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失蹤了怎樣能迅速找到,家人失蹤了怎樣快速找到線索

2021-05-10 13:51:34 字數 1446 閱讀 7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失蹤了迅速找到的方法:

1、在第一時間報警,藉助**強大的天網系統,搜尋失蹤人員;

2、在當地電視臺、報社、網路聊天等釋出尋人啟事;

3、發動親朋好友尋找;

4、張貼有獎尋人啟事。

2樓:暱稱能吃嗎度娘

建議儘快報案。同事可以釋出尋人啟事的配合尋找。

家人失蹤了怎樣快速找到線索

3樓:半隱隨心

第一,失蹤的物件是什麼年齡?是大人還是小孩?是男還是女?有沒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有沒有智力方面的缺陷?

第二,失蹤物件的性格是什麼樣的?是否喜歡跟陌生人聊天?或者說遇到陌生人搭訕的時候,是會拒絕還是會不知所措被動接受?

第三,失蹤物件是不是一個喜歡外出,經常出去玩?還是喜歡宅在家裡,很少出去?

第四,失蹤物件的朋友多嗎?是否經常和要好的朋友出去玩?

第五,失蹤物件經常會去那些場合?有那些外出習慣?

第六,失蹤物件是什麼時候被發現失蹤的?家人最後一次見到失蹤物件的具體時間是什麼?

第七,失蹤物件失蹤之前,有沒有明確告訴身邊人他的想法和意圖?有沒有特別的情緒波動?

第八,失蹤物件失蹤之前,穿著打扮如何?是否有**?

第九,失蹤物件失蹤之前,最後出現的地方是在**?家裡還是外面?是一個人還是有別人陪同?

第十,失蹤物件是否身上帶有足夠的財物?是否有帶身份證之類的外出必須的證件?

第十一,失蹤物件失蹤多長時間了?手機是否關機?**是否欠費?

*************

一個人失蹤了,怎樣才能找到

4樓:

如果她不想見你,你怎麼找也找不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失蹤好幾年我都沒有找到怎麼辦

6樓:詩景郜元白

諮詢這個人的朋友是否知道相關資訊,如果是長久失蹤的話,決定是否報警處理。如果是情感就飛引起的類似於只讓你找不到的話,就不要糾結了,強扭的瓜不甜,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因為什麼失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萬一出事了呢

怎樣快速找到失蹤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失蹤的不太好找。

你就求助**還有網路

人失蹤了怎樣能迅速找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失蹤了迅速找到的方法:

1、在第一時間報警,藉助**強大的天網系統,搜尋失蹤人員;

2、在當地電視臺、報社、網路聊天等釋出尋人啟事;

3、發動親朋好友尋找;

4、張貼有獎尋人啟事。

報警失蹤的人怎麼找到,人失蹤了報警給查詢人嗎

公民到公安局報案需要以下程式。1 報案,一般應按 屬地原則 以書面或口頭向案件發生地的公安機關提出 2 口頭報案 應當接受民警的詢問,並製成筆錄 3 報案 應如實反映情況和線索,不得誇大事實或誣告,誣告應負相應的法律責任 4 報案 有權要求公安機關保障本人及其近親屬的安全 5 報案 如果不願公開自己...

人失蹤了被登出戶口現在找到了怎麼恢復戶口

失蹤應該不能登出戶口的,因為失蹤並不代表死亡了,登出身份證後是不能在用了 當事人或其監護人,可以憑相應的證明與手續 申請報告 原本市戶籍證明或戶口底冊影印件,街鎮或居 村 委出具的證明 被投靠人的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屬法院宣告失蹤 死亡 的 提供法院解除失蹤 死亡 證明 直接去當地公安機關的戶政管理...

人失蹤了要帶什麼材料去報案,失蹤去警局報案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如果人失蹤了,下落不明24小時後利害關係人可以向派出所報案 要求協助查詢。求助時,可以攜帶失蹤人身份證 戶口名簿 近期彩色放大 尋人啟事等。失蹤人口超過三個月,就要以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會列入失蹤人口資訊庫中,在全國各地查詢。第一百六十六條 宣告失蹤 公民下落不明滿二年,利害關係人申請宣告其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