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駿電工裝備崑山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27 字數 729 閱讀 9985

1樓:愛企查

du是2015-09-24在江蘇省蘇州

zhi市崑山市註冊

dao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崑山開答發區長江南路1128號207號房。

騰駿電工裝備(崑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ma1m94qw6t,企業法人程德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騰駿電工裝備(崑山)****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五金機電、電纜的銷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騰駿機電****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蘇州騰駿機電****是2003-08-2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高新區盛安商業廣場3幢105室。

蘇州騰駿機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5753215495y,企業法人何昌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騰駿機電****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機電機械裝置及配件,五金,金屬製品,量具,金屬材料,建築材料,電子產品,勞保用品,辦公用品,塑料製品,服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88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駿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駿騰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駿騰科技 是2007 09 25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巨集濟東路27號。成都駿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6675528079,企業法人劉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駿騰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機電裝置技術研究 計算機系統整合...

深圳市騰翔警用裝備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騰翔警用裝備製造 是2017 12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燕羅街道洪橋頭社群第二工業園a棟。深圳市騰翔警用裝備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cfqxk,企業法人胡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騰翔警用裝備製造 的經營...

榕嘉塑膠崑山有限公司怎麼樣

榕嘉塑膠 崑山 是2016 04 14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張浦鎮德浦路168號2號房。榕嘉塑膠 崑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ma1mj08h21,企業法人鄭高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榕嘉塑膠 崑山 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製品的生產 加工 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