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好象是娃娃魚,這是什麼魚?難道是傳說中的娃娃魚?

2021-03-19 18:22:00 字數 1607 閱讀 7325

1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的娃娃魚很難飼養的,你還是放生吧,還有私自捕捉娃娃魚是會被判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娃娃魚。吃小魚,泥鰍,青蛙(蝌蚪),田螺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你犯法了。

這是什麼魚?難道是傳說中的娃娃魚?

4樓:愛雲的飛

沒錯這就是娃娃魚,學名大鯢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是的-0-娃娃魚--學名鯢

6樓:負2代

對,就是娃娃魚,國家一級保護

7樓:崑崙之半

不是, 這個街上有賣。娃娃魚是,,,,,,

8樓:推薦應用彩虹

是的,你不會才知道吧

請問這個像娃娃魚一樣的魚是什麼魚?

9樓:

四腳蛇和娃娃魚的最大區別就是:娃娃魚會游泳,爪上有璞;而四腳蛇的爪尖猶如鷹爪,是鋒利的。娃娃魚體表和泥鰍一樣是光滑的,四腳蛇體表有類似於鱗片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就是娃娃魚嗎?

請問這是什麼魚,很像娃娃魚,但是沒有腳。

11樓:支付寶專業戶

你好這個是熱帶鯰魚

鯰(nián)魚(catfish),俗稱塘蝨,又稱作鬍子鰱、黏魚、塘蝨魚,生仔魚。鯰的同類幾乎是分佈在全世界,多數種類是生活在池塘或河川等的淡水中,但部分種類生活在海洋裡。鯰魚為底層凶猛性魚類,屬夜行性動物,懼怕光,喜歡生活在江河近岸的石隙、深坑、樹根底部的土洞或石洞裡,以及流速緩慢的水域。

口下位,口裂小,末端僅達眼前緣下方(末端達眼後緣的是大口鯰)。下顎突出。齒間細,絨毛狀,頜齒及梨齒均排列呈彎帶狀,梨骨齒帶連續,後緣中部略凹入。

12樓:小芋頭帥哥

這不是娃娃魚,就是普通的鯰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鯰魚好吧,老家的叫法

14樓:叢添計曉曼

鯰魚啊,類似於娃娃魚,除了沒有腳外,和娃娃魚本質的區別是娃娃魚其實不是魚類,是哺乳動物和人一樣的

這是什麼魚?海魚,像娃娃魚 ,但沒腿!謝謝各位了

15樓:桃花潭

黃鮟鱇,海魚來的;

這條魚是晒乾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鯰魚吧,你是不是把他嘴上的的須拔了

17樓:流星美_瞬間止

鯰魚,商場一堆~~須去哪啦?如果本來沒須,那就是黃鮟鱇

這是什麼魚?是不是和娃娃魚屬於同一種類?身上光光的,軟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魚,娃娃魚(大鯢)不是魚類。

鮡科     sisoridae     魚類

可能是     紋胸鮡   glyptothorax

娃娃魚吃什么,娃娃魚吃什麼

喂金魚吃的幹食 一定要泡過水之後再喂,因為金魚吃的幹食能大量的吸水,如果幹的時候喂,那麼到了胃裡後就會大幅度地膨脹,就會撐死娃娃魚。泡過水之後體積就不變了,所以不用擔心被撐死。呵呵 前幾天路上還拿了別人的四條娃娃魚,我還問了人家這娃娃魚吃什麼呢,朋友告訴我說這東西很好喂,他吃菜葉 這下我就先學先賣 ...

娃娃魚的肚子是什麼顏色的,娃娃魚的肚子是什麼顏色的啊??我家養的娃娃魚的肚子是紅色的,有毒嗎?

小鯢背面黑色,腹面顏色較淺,整個身體有銀白色斑點 大鯢背面棕褐色,腹色較淡 娃娃魚的肚子是什麼顏色的啊?我家養的娃娃魚的肚子是紅色的,有毒嗎?你被騙了,你買的那些叫小鯢,不是大鯢,只有大鯢才是真正的娃娃魚,而且是美味的佳餚 娃娃魚在正常條件下是養不了的。你如果說在家或是魚缸裡。那你就是在開玩笑。哈哈...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

鯉科 cyprinidae 倒刺 屬 spinibarbus 魚類 下圖為 光倒刺 spinibarbus hollandi 俗稱 青棍 坑堅 光眼魚 黃娟專魚 粗鱗魚 軍魚 磚魚 河堅魚 青鱒 屬鰹鍾 青娟 娟魚 石娟 石鯇 體形近長筒形,尾部側扁,頭寬,吻鈍,腹部乳白,眼中等大,眼眶上緣具金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