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S6,怎麼打不開尼康D5拍攝的NEF格式

2021-03-19 18:21:59 字數 512 閱讀 8953

1樓:匿名使用者

raw格式的最大的優勢是具有目前最大的色彩空間,這就是prophoto rgb。raw格式**作為獨立於相機外的資料檔案,不受影像生成器的色域空間的限制,完全可以放開手腳,擴充套件到最大的色彩空間。關於這一點,不看色彩模型就可以推斷出來。

數碼相機的原始檔案色域如果不是大於adobe rgb,就不可能定義出真正的adobe rgb。事實上,數碼相機的色彩空間超出了adobergb,與最大的prophoto rgb幾乎「並駕齊驅」,這也是raw格式素質卓越的原因之一。它出色的色域效能為我們駕馭色raw格式由於採用了12位、14位甚至22位來記錄資訊(已經有數碼相機的單色色彩深度達到22位)。

轉換時可以轉換為16位的tiff輸出,這意味著有rgb單色最少有65536種色彩記錄能力,這相對於8 位jpeg的256種是一個很大的優勢。以某種紅色為例,8位jpeg只有256級可以利用,而在raw格式中,單色可達到4096級,所以raw格式的層次要豐富得多。

我的意思就是你在cs6裡邊用raw的選項就可以打卡了

PS CS6為什麼打不開尼康D800e的NEF檔案呢,更新

你可以用n家的nx2開啟,轉成tiff後再用photoshop編輯。這樣還不會造成加密 色差。這是怎麼回事?之前用photoshop cs6還可以開啟nef格式的相片的現在又打不開了 nef格式,bai是尼康 公司自己開發du的檔案格式,是zhiraw檔案的另外一種dao 說明 是不可處理的!轉換格...

CS6怎麼設計成這樣的字型效果,謝謝

方法是 1 選擇橫排文字蒙板工具。2 鍵入的所需要的文字。3 使用漸變工具進行漸變。先把底層的字打出來,然後畫一條長方形的條狀藍色,用高斯模糊,然後疊2層 右邊有一個t圖示右鍵就可以設定了哦 打出文字。主選單 圖層 圖層樣式 漸變疊加,選線性漸變,角度90度。點漸變開啟漸變編輯器,把漸變設定成箭頭所...

我電腦d盤打不開了怎麼辦,電腦的d盤打不開怎麼解決

電腦的d盤打不開怎麼解決 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難免會遇到打不開d盤的情況。下面由我為大家整理了電腦的d盤打不開怎麼解決的相關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電腦d盤打不開解決方法和步驟如下 第一種c d e f盤打不開最常見的原因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而且比較嚴重,你的防毒軟體都沒檢測出來,這時候你可以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