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怎麼安裝和配置,apache怎麼安裝和配置ssl

2021-05-30 21:07:31 字數 959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apache安裝ssl證書

apache自動跳轉到

注意:安裝防火牆需要設定允許443埠或關閉防火牆,如果本地伺服器安裝安全狗的,請允許443埠。使用apache環境ssl證書安裝,沒有證書請登陸**搜尋gw***獲取ssl證書。

apache怎樣安裝多套ssl證書

2樓:安信ssl證書

在apache環境下實現一臺伺服器實現安裝多個ssl證書,有2種解決方案:

方案一:ssl證書分類較多,其中有一款證書「多域名ssl證書」,這類證書可以支援一張證書為多個域名提供通訊加密服務。但是這類證書也有不好的地方,對於ov ssl證書(企業驗證)、ev ssl證書(組織驗證)類證書而言只能顯示同一個企業資訊,如果需要不同的**顯示不同的企業資訊就不能適用於此方法了。

方案二:伺服器安裝sni ,sni (server name indication)是用來改善伺服器與客戶端的一個擴充套件。解決一臺伺服器的一個ip只能使用一個證書對應一個域名的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apache配置多個ssl證書

教程

apache 配置 ssl,要求客戶端有證書才能訪問 20

4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gw***獲取ssl證書。

2、拿到證書後安裝到伺服器,不會安裝的叫gw***簽發機構安裝。

3、測試**:位址列如果沒有小鎖的話,請刪除http協議資料就可以了。

4、ssl安裝教程

為什麼我安裝完成Apache並啟動了apache和MySQL

安裝 apache 的時候,有個選項決定了執行時的埠,要麼80,要麼8080,所以你試試看 http localhost 8080 或者你可以嘗試一下其他整合的安裝的,比如 diaosu 所提到的,還有 xampp 等等,有很多呢,各有優缺點。apache已開啟 但是打不開http localhos...

怎麼配置apache連線,怎麼配置apache連線sqlserver

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都是www.linuxidc.com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ssql connect 這是因為沒有開啟mssql模組。1 在php.ini中找到 extension php mssql.dll,和extension php pdo mssql.dll...

SSL證書怎麼安裝配置,怎麼安裝配置SSL證書

ssl證書安裝配置方法教程 網頁連結 解釋原因 進入gworg獲得ssl證書,並且拿到指定伺服器環境證書。確定伺服器環境證書,選擇指定的環境安裝ssl證書說明安裝。配置ssl證書伺服器防火牆要允許443埠,雲伺服器要在控制面板允許443埠。解決辦法 如果根據教程無法安裝的,可以讓gworg進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