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夢見兩頭蛇,來咬我,打掉了它其中的頭,另頭一直追

2021-06-01 00:18:36 字數 3327 閱讀 2725

1樓:霹靂小子誠竟

某書雲(太久了,不記得書名):人見雙頭蛇則死。某男見,怒殺深埋之。曰:勿害他人!其返家待死!久而未死,眾異之。智者曰:此善大矣,當添壽!

周公解夢:夢見兩頭蛇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2個頭 還是2只蛇

4樓:匿名使用者

兩頭蛇,一頭紅色一頭花白色

夢見雙頭蛇一直追我很凶後來它還能分身變成兩條預示著什麼啊 求助啊

5樓:王凱亮

我夢到bai家裡的院子裡有一du

條兩頭蛇,它向我zhi游過來,我很害怕,就拿土塊砸它dao,就是版砸不到,它會變顏色權,很漂亮,不一會它就消失了.

我去年做夢被狗咬,果然就和人發生矛盾.夢到自己從樓上摔下來,然後在網上無意中看到解夢,說會分手.沒過幾天果然我女友就和我分手了.

我現在對解夢很相信,也很在意解夢的結果是什麼.請你幫我解一下.

仙人球解夢道:心理學解夢對一句話的夢所能做的不多,並且,有預示性的夢是很少見的,如果想要從夢境中得出預示性的分析,可以看《周公解夢》。大致分析一下各意象,院子裡有一條兩頭蛇,院子可以象徵子宮,在這個夢裡的意思是,迴歸本原,探索內心中一些原始的東西,兩頭蛇,蛇可以看作本能的形象體現,兩個頭,表示**,兩個念頭,兩個立場,也可以看作是在以數量體現程度,這一情節的意思是,內心中被壓抑在深層的本能在掙扎,具象成為外在世界裡的投注物件,可能是在指你對異性的感覺,並且有一定的選擇性,土塊,是無感情的,無生命感的,用土塊砸蛇,意思是你在通過 理性的、儘量少的觸動感情 的方式與其對抗,蛇會變顏色,很漂亮,是指它是有**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有會偽裝的小人。

夢到一條雙頭蛇還把它打死了,是什麼意思

8樓:狂人天痴

夢到一條雙頭蛇還把它打死了,夢境解析

:保護自己的心態,會在今天出來作祟。你自己也說不清為什麼,就是覺得人際交往很煩,想把自己悶在家中不出來見人呢!

其實折衷一下,在家中開個家庭小聚會,和親戚、戀人享受一下家庭生活,也是不錯的一天呢!提醒一下,獨處的話,你的火氣往往會撒到自己身上哦!

夢見雙頭蛇是什麼徵兆?

9樓:我了個擦

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慾求不滿;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感覺。

夢見很多蛇,可能表示你出現過這些想法,並對此感到不安,或危險,但其實性未盡會傷害你。

夢見被蛇咬,多是反映你對性的恐懼、害怕。(來自)夢見蛇脫皮,或者夢見蛇皮,反

10樓:月落清聲

在夢裡雙頭蛇都是權利的象徵。

還有一種說法是說夢見雙頭蛇代表一個人心中的壓力:

巨蟒似的雙頭蛇,這是你心中的壓力的化身,而它有兩個頭,一來表示這個壓力比較大,另外也有內心矛盾之意,它追趕你其實代表的是是壓力在追趕你,所以你應該給自己減減負,不要有太多的壓力!

11樓:安康起名網

〖夢見雙頭蛇意味著〗:這兩天擺在你面前需要解決的問題,你往往會覺得時機尚未成熟,或者尚未看清它的趨勢,而寧願不加理會地任由其發展一段時期。【佛滔算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徵兆是迷信,你提出這種問題有幾種可能:1.無聊 2.迷信 3.因為最近你遭遇了變故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某種象徵意義,但未必就是性的象徵。不瞭解具體情況,我不敢斷言這個夢是否有深層的象徵意義。不過你在夢中看到雙頭蛇,不知你近來是否看過中國古代關於兩頭蛇的故事?

就是孫叔敖的故事。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故事引起的夢,那你對兩頭蛇還有別的聯想嗎?通常說來,兩頭的蛇似乎象徵著:1、左右為難;2、加倍可怕或者**;而你夢中被追趕的地點不知是否在學校宿舍,如果是,可能是你厭惡或者害怕某個人或者某些人,害怕受到欺負或者傷害。

這些猜測似乎很勉強,不當莫怪。

夢見我殺兩頭野豬,我夢見打死兩頭山豬

夢見被野豬追 危難之際會得到朋友的幫助。女人夢見被野豬追則近期運程 堅韌自重,不能過分急進與妄動,時機一來運氣逐漸好轉。小不忍足以亂大謀,不可衝動冒然行事 夢見殺野豬 愛情會有進展。可以期待一場快樂的約會。最好選擇公園 海邊 野外等地為約會場所。求學者夢見殺野豬則考試成績 善於總結,不斷探索,平時做...

求高人解夢,昨夜我夢見一頭牛咬我

好事,萬事如意。牛那麼老實的怎麼會咬人 今天去吃牛肉麵 牛扒 牛肉炒飯 牛排 烤牛肉 牛肉乾 我昨天晚上夢見一頭牛咬住我的一根手指不鬆口幾乎冒血?夢見抄牛,所求皆得。夢見手,襲象徵行動,自己的能力與事業。孕婦夢見牛,預示將來會生下特別聽話孝順的兒子。夢見被牛咬自己手指,人際關係良好,心情愉悅的一天。...

夢見兩條蛇要咬我但沒咬著,夢見兩條蛇要咬我但沒咬著

呵呵 一般女人夢見蛇是要生男孩 如果你是男人那也一樣 就是老婆要生男孩子 差點事雙胞胎奧 呵呵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被蛇追趕吞噬 你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兩頭蛇,表示兩個念頭,兩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