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太陽島旅遊度假區旅遊景點上海,上海

2021-03-19 18:22:00 字數 935 閱讀 4268

1樓:小飠

太陽島原名泖島。遠自中國西周時代,島上就有人類生活的痕跡。島的四周連線泖河、太浦河和澱山湖、黃浦江、太湖流域接軌,是三大水域來往船隻的重要地標。

太陽島形似梭子,河水川流不息,宛如在為歷史織布、為文明積澱成型。其間經歷了春秋戰國、兩漢盛唐...,商旅墨客在此雲集,許多名人,例如:

王安石、朱熹、趙孟俯、董其昌、林則徐...,都在島上留下歷史的姿影。

泖島曾經一度遭逢歷史的滄桑,淪為不毛之地,如今經國際元立集團的現代發掘和整體規劃,重新賦予現代註釋,開發為一個世紀舞臺上的明日之星,現代傳奇。

太陽島國際旅遊度假區位於黃浦江上游泖河與太浦河交匯處的泖島上,泖河與澱山湖相通,太浦河又與太湖相連。可以說,太陽島是上海的「土生之島」了。這裡古為泖湖中心,唐乾符年間有僧人如海在湖中築臺基建泖塔於上,並鑿井建亭,名澄照塔院。

五層磚木結構的泖塔無疑是這片沉睡千年的**地上的最好的見證物。唐宋時為江南水鄉勝景,泛舟遊湖者甚多。

千年之後的2023年,經過國際元立集團發掘和整體規劃,太陽島這一高起點、跨世紀的大型旅遊建設專案才正式啟動,如今的太陽島已成為現代時尚的新型休閒度假地。以前,王安石,朱熹,林則徐等大家之士在此留下的歷史姿影融合到今日的休閒理念之中,再配上年青人的熱情,簡直是相得益彰。在你需要理性深思時,去看一看始建於唐朝的泖塔;在你想要舒服一下的時候,不如去島上的溫泉中心洗個桑拿,洗完之後,換個心情,再去盡情地暢玩

偏安於一隅的幾十座小樓和一群蒼翠精緻的樹木,組成太陽島歐式度假村,度假 村佔地25公頃,共有453個單元。村內環境優雅,鳥語花香,蘊含鄉村質樸的氣息,為你提供居家的休閒。

島上有國際性標準化的高爾夫球場,一眼望去,除了一般高爾夫球場都具有的大片綠茵草地外,還會看到大大小小的人工湖。在秀麗山水的圍繞下,練練擊球之術,真是身臨絕境,妙不可言!另外還有種感覺是別處沒有的時尚的保齡球館,極具規模的遛馬場,露天的卡丁車賽場,以太陽島地理優勢而建起的水上樂園,人工沙灘。

上海有什麼旅遊景點,上海有哪些旅遊景點

外灘,東方明珠,陸家嘴金融中心區域,七寶古鎮,朱家角古鎮,豫園等。上海是著名的旅遊目的地 歷史文化名城。景點很多,比如 南京路步行街 外灘風景區 觀光平臺 人民英雄紀念塔 氣象塔 外灘源 外白渡橋等 陸家嘴景區 東方明珠 金茂 環球金融 海洋水族館等 豫園遊覽區 城隍廟 豫園 沉香閣 徐家彙文化商業...

杭州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上海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杭州市革命烈士紀念館,是浙江省 杭州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位於錢塘大橋北邊西側的月輪山上。建於1968年10月 上海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四川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能進行紅色文化教育景點有哪些?這就很多了,國洲文化川內的紅色路線大致如下 廣元方向有紅軍攻克劍南關紀念館,旺蒼紅軍渡,木門會議遺址,光霧山游擊...

上海旅遊地點,路線,上海旅遊景點的路線,

1 世博園。世博園現在很紅,我就不多介紹了。稍稍說一下消費吧!個人 建議你從周邊的區開始,先從崇明島開始 上海旅遊景點的路線,樓主可以到上海旅遊集散中心去看看,路線很全面,價錢也全面。上海旅遊集散中心在上海萬體館 上海旅遊最佳線路和景點 登東方明珠塔,鳥瞰上海全景 乘坐黃浦江豪華遊船 玫瑰公主號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