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610相機拍片為啥模糊和顏色不對

2021-03-19 18:21:59 字數 1382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是因為相機沒有拿穩,在按下快門兒的瞬間相機移動了,顏色不對是因為你的白平衡設定有問題,把白平衡設定到自動再試試

尼康d610拍的**為什麼總是灰濛濛的?

2樓:word可憐人

**最能說明問題,所以你得上幾張**來給大家看看。

話說,到處都是霧霾天,怎麼可能拍出通透的**呢——這只是一種可能^_^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及其場景的情況怎麼樣?目鏡是否已經調清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上有灰吧,或者裡邊進灰了

尼康d610怎樣拍出鮮亮的顏色?

5樓:

兩種方法:

1、用內建優化校準系統。選擇「鮮豔」模式,或者自己手動微調飽和度,建立的自定義優化校準模式,在拍照時使用。

2、raw格式拍攝,用攝影后期技術對**進行二次加工,以獲得鮮豔的效果。

推薦前一種方法,方便有效。

尼康d610從取景框裡看起來顏色很暗,但是拍出來的**又是正常的,這是什麼原因啊,怎麼破?但是不

6樓:光影愛好

應該是取景器裡面看正常,拍出來的稍微過曝吧?

光學取景器只是取景的預覽,並不是**的預覽,所以取景和出片亮度不同很正常。

尼康d610單反機拍攝的影象為什麼偏綠

7樓:滴水成冰

尼康相機本身就有色彩偏冷的問題,遇到拍攝帶有暖色調的光線是就會偏綠。你可以使用下自定義白平衡往過校正一下。

如果偏的厲害,並且自定義白平衡校正不過來的話,怕是你相機系統出問題了。

求助,尼康d610取景器裡面光線很暗

8樓:福井換暫

1、您的這種情況是由於使用了dx非全幅格式鏡頭拍攝造成的。d610是fx格式全幅相機,當使用dx非全幅格式鏡頭拍照時,為了避免在**四周出現的暗角,相機可以自動變成裁切方式拍照。在使用這種裁切方式拍照時,在取景器內看到的畫面外圈是黑暗的只有中間部分是明亮的,拍出得**只有中間明亮部位的內容。

2、如果您在使用dx格式鏡頭時不想使用這種裁切方式拍照,可以在相機選單中進行設定來關閉自動裁切方式,但是拍出來的**四周會有暗角。具體設定操作請參照說明書第87-90頁。

3、當您使用fx全幅鏡頭拍攝時這種情況就沒有了。但是如果您選擇了裁切方式拍攝的話,用全幅鏡頭時也會出現同樣現象。改變裁切設定的方法同上,請參照說明書第87-90頁。

4、如果您出現這種情況時使用的是fx格式鏡頭的話,請直接看第3條。

以上回答望採納

D610相機配尼康50 1 8D,已鎖定最小光圈,為什麼只能

你這樣是錯誤的,毀鏡頭了,你的情況是這種 我用7200給你示範下,把鏡頭鎖底下的模式掰到m,就不會有有你的感覺了,af是使用相機的機身馬達,所以會有油膩感 出現fee是你把鏡頭的光圈撥到了f1.8,要撥到f22才能拍 22和白點對齊 尼康50mm f 1.8d 鎖定光圈無法使用 1 卸下重灌,卸下時...

此鏡頭能在尼康D610等全畫幅相機上用嗎

無圖無真相,不知道 此鏡頭 是哪一款。此題無解。尼康 d610 全幅單反機怎樣 尼康d610 被2014年315晚會 進灰嚴重,被全國下架了。掉渣門d600的升級版,尼康的數碼機沒有核心技術,所有數碼晶片,關鍵部件都是採購外廠零件回來山寨組裝。質量問題百出,畫質奇差,也就不足為奇了。尼康的dx鏡頭可...

尼康D610快門速度問題不知為什麼相機的快門現在最快只能調到X200這個數值,明明沒有開內閃。我是小白

這是設定問題,你的機器調亂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不閃眼睛的相機,沒用過相機,對不起。就艾克里裡卡路里立體車庫 尼康d610的快門速度咋調 就是在自動和其他檔上的 在自動模式的a p和全自動模式下,不用調,相機會自動配置快門。只有快門優先 s 和手動 m 模式時快門可調,方法是撥前撥輪或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