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尼康d610裡設定顯示器長亮

2021-03-19 18:21:59 字數 1488 閱讀 7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液晶屏常亮是不可能的,即使是在c4:顯示屏關閉延遲中把所有選項都調至最長,也只有十分鐘,

尼康d610螢幕怎麼能一直亮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屏常亮是不可能的。尼康d610的待機定時器設定的最長時間是30分鐘。你可以在自定義選單的「c2」中設定。

尼康d610如何讓顯示屏延長顯示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單反相機的電源,off(關閉),no(開啟)。

然後,按一下menu(選單)按

鈕,開啟設定選單進行調整。

先使用ok鍵(邊緣可以按下,表示上、下、左、右的方向鍵)選擇主選單。

使用ok鍵的上下箭頭定位到:自定義設定選單(第三擋筆型圖示)。然後,點選ok圓盤鍵的右邊▶進入到下級選單。

同樣,使用ok鍵的上下鍵定位到:計時、ae鎖定→再使用ok右邊鍵▶開啟下級選單。

往下找:定位到c4顯示屏關閉延遲→再使用ok鍵右鍵▶開啟設定選單。

使用上下鍵定位到:選單,在用ok鍵的右邊鍵▶開啟設定選單。

使用上下鍵選擇自己認定的關閉顯示屏間隔時間→再點選ok鍵**的ok即可完成設定。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望採納!

4樓:江島一郎

開啟你的相機說明書,找到顯示一節,看看說明書就會明白的。

尼康d610相機,螢幕出現這個畫面,怎麼辦

5樓:老朱

用上下方向鍵,改變顯示方示就行了

6樓:大哥要吃夜宵

看**的時候會這樣是吧。方向鍵上下按試下就能按掉了

尼康d610液晶顯示屏怎麼讓他不顯示指數

7樓:匿名使用者

按機身後面的十字圓盤向上或者向下就可以去除**拍攝資料或直方圖

尼康d610怎樣拍出鮮亮的顏色?

8樓:

兩種方法:

1、用內建優化校準系統。選擇「鮮豔」模式,或者自己手動微調飽和度,建立的自定義優化校準模式,在拍照時使用。

2、raw格式拍攝,用攝影后期技術對**進行二次加工,以獲得鮮豔的效果。

推薦前一種方法,方便有效。

尼康d610,我目前拍照都看液晶屏,但液晶屏要拍攝完才能看到各種設定 5

9樓:上海新哥

看液晶屏取景是初級入門者的拍攝方法,趕緊改掉,用取景器取景。

好處是不受環境干擾,陽光太亮也沒關係,取景器裡面引數一應具備,最大的好處是有利於持機穩定性,減少因抖動而拍糊片的機率。

10樓:北京青年攝影

看設定為什麼不能看一下肩屏呢,另外拍攝中也可以看啊,可以按下disp把引數調節出來的。

新手求教尼康D610怎麼設定定時拍攝

用d610定時拍攝可相機的間隔拍攝來實現,設定是在相機拍攝選單內見附圖。詳見說明書p162 164頁。尼康d610資料夾可以按拍攝時間設定嗎 由於夜晚和白天的光線截然不同,而且夜晚的光線十分複雜,除了夜空自身的光還有城市內的各種星火,很多玩單反的朋友都對如何拍夜景很感興趣但是也此問題十分頭疼。單反相...

尼康d610連拍時應該怎樣設定才能拍清人像

連拍時拍清人像需要條件 1 使用自動對焦模式,開啟防抖功能,保證相機穩定 2 使用快門優先模式,設定較高的快門 3 iso感光值設定到400,增加 4 光圈不要太大,從而增加景深提高自動對焦成功率。尼康d610連拍時拍清人像需要設定如下 1 使用自動對焦模式,開啟防抖功能,保證相機穩定 2 使用快門...

尼康D610取景器中閃光燈標一直閃爍是什麼原因

您好,取景器中閃光燈標一直閃爍是由於相機的測光系統監測到光線不足,所以建議您彈起閃光燈進行拍照 此外,在閃光燈標閃爍的同時,旁邊會有一個 問號標,可以按相機上的 問號按鍵,顯示屏就會有相應的提示。我尼康d610相機閃光燈重複閃光 也就是頻閃 按相機的說明書設定為什麼沒有反應動作,哪位專家可否請 從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