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人很容易的去的喜歡人,為什麼外國人很容易的去的喜歡一個人?

2021-05-03 21:21:05 字數 2094 閱讀 9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在感情方面的確比我們開放,但是也是因人而異的。我的經驗是讓一個外國男人喜歡你很容易,讓他們娶你是很難的。看你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而且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是不一樣的概念。他們比我們更相信一見鍾情,而且戀愛的目的也不像我們只有婚姻一條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外國人一般都覺得合得來就是喜歡~一起生活一段時間~要是不適合那就分了吧~沒所謂的

3樓:分享第一

用你自己的標準吧。感覺有點過於兒戲了點,但也不一定哦。不是都有一見鐘的情的哦。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聽了都很鬱悶啊!!!我想他是想早點給孩子找個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還是教育的不同吧!我們把"喜歡"這個詞看得太單一,我們好象把男女間的喜歡就看得很不一般.其實喜歡一個人不一定就是愛一個人,我們好象常常把喜歡等價成愛

6樓:玫瑰百合

敬告!!近段時間,有一批新型詐騙組織,他們自稱是德國人或者在德國長大,他們會給你覺得他們很富有,但是家庭情況很悽慘,獲取你的同情心再打感情牌,要你的相片和個人資訊,與你成為兄弟姐妹或者更多,逐漸騙取你的信任,之後會說他們是出航海作業,最後以急需金錢方面的事情要解決,但他們在海上又無法解決,要求你先幫他們付款,由幾千塊到幾萬塊不等,如果你說不幫他們付款,他們就會發火,發脾氣。如果你真的幫他們付款了。

那你就真的上當啊。我就真的遇到過兩個這樣的人。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千萬別上當受騙!

為什麼外國人喜歡一個人出去旅遊,中國人喜歡結伴旅遊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比較copy保守,自己出行會沒有安全感,這跟從小教育的環境不一樣,外國人大膽創新,敢於挑戰,你看玩極限運動的也是外國人多一些。靠譜起見還是結伴旅遊吧,如果你沒有伴的話,推薦你結伴友,在那上面你可以找到志趣相投的驢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都比較愛熱鬧一點。但是就事論事,其實外國人也喜歡結伴同行的,只是這個概率不能一概而論了。

老外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美國人比較自我。而且有點大男人主義。他們喜歡女方對他們表白。

還有美國人不像歐洲人那麼浪費。他們更追求實際的東西。就是說如果沒結婚前。他有權去結交更多的女孩。如果你真的喜歡美國人。你只能接受這點。

10樓:

我也在美國讀書.

我們班有個男生喜歡另外一個女生,就會一直等著她.

11樓:亢奇正

無事獻殷情,所有人都適用

外國人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

12樓:我愛豐豐

外國在感情方面的確比我們開放,但是也是因人而異的。我的經驗是讓一個外國男人喜歡你很容易,讓他們娶你是很難的。看你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而且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是不一樣的概念。他們比我們更相信一見鍾情,而且戀愛的目的也不像我們只有婚姻一條路。

喜歡上一個人外國人 10

13樓:來自浮樑古城機智的海星

既然知道成了備胎,那就早走早好,還是不要去留戀,否則會失敗得更慘。

14樓:扎龍蟈蟈

其實所以結婚前就是結婚前的進行曲。

其實也就是婚前的前傳。

這其實也是一場戲,不要放不下。

你發現結婚以後,其實也就是很簡單。

其實也就是一種感情的繼續的延續幾十年。

當你看清這一切以後,你自然就會迴歸家庭。

15樓:小陳今天要早睡

姑娘你好慘,喜歡上一個外國人沒錯,錯在他跟你的感情不對等啊

老外說喜歡一個人 是不是就真的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外說喜歡一個人 ,不是就真的喜歡。

17樓:小小阿豆唯愛你

不一定,就像老外親嘴不一定代表愛情

為什麼翡翠很少外國人喜歡為何外國人很少喜歡翡翠的?

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很好,我在這裡簡單的闡述了一下我們愛玉的 一 我們愛玉的觀點 我們認為,這個主要還是文化差異造成的。比如 國外的彩寶,後期人工優化的比較多,很多彩寶都進行過一些優化手段,比如 用熱處理技術進行的 改色 和 注油 等。這些優化的手段,國外的消費者都是能接受的。但是國內,消費者們是很少...

為什麼外國人不喜歡染黑頭髮,外國人為什麼不染黑頭髮

在大部分的外國人眼中金髮是最美的 所以大部分都染成金髮 金髮的一般不會染髮的 但是也有幾個棕色的染成黑色 極少有黃色染成黑色的 至於不喜歡染黑色是因為如果再上色比如黃色什麼的 要先把染過的黑色弄掉 再染別的淺色 外國人為什麼不染黑頭髮 有很多白種人染黑髮。還有一部分天生黑髮。話說,白種人髮色類別那麼...

外國人喜歡看中國的神話片嗎,外國人喜歡中國文學和中國文化嗎?相信中國古代歷史嗎?為什麼美國拍希臘神話故事,代表西方對中國神話

當然是喜歡看了,就像咱們中國人喜歡西方魔法一樣,外國人同樣對中國神話充滿好奇。就像 西遊記 一樣,在世界各地的人都喜歡看。文化沒有界限,人的好奇心和對神祕故事的幻想也不分國界。只要它夠神祕,有文化底蘊就能引起全世界人的關注 喜歡,中國神話很好看 外國人喜歡中國文學和中國文化嗎?相信中國古代歷史嗎?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