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夢見家裡有三條蛇有一條毒蛇被我抓到然後又咬傷我右手手指出血然後又被我打死,有兩條躲起來了

2021-04-23 22:40:20 字數 3903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一個很好的夢,夢見蛇是要發大財了,而且毒蛇還咬傷你右手,毒蛇是猛財,出血是財源滾滾來,所以恭喜你啊,升官發財非你莫屬。

2樓:小白

夢中夢到的人和事都不準,不要為此事糾結。

3樓:晨暉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工作和生活中會有遇到一些麻煩的事情,會有貴人相助的。

4樓:快樂的人很開心

這個夢有點血光,平時注意身體健康,注意安全,祝福你們全家幸福,工作順利,大吉大利,好人一生平安

夢見自己被蛇咬到手了預示著什麼?

5樓:楞嚴一笑我自笑

你上書店找本「周公解夢」自己先查查吧。其實,解夢不僅要看你夢到什麼,還要看你最近經歷過什麼,全方位綜合分析才會準的

6樓:活躍度很突然

意思是你在蛇年會有不一樣的轉變,不一定是那麼美好,不過會有新的開始.做好充分的準備抓住每一個機遇

夢見自已被蛇咬,然後蛇被殺死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

· 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

· 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 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

現代的夢境解析:

·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夢見被蛇咬 ——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做夢,夢見蛇咬我,然後我把蛇毒牙弄下來啦,然後就醒啦,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9樓:操

夢的情景很少會發生在現實,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

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壞運氣能否有效驅散取決於您的誠心,對阿彌陀佛的信心,能否真正的唸到心裡去,心越誠越恭敬效果會越好,一邊念一邊懷疑效果就要打折。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當然假如您精進修佛的話,噩夢有時候是消罪的現象,這樣的噩夢,早上起來反而是心情輕鬆的

10樓:醜小鵝

說明你福大命大 遇到危險的事 能夠化險為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咬親人,後將蛇砍成幾段意味著什麼

夢見蛇咬手指 出血了 還有很多蛇?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可能是你白天看到了什麼電視劇或者是類似的畫面才會做了一個這樣的夢,不要怕不要擔心你的生活會很順利,很愉快地祝你生活愉快,加油。

13樓:珂磊之心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你不怕凶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的身體長期超負荷運轉,夢到蛇是身體出現病變的前兆;如果生活中碰到難纏的人或者凶惡的對手,夢到蛇一般是你感受到了對手的壓力;夢到蛇是你的性慾望沒有得到滿足。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蛇象徵著財,血也是財,可能因財致禍,致損失錢財,時間,身心,健康等。希望知足常樂。

1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夢就是夢!

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

因為每個人都會做夢的,

有的人天天晚上都會做夢!

所以做夢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

沒有必要太在意了。

祝你和你的家人一切都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血是大吉之兆嗯,蛇是傳說中的小龍那你要大吉大貴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蛇是屬於錢串子,我感覺你是有發財的機遇,但是這只是說夢,要想靠發財,還得靠實際勞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而己,不要放在心上,不要胡思亂想多休息。

20樓:時間煮雨雨不晴

一般夢都是反的,況且你要相信流血消災解難、既然是出血了,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放心好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最近煩事較多,讓你寢食難安,周邊小人多,所以要小心謹慎行事,做夢是反的,別耽心,一切會好起來!

22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你夢到這個夢,說明第二天你會有破財的情況發生,還夢見很多蛇,說明有很多煩心的事情將要來到你的面前。不過也沒有什麼可煩惱的,破財免災嘛,而且頭一天晚上的夢只預示著第二天將會發生的情況,很快就會過去了。

23樓:裝甲師

那你需要注意,蛇是個凶險的動物咬了你還有許多蛇說明你目前有困難需要克服還比較凶險

昨晚夢見有兩條蛇,其中一條蛇把我的右手手指咬出血了,什麼徵兆?拜託各位大神

24樓:霹靂小子鋅儇

聽說夢見蛇咬人會有財 夢見蛇要到土地公廟燒香

夢見三條蛇抓起一條跑掉兩條夢見3條蛇打死兩條跑一條是什麼預兆

夢見三條蛇抓起一條意味著 新春假期的最後一天,高昂的情緒漸趨穩定。去年曾經迷惑的事一口氣吹散的感覺。正是心情與思緒上重整再出發的時期喲。利用這一天將年後的目標具體化,不過不是要你在腦中空想,實際將它以紙筆寫下來,一條一條清清楚楚地,對明年的熱情一下燃燒起來棉。夢見三條蛇抓起一條的吉凶 因勤勉而成功發...

夢到在家裡有三條蛇,其中一條有攻擊性,家裡面有人,我把其他兩個人給叫跑了,最後自己被帶有攻擊

我是來曉陽3548,很高興與您 有自 關夢的問題。做為百bai度知道名人,通du過為數千人解夢我認為zhi 真正能釋解夢的人dao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

夢見一條大毒蛇被拔牙剝皮,夢見兩條蛇被拔牙剝皮是什麼意思

吉凶指數復 94 由周公解夢制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拔牙,通常預示生活富裕,事業上將出現轉機,或是出現新的投資機會,對一般人來說,還可能暗示會買房子。夢見毒蛇被拔牙剝皮,讓學問融洽在交談的樂趣中。這兩天你求知的氣氛很濃,人際交往也處在一種活躍的時期,若能做到兩者結合的話,那麼這兩天的你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