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嘉塑膠崑山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4:35:12 字數 337 閱讀 958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榕嘉塑膠(崑山)****是2016-04-14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張浦鎮德浦路168號2號房。

榕嘉塑膠(崑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ma1mj08h21,企業法人鄭高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榕嘉塑膠(崑山)****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的生產、加工、銷售;包裝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製毒化學品)、五金電器、建築裝潢材料銷售;普通道路貨物運輸;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崑山唯鼎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康誼崑山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崑山唯鼎塑膠製品 是2008 03 20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地址位於玉答山鎮城北玉城中路333號。崑山唯鼎塑膠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67303191xj,企業法人傅建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崑山唯鼎塑膠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塑膠製品 托盤 的製造...

蘇州第一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是第一塑膠的員工,待遇真的不好,天天上班,天天加班,上了29天,發了3900,能把人累死,每天從宿舍去廠裡沒廠車走路25分鐘,沒有什麼福利,建議別去,一個車間幹滿一個月的都沒有幾個,吃的也不好,反正我下個月就辭職了。不過做臨時工還不錯180一天,很爽的。很好的,我去年高考後暑假有去工作了3個月。本...

泉州友誠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州友誠塑膠 成立於200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塑膠製品 鞋用材料等。法定代表人 史珍珍。註冊資本 1000萬港幣。工商註冊號 35050040001939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自然人獨資 泉州友誠塑膠 是2003 03 13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