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人不喜歡染黑頭髮,外國人為什麼不染黑頭髮

2021-05-27 17:03:59 字數 1322 閱讀 4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部分的外國人眼中金髮是最美的 所以大部分都染成金髮

金髮的一般不會染髮的 但是也有幾個棕色的染成黑色 極少有黃色染成黑色的

至於不喜歡染黑色是因為如果再上色比如黃色什麼的 要先把染過的黑色弄掉 再染別的淺色

外國人為什麼不染黑頭髮

2樓:羽沫暝夏

有很多白種人染黑髮。還有一部分天生黑髮。話說,白種人髮色類別那麼多,你怎麼會覺得不會染成黑髮

3樓:月昔禾乃

女生們都知bai道時尚髮型du的重要性,染一個適合自zhi己膚色的髮色,dao不僅能顯白,還能版提升自信權,很多女生都喜歡染髮,因為個性,因為時尚,但是寶寶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樣一個現象,中國女生都喜歡染黃色的頭髮,但是外國人雖然天生金黃髮,但是卻從不染黑。

是外國人覺得黑色不好看嗎?其實不是的,外國女生並沒有認為黑色頭髮不好看,而是人的審美都是這樣的,自己沒有的,不具備的,就會格外的羨慕他人,這就是為什麼中國女孩喜歡染黃髮,因為本身沒有,所以喜歡去追求別人擁有的!大多數的女生都是覺得外國的時尚比較符合潮流,所以一直緊跟著外國人,copy其妝容,服飾,打扮!

從思想層次上看,外國的女生都喜歡有自己的個性和主張,她們不會跟著潮流亦步亦趨去改變自己,所以就算看到中國女孩的黑長直很漂亮,她們還是會堅持自我,做最真實的自己,所以不會一羨慕,就去把頭髮染黑!

為什麼亞洲人喜歡吧頭髮染成黃色,而歐美人不把頭髮染成黑色

4樓:寶詩雅蓮養髮

不就是崇洋媚外嘛,沒什麼好說的。中國要是哪天比美國強大了,歐美的人還不強著染黑頭髮?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喜歡染頭髮的完全是處於自我感覺很好看的誤區裡面。有點做作和裝。

而歐美人不在乎這些虛頭巴腦的,所以染頭髮的很少。

6樓:求髮網

這是文化輸出與接受的結果。

隨著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加深,中

國人對國外的審版

美觀念越來權越認同,認為黃色的頭髮更顯膚白,認為染上其他顏色的髮色會更顯洋氣一些,於是決心給自己換一款髮色。

歐洲,以黑頭髮為代表的東方元素或者中國元素,並沒有引起歐洲人深刻的認同。

外國人羨慕中國人的黑頭髮嗎為什麼?

7樓:吉米化妝學校

頭髮並不是大家想象中的一根滾圓形的纖維,它的橫斷面一般呈橢圓形,有些甚至是三角形或者腎形,也就是所謂的捲髮了。一般來說,黃種人多直髮,白種人多波發,黑種人則多捲髮。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也是很外國的嗎?黑頭髮黑眼睛對他們來說也很

當然有,平常看到的都是和自己一樣的,和自己不一樣的才有吸引力 眼晴近視了可以學美容美髮美甲嗎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 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

黑頭髮藍眼睛白面板的外國人是什麼人種

歐羅巴人種,一般俗稱白種人。希望能幫到你 黑頭髮 藍眼睛 白 的外國人是什麼人種?歐羅巴人種,一般俗稱白種人。希望能幫到你 白種人,而且是北美那邊的 請問藍眼睛黑頭髮 特別白的是什麼人種 要具體看啦,一般情況下,只有白人中的印歐人會有這種情況。如果印歐人和其他人種的混血,也是有可能的。藍眼睛白 種族...

為什麼翡翠很少外國人喜歡為何外國人很少喜歡翡翠的?

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很好,我在這裡簡單的闡述了一下我們愛玉的 一 我們愛玉的觀點 我們認為,這個主要還是文化差異造成的。比如 國外的彩寶,後期人工優化的比較多,很多彩寶都進行過一些優化手段,比如 用熱處理技術進行的 改色 和 注油 等。這些優化的手段,國外的消費者都是能接受的。但是國內,消費者們是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