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三條蛇,一條白,很長,一條青,小,還有一條龍蛇,盤在盆裡

2021-03-19 18:21:58 字數 1907 閱讀 6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解答團隊: 夢墜千年城!

夢見三條蛇代表什麼,一條青色,一條白色,一條金色的,沒有攻擊我 。

2樓:菜鳥企鵝

這是死人,問夢到什麼都不會會話,因為是系統刷的

解夢高手請進!夢到三條蛇,意味著什麼?

3樓:水雲爻

蛇是人類群體意識中恐懼的沉積,是**的化身,夢見蛇總是與生活中的威脅有關係。

但蛇也有不同。用周易學解釋,黑蛇為水木之蛇,水生木,是真正的**,白蛇為金木之蛇,金克木,內部存有矛盾,因此它亦邪亦正。你夢中兩條蛇都死了,是善惡交戰的結果,是吉兆,表示最近一直困擾你的矛盾暫時會得到化解。

為什麼是暫時呢?因為兩蛇相爭皆死,但還留下一條白蛇,看上去是善蛇佔了上風,但前面說過,白蛇亦正亦邪,雖然看上去不會傷害到人,但它的存在也許會使人不安。

不管怎麼說,雨過天晴總會讓人鬆口氣,在激烈競爭的年代,生活中不可能是時時晴空萬里,保有一點不安,會使我們在自然競爭中時時保持警惕,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悲慘之事、或夢見傷害、狼籍,則多為肺氣虛所致。(僅供參考)

夢見三條蛇在水裡面有一條大的兩條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房裡亂丟的衣服整理整理,運勢也會因此好轉起來!和情人存在已久的芥蒂,今天不妨試著彼此溝通看看!投機賺錢的方式,來得快去得也快,你只能當個過路財神!

計劃了一段時間的案子,得再多收集各方資料以免有所遺漏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講詳細點麼,蛇大概多長,花紋是什麼樣的,水是活水還是死水,水盆還是野外湖邊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聲人潮流,是落幕的美好曾經

做夢夢見三條蛇,兩條很粗,一條又特別細,都很長,旁邊有人玩那條細蛇,我就拿了一條金黃花花的大蛇盤... 40

8樓:紫丶陌小夏

在現實生活中,**蟒就代表著財。

樓主近期會有好運。 但是,千萬別過於貪婪。 蛇,也向樓下的那個人說的一樣。暗藏危機。

9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錢財的象徵,金色,代表進財。

拿到大蛇,代表要進錢財,有財運。蛇盤在身上,表示,錢財穩固,巋然不動。

另外,如果家中有待孕女性,會有懷孕的機率。 祝你好運常在!

10樓:小丶豬熊灬

財運來了,所謂兩長一短,既然有人幫你把短處掩蓋了而你又拿了一條金黃的,說明你選的是財!既然還有一長則伴隨著你的財。

夢到三條蛇,一條黑色,一條黃色,一條綠色,把它們抓住扔走,它

雞年夢蛇龍鳳配,蛇是小龍雞是鳳,十二生肖酉雞已蛇,這配字就是雞蛇才是最配的,你有好姻緣,只是三條啊,還五顏六色,絢麗多彩的,選一個吧,哈,編不下去了,都不知道你男的女的,婚否,說玩的吧,別太當真 做夢夢到三條蛇在水中一條綠色一條藍色一條褐色追著我跑最後綠色的和褐色的都跳入水中了,只有藍色的追 蛇在夢...

夢見三條蛇抓起一條跑掉兩條夢見3條蛇打死兩條跑一條是什麼預兆

夢見三條蛇抓起一條意味著 新春假期的最後一天,高昂的情緒漸趨穩定。去年曾經迷惑的事一口氣吹散的感覺。正是心情與思緒上重整再出發的時期喲。利用這一天將年後的目標具體化,不過不是要你在腦中空想,實際將它以紙筆寫下來,一條一條清清楚楚地,對明年的熱情一下燃燒起來棉。夢見三條蛇抓起一條的吉凶 因勤勉而成功發...

夢裡夢見三條蛇,兩條綠蛇一條紅色的。還掐死了一條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