,詳細的個人身份資訊,乘坐航班及座位號,國內國外(酒店)居住地址,聯絡人,旅行目的,這之前的一段時間(應該是3個月,記不清了)停留過的國家,這個是要在過海關的時候交給海關人員的,一定要寫清楚)

去韓國入境除了填寫出入境卡,還需要填寫別的單子嗎

6樓:韓遊網

入境韓國時一般需要填兩張**,一個是入境卡,一個是申報單,如下:

可以中文填寫。

請問現在去濟州島要簽證嗎,現在去韓國濟州島不需要簽證嗎

首爾仁川飛往濟州島的航班非常少,基本上都是從首爾金浦機場出發前往濟州島,你如果要換機場的話肯定就要辦理韓國簽證了,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去濟州島,還是直飛免籤吧。如果直飛濟州島就不需要什麼材料了,定好往返機票直接帶著護照出發就可以了,現金雖然有要求,但是基本不查,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攜帶現金。直飛轉機...

韓國濟州島工作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去韓國濟州島打工需要什麼證件,需要什麼簽證,需要韓語好嗎?

工作簽證你要有,要不然非法,再有就是精通韓語或者中國人開的店不需要你韓語能力應該就這兩點了 去韓國濟州島打工需要什麼證件,需要什麼簽證,需要韓語好嗎?1 最低需要h2簽證 3年 想辦h2簽證需要過4級韓語。2 還一種方法是 辦旅遊簽證 3月 不需要韓語等級,來到韓國後上培訓班學韓語變h2簽證。3 辦...

韓國濟州島在哪,濟州島在哪?

你真是廢話了。都是韓國濟州島了。還問在哪。哈哈。老公好笨。等以後我們去結婚捏。哈哈。濟州島 chejudao 是韓國第一大島,又名耽羅島 蜜月之島 浪漫之島,位於朝鮮半島的南端,隔濟州海峽與半島相望。濟州島總面積1826平方公里,包括牛島 臥島 兄弟島 遮歸島 蚊島 虎島等34個屬島,東北距全羅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