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3這個算式中,18是6是3是

2021-03-19 18:19:03 字數 2134 閱讀 7104

1樓:匿名使用者

18÷6=3這個算式中,18是(被除數)6是(除數)3是(商)

2樓:朦_朧_背_影

18是(被除數)6是(除數)3是(商)

18÷3=6,這個算式中,18表示(),3表示(),6表示()。

3樓:圭茜茜常墨

18÷6=3表示18平均分成6份,每1份為3

還可以表示18裡有6個3

4樓:科學普及交流

18÷3=6,這個算式中,18表示(被除數),3表示(除數),6表示(商)。

小學二年級數學判斷題 18÷6=3表示18裡面有6個3? 是對還是錯?為什麼

5樓:牽手去旅行

不對,應該說18裡面有3個6。這個數學算式可以表示把18平均分配,每份分6個,可以分3份…由此不難得出上述說法是錯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18被6除,它表示的是把18平均分成6份,每份3個或表示18是6的3倍

7樓:若塵嘉涵

18÷6=3表示18裡面有6個3, 是錯

18÷6=3表示 一表示把18平均分成6份,每份3個。

二表示18是6的3倍

8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你一定不能混淆這個概念,因為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你將學到一個量是另一個量的幾分之幾,也就是分數的意義和性質,帶每什麼什麼的量,一定要放在除數的位置

9樓:陌之香

錯,應該是表示18裡面有3個6

18÷3=6才是表示18裡面有6個3

10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18被6除,它表示的是18裡面有3個6!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應該是18裡面有3個6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6個3加起來等於18

因為18÷6=3,所以18是倍數,6是因數.______.(判斷對錯

1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18÷3=6,所以18是3的倍數,3是18的因數,

因數和倍數不能單獨存在,所以本題說法錯誤;

故答案為:×.

14樓:說恆卯琴

因為42÷7=6,所以42是7的倍數,7是42的因數,所以「因為42÷7=6,所以42是倍數,7是因數」的說法是錯誤的;

故答案為:×.

18÷6=3讀作

15樓:我是大角度

十八除以六等於三。

其中18是被除數,6是除數,3是商。

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若ab=c(b≠0),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一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b,讀作c除以b(或b除c)。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的結果a叫做商。

除法中,如果被除數除以除數,所得的商都是自然數而沒有餘數,就說被除數是除數的倍數,除數和商是被除數的因數。

我們將一個合數分成幾個質數相乘的形式,這樣的幾個質數叫做這個合數的質因數。

16樓:瀛洲煙雨

讀作:十八除以六等於三

解析:我們在學習中,讀數時要把 「讀作」的內容寫成中文漢字,即大寫的數字。

而寫數是「寫作」的內容規定為阿拉伯小寫數字。」

17樓:鄲坤接蘊

是數學計算等式

漢語讀法是:

十八除以六等於三

在18÷3=6中,( )和( )是( )的因數

18樓:楓葉

3和6是18的因數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19樓:李快來

在18÷3=6中,(3)和(6 )是(18 )的因數

朋友,請【採納答案】,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謝謝。

20樓:月夜清泉

在18÷3=6中,( 6 )和( 3)是( 18 )的因數

在算式口口口6中,除數最小是,在算式口 口 口 6中,如果除數和商相等,那麼被除數最小是多少?

一個除法算式中,餘數是6,除數最小是7.解 已知一個除法算式中,版餘數是6,得餘權數 6,且除數 餘數,得除數最小 7 除法運算性質 被除數擴大 縮小 n倍,除數不變,商也相應的擴大 縮小 n倍。除數擴大 縮小 n倍,被除數不變,商相應的縮小 擴大 n倍。被除數連續除以兩個除數,等於除以這兩個除數之...

6x3讀作什麼在這個算式裡6和3都叫作

讀作 6乘3 6和3是乘數 有理數的加減乘除混合運算,如無括號指出先做什麼運算,按照 先乘除,後加減 的順序進行,如果是同級運算,則按照從左到右的順序依次計算。1 四則混合運算順序 同級運算時,從左到右依次計算 兩級運算時,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有括號時,先算括號裡面的,再算括號外面的 有多層括號時,...

16351在豎式算式中16是除數3是被除數

15是商乘以除數的乘積,是計算過程中的一部分。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非零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叫做除法。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若ab c b 0 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一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 b,讀作c除以b 或b除c 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