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是什麼魚,怎麼吃。可能是海魚

2021-03-19 18:22:00 字數 2970 閱讀 6406

1樓:如意三人行

估計是鮁魚

鮁魚也叫藍點馬鮫(學名),硬骨魚綱,鱸形目,鮁科。種類很多,常見的有「中華馬鮫」s***beromorussinensis,斑點馬鮫,康氏馬鮫等,馬鮫的俗稱還有燕魚、板鮁、竹鮫、尖頭馬加、青箭等。牙齒鋒利,游泳迅速、性情**一般長0.

26--0.52米,最長可達1米,重20公斤,分佈於北太平洋西部,我國渤海、黃海、東海均有,屬暖性上層魚,以中上層小魚為食,夏秋季結群洄游,部分進入渤海產卵,秋汛常成群索餌於沿岸島嶼及岩礁附近,為北方經濟魚之一。

鮁[bà]魚體長而側扁,體色銀亮,背具暗色條紋或黑藍斑點,口大,吻尖突,牙齒鋒利,游泳迅速,性情凶猛。大連自然博物館的「鮁魚王」標本重260多斤,2.64米,20多歲。

這是什麼魚啊?別人送的,說是海魚。怎麼吃呢

2樓:小芋頭帥哥

鮟鱇魚。是海魚,紅燒好吃。有好多種,

3樓:七零後華為

鮟鱇魚,可以紅燒,蒜香味的比較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不要吃,可以拿去賣,因為這個可能是怪物 少見或沒見過建議你不要去弄它

5樓:蝮蛇妖刀

我勒個去,這……能吃?

6樓:

怎麼看著這麼嚇人呢 樓主果然非正常人

這是什麼海魚怎麼吃

7樓:wuxiaoru雙魚

清蒸海魚的做法

一、在做清蒸海魚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將材料準備齊全,然後再將海魚給清洗乾淨。

二、做清蒸海魚的時候和做清蒸魚是不同的,由於海魚的腥味比較大,所以事先要做好一定的加工。

三、先將海魚清洗乾淨,然後放在鍋中用清水先煮上一段時間,這樣的話可以去掉一部分的腥味,在煮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加入蔥花或者是薑絲,這樣的話去除味道會更好。

四、在煮過之後,這是要將海魚同河魚一樣,在身上劃幾刀,然後放在盤子中。

五、放入適當的調料,將盤子和魚一起的放到加入水的鍋中,這時再**蒸煮。

六、在蒸煮完成之後,適當的加入一些香菜或者是辣椒絲,這樣的話可以使這道菜看起來更好看。

請問這是什麼海魚?應該怎麼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保留了食材原由的味道,一個字,鮮;

紅燒:醬汁與海魚的融合會讓食材吃起來更有風味;

煎炸:表面焦黃其內細膩的口感讓人好不過癮!

9樓:

這龍利魚種適合煎,肉質細嫩很好吃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看起來複

死了很久了,不

制新鮮。海魚是生活在海里的魚,如帶魚、黃魚等。

英文名: seafish

是否含防腐劑: 否

主要營養成分: 蛋白質、脂肪、鈣、磷、鐵、碘、氨基酸等。

主要食用功效: 增強體質,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 對海鮮過敏的人士慎食;患痛風的人士忌食。

11樓:000解決

現在海水汙染不少,如果是淺海海鮮還是少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目魚。

可以做紅燒比目魚,搭配米飯和蔬菜吃。

請教高手,這是什麼魚?海魚。怎麼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兔子魚     學名

獅子du魚zhi

科    liparidae     獅子魚屬    liparis      魚類(dao此科魚類,並非通常所知的內

蓑鮋)下圖為

容    細紋獅子魚   liparis tanakae(田中獅子魚)  ,俗稱    先生魚、海兔子魚、海鯰魚

體長形,柔軟,蝌蚪狀;**鬆弛,無鱗,而有時具小刺。背鰭長,腹鰭於頭下,形成吸盤,用以吸附海底,成體約20-56cm,雄性顯著大於雌性,壽命可能只有1年。

分佈於朝鮮、日本以及中國東海、黃海等海域,體長可達47釐米,棲息在亞潮間帶,深度在水深50至121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叫海鯢魚,剝皮剖鯗晒乾,加肉做紅燒

15樓:江湖傲嘯

一、略加鹽,或者bai不加鹽,去du

皮晒乾,然zhi後水泡軟切塊dao掛糊油炸,燉菜的時候放回入,尤其是答燉白菜粉條味美。

二、略加鹽,或者不加鹽,去皮晒乾,上鍋蒸熟,撕的一絲絲的拌白菜心,加蒜泥、白糖、醋、香菜、香油,冬日下酒清新爽口

請教各位大神 :這是什麼魚?怎麼吃?有沒有毒?(好像是海魚)

16樓:匿名使用者

瞻星魚科     uranoscopidae    披肩bai鰧屬du    ichthyoscopus    魚類

下圖為    披肩鰧  ichthyoscopus lebeck ,俗稱 魚滕、山鳥魚zhi鰧

魚頭大,體dao延長,前端平扁。背專鰭1枚,具呼吸瓣屬,體呈黃橙色,體側上部具有甚多的白色斑點。軀體急遽收縮,幾成三角形,口垂直上位,下頷突出,口裂最大。

背鰭軟條17至20枚,臀鰭軟條16至17枚,體長可達60釐米。

分佈於印度西太平洋區,包括印度尼西亞至日本南部以及中國南海、臺灣海峽、東海南部等海域,屬於近海底層魚類。

無毒,只不過味道可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些小動物好可憐,沒做錯什麼事也要被吃''''''雖然我也吃過?好可憐啊。

18樓:love你的權世界

燈籠魚吖,是一種深海魚,在深海里面會發光的,有毒的。雖然營養豐富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石斑魚,你拍的角度不對。吃是沒有關係的。

20樓:純粹好

河豚?做不好會有毒哦

這是什麼魚?特別細,十幾公分的長度,有可能是海魚

這不是海龍 是頜針魚 中文學名 頜針魚拉丁學名 belonidae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亞 門 脊椎動物亞門 分佈區域 南美洲頜針魚科體極延長而纖細,呈圓柱狀或側扁,被細小圓鱗。雙頜延長如針狀,上頜略短,每側各有細齒,外側並各具一行稀疏之大犬齒。鱗細小,側線近腹緣,至尾柄兩側成為突起的稜脊。背鰭...

這是什麼魚,怎麼吃,這是什麼魚,怎麼吃?

如圖 一般幹煎或紅燒 可能是 不一定對學名 鯡科 clupeidae 葉鯡屬 escualosa 魚類 下圖為 葉鯡 escualosa thoracata 俗稱 玉鱗魚 體高而側扁,背腹部呈葉狀彎曲 側面有亮銀色的條紋,缺少第一個上頜骨 背鰭單一,腹鰭起始位置和背鰭起始位置一致。體長可達10釐米。...

什麼魚,怎麼吃,這是什麼魚?怎麼吃?

不管什麼魚,反正吃熟的肯定沒錯 龜鱉目俗稱龜,其所有成員,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 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大多數龜均為肉食。龜是通常可以在陸上及水中生活,亦有長時間在海中生活的海龜。龜亦是長壽的動物,自然環境中有超過百年壽命的。龜鱉目動物基本保留原始體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