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日本人偏愛泡溫泉,為什麼說日本人最喜歡泡溫泉?

2021-03-19 18:21:58 字數 1746 閱讀 5726

1樓:美食藝術者

如果是處在一個人很多很複雜的場合,滔滔不絕的人肯定是會丟醜的,因為聽眾三教九流,你的演說不會滿足所有人的聽覺。如果與你的上司在一起,你更不能無所顧忌地說話,這個時候你應該安靜地傾聽。但是,當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當你接待一個遠方來客的時候,你的過分沉默就會讓對方認為你是故意的怠慢。

如果是在一個很大的房子裡,或者是在安靜的黃昏,在稀疏的叢林,在淙淙的溪水旁,你就應該選擇沉默和傾聽,這個時候你會領略到優雅的無言之美。

去日本,就一定要泡溫泉!泡溫泉不僅成為日本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還成為深受世界各地人們喜愛的一種休閒旅遊方式。而日本各式各樣的「特色」溫泉,絕對讓人大開眼界。

下邊看看日本溫泉花樣有多少,只要有可能,各種東西都可以用來泡溫泉,並且日本比較喜歡男士女士一起泡溫泉聊天(圖為紅酒溫泉)

日本綠茶溫泉浴。一個高2.05米、長2.45米的巨型茶壺中裝滿綠茶,不時地向茶杯狀浴缸傾注綠茶液。

圖為咖哩溫泉。據店家說,這種在水中加入咖哩調料的沐浴方法有改善血液迴圈和護膚的作用。有人將閒雲裝進行囊,有人將故事揹負肩上。

他們都在尋找那個屬於心靈的原鄉,可匆忙之間,又忘了來路,不知歸程。

在甜蜜的夢鄉里,人人都是平等的,但是當太陽升起,生存的鬥爭重新開始時,人與人之間又是多麼的不平等。

拉麵溫泉,投入溫泉湯池中的「拉麵」是用潤膚膠質和大蒜精油等製作的。「拉麵」逐漸溶化,並佐以馬油、胡椒油等「調味品」,使溫泉具有滋潤**、促進消化、鎮靜止痛等功效。你有什麼看法?

反正我是接受不了!

為什麼說日本人最喜歡泡溫泉?

2樓:漫閱科技

說起洗溫泉,全世界大概日本人最好此道了。日本本土境內多火山,溫泉也多,東京北部的仙台市近郊有一個著名的「作並溫泉」,每逢週末假日,日本人就成群結隊到此地,一面啜飲熱辣的仙台美酒,一面享受陪浴女郎的侍殷勤侍奉。

溫泉中含有許多複雜成分,對人體會產生不同的功效。通過沐浴、飲用或其他方法,透過**和內臟的吸收,可以收到**疾病或保養身體的效果。

求問日本人為什麼那麼喜歡溫泉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日本是群島組成的。經常引**山爆發。火山分佈地區溫泉眾多,因為在火山旁邊有利於溫泉溫熱。

因為經常發生火山爆發,所以日本人經常泡溫泉。溫泉也可以養生,所以日本人就更加喜愛。這也旅遊景點之一。

關於日本生活20個為什麼 為啥日本人愛泡溫泉

4樓:此處時光安然

就是和他們的環境有關係吧?因為日本人的那個地方就是溫泉比較多,因為它們是火山比較多嘛,**啊火山地帶,所以他們的溫泉就比較多,因為多,所以就是形成了這個風俗啊,也就慢慢的大家都喜歡泡澡,因為他們這個泡澡的成本實在太低,就像你說北方人喜歡吃麵,南方人喜歡吃米飯一樣,因為南北方的麵條比較多米,妹子比較多,而南方的就是米飯比較多,漸漸的就形成了,南方人喜歡吃米飯,北方人喜歡吃麵條的這樣的。

日本人為什麼喜歡泡溫泉?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氣候的原因,以及先天的地理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日本人全身是毒,,所以要泡溫泉消毒啊o(∩_∩)o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泡水可以美容養顏和**日本的男人都太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身高低 ,泡泡能長個子

嘿嘿 我胡編的

為何日本人喜歡巴結美國人,日本人為什麼喜歡美國

日美兩國屬於軍事同盟國,並且兩者在一個涉及國家利益上有很多的共同點,望採納!因為日本人羨慕美國人jj大吧 因為他是想佔有某個國家吧。日本人為什麼喜歡美國 日本一直這樣。誰欺負他他就向誰學。荷蘭葡萄牙都是,美國也是。人家總不能跟弱的學。害怕強權,欺軟怕硬。美國的勢力可想而知,日本不過是想巴結美國。美國...

日本人為什麼把溫泉稱為地獄血池溫泉的地獄名稱由來

並不是所有的溫泉都叫地獄哦,僅限於日本九州北部的別府的部分溫泉 因為是隻能看不能泡滴,像 坊地獄 就是一個翻騰著的泥漿溫泉,別看它外表 斯文 一點菸霧都沒有,事實上其溫度已接近100攝氏度,淺灰色的泥漿不斷地由 冒起一個小泡,並向四周擴散出去,讓人聯想到岩漿的可怕。還有血紅的 血地獄 和透著淡淡硫磺...

日本人為何自稱為大和民族,日本人為什麼自稱大和民族?古代為什麼中國叫日本扶桑?

紀元前九七年,日本崇神天皇將象徵皇權的神器 祭祀用具 安置於大和地方,日本人遂自稱大和民族。日本民族有 大和民族 之稱,理由是公元3世紀日本九州中部曾建立過 大和國 大和族 是由歷史上先後遷入日本的通古斯族 即東胡族 馬來族 印度尼西亞族 漢族和朝鮮族經過長期共同生活,相互影響,逐漸融合而形成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