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鏡頭能在尼康D610等全畫幅相機上用嗎

2021-05-28 19:02:09 字數 949 閱讀 7032

1樓:風霞客

無圖無真相,不知道「此鏡頭」是哪一款。此題無解。

尼康 d610 全幅單反機怎樣

2樓:東山之舟

尼康d610 被2023年315晚會**,進灰嚴重,被全國下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掉渣門d600的升級版,尼康的數碼機沒有核心技術,所有數碼晶片,關鍵部件都是採購外廠零件回來山寨組裝。質量問題百出,畫質奇差,也就不足為奇了。

尼康的dx鏡頭可以用在全畫幅相機嗎?

4樓:疾風巨浪

尼康的dx鏡頭是可以用在fx的機身上的。

而且更為重要的是,你可以自由選擇由機器自動裁幅還是自己手動裁。

這樣就帶來一個好處,就是雖說是dx的鏡頭,但是部分鏡頭在特定的焦段、光圈下,在全副上也是幾乎無暗角的,也就是說可以當作全副頭用全部畫素!當然邊緣區域成像顯然是趕不上真正的全副頭的,但是畢竟可以用!

具體情況根據具體鏡頭而不同。你可以在網上查查。據我所知,af-s dx 16-85mm g那個頭,從24mm焦段開始幾乎無暗角;af-s dx 35mm 1.

8g,則是光圈1.8~4範圍內,幾乎無暗角。

p.s:這也是我入n門的原因,相比之下,c家直接不能用、s家強制截幅就顯得沒有n家厚道了,呵呵。

尼康d610相機的使用方法

5樓:常州

哈哈!很簡單:裝上電池盒儲存卡,開機後選擇a模式光圈優先,半快門對焦,完全按下就拍攝好了。多拍多練多看,要不了半年就可以成為高手的。

6樓:小蔡月餅

就是a、s、m、p幾個檔位啊,你要問什麼使用方法?

7樓:三清觀雲

買新相機的第一部是仔細閱讀說明書

用尼康d610和d750用同樣的鏡頭拍同樣的場景能看出差別嗎

基本上覆不可能看出差別制 來。雖說d750的那塊cmos比d610的先進bai,但還是同屬同du一代的,技zhi 術上沒有代差,成像水dao平基本相當,只是d750白平衡更精準些。下面是doxmark的測評得分 總分 d610為94分,d750為93分 色彩深度 d610為25.1bits,d750...

尼康D610相機拍片為啥模糊和顏色不對

模糊是因為相機沒有拿穩,在按下快門兒的瞬間相機移動了,顏色不對是因為你的白平衡設定有問題,把白平衡設定到自動再試試 尼康d610拍的 為什麼總是灰濛濛的?最能說明問題,所以你得上幾張 來給大家看看。話說,到處都是霧霾天,怎麼可能拍出通透的 呢 這只是一種可能 天氣及其場景的情況怎麼樣?目鏡是否已經調...

D610相機配尼康50 1 8D,已鎖定最小光圈,為什麼只能

你這樣是錯誤的,毀鏡頭了,你的情況是這種 我用7200給你示範下,把鏡頭鎖底下的模式掰到m,就不會有有你的感覺了,af是使用相機的機身馬達,所以會有油膩感 出現fee是你把鏡頭的光圈撥到了f1.8,要撥到f22才能拍 22和白點對齊 尼康50mm f 1.8d 鎖定光圈無法使用 1 卸下重灌,卸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