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V字兩頭起的人來

2022-03-06 10:35:33 字數 606 閱讀 1214

1樓:五嶽獨尊

你說的是團身起做嗎?

團身起坐:

第一步:直立,體會骨盆前傾的感覺;

第二步:仰臥,把雙手交叉於胸前,雙腳收回,腰部彎屈至90度,骨盆前傾使腰底部平貼於地面,如果手仍能從腰與地面完全平合。

第三步:團身起坐。保持以上骨盆前傾姿勢,5秒鐘後,慢慢團身向上,直至肩胛骨離開地板,再稍稍抬高一些,此時呼氣,不要完全坐起來。

維持此姿10秒鐘。然後在5秒鐘之內緩慢躺下,恢復預備姿勢,同時吸氣。注意在用力抬身時(腹肌用力收縮時)呼氣,放鬆腹肌時吸氣。

每次做5遍,每天做三次。

仰臥團身&in=2

2樓:寧靜蝴蝶

不知道你所謂的v字

是腳成v字

還是手腳一起v字

反正不管是那種 都是靠腹部的力量 一般十多天就可以有點小成吧

3樓:

該動作是鍛鍊腹肌的,與仰臥起坐相似,只不過上體抬起同時腿部也抬起(腿始終保持伸直)使身體呈v字形。

昨夜夢見兩頭蛇,來咬我,打掉了它其中的頭,另頭一直追

某書雲 太久了,不記得書名 人見雙頭蛇則死。某男見,怒殺深埋之。曰 勿害他人!其返家待死!久而未死,眾異之。智者曰 此善大矣,當添壽!周公解夢 夢見兩頭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

60v電動車控制器是兩頭線,現在換72的剛一頭線,開起來感覺

這個控制器不是寫了欠壓63v嘛!欠壓就是不夠電壓,60v電動車肯定用不起72v的控制器!我電動車控制器換了之後開了一下轉把就壞了是什麼原因?控制器線路有可能接錯了。還有可能控制器的型號不匹配。電動車,換了一個60v的控制器,接好線,電機轉的速度很慢是什麼原因。你說的是兒童電動車是吧,有可能電池 出問...

哪字能讓男人風雨無阻?電話就到?一粒穀子兩頭尖,父母養我

1 我愛你,現在想你了。2 愛我就請跟我來吧。3 現在家裡就我一人。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家庭關係表腦筋急轉彎 我和一個寡婦結婚,她有一個成年的女兒。我的父親和我的繼女發生戀愛而和她結了婚 因此就成了我的女婿,而我的繼女變做了我的母親,因為她是父親的妻子。我的妻子生了一個兒子,他當然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