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像唐裝的夏天上衣跟什麼樣的褲子穿才搭配

2021-03-19 18:22:04 字數 1645 閱讀 7872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首先,建議是配所有深色的褲子(西褲或休閒褲,另質地可是場合而定正式可為料子、非正式可以選擇卡其布)和鞋子(要皮鞋,光面或磨沙皮)都可以。

2、因為唐裝衣服很百搭的。但是決不能穿白褲子,會以為是跑堂的,另外大寬褲腿的褲子會看起來像是倒茶的,牛仔褲也是不能搭的,所以只要不穿這三種褲子,都還是很得體的。

唐裝應配什麼樣的褲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唐裝的搭配從來是個難題,萬一失手穿不好的話,極有可能被人誤認為從博物館出來的古董。所以,在搭配唐裝的時候,應該格外小心。

1、講究整體。最簡單的做法是,上下裝全套搭配,最好是一個或兩個主色,不要超過三個主色,否則,會過分喜氣洋洋而落入俗套,搞得人眼花繚亂。

2、點綴配飾。那些傳統的髮型、老派的首飾,如玉鐲、玉器掛件、景泰藍首飾、長命鎖、繡花荷包、髮夾、繡花帕子,以及披肩、流蘇、花卉頭飾、繡花靴等等,都是派上用場的時候。不過,要注意的是,它們只可以適度地出現在你身上,一件起兩件止,不要因為貪心而大量堆砌。

年輕時尚風格:用中式長褲(裙)搭配白襯衫

,織錦緞或麻質的中式長褲不論是直筒還是寬腿,都可以搭配棉質白襯衫,再加上一條古典風格的長項鍊,哪怕出席重要宴會也綽綽有餘。

用中式開襟彩色上裝搭配黑色七分褲,再搭配細高跟鞋,都市感油然而生。只要你身材保持得好,連衣裙永遠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是半身裙,得儘量配短裝或兩件套。

保險型:如果你的身材不是很令人滿意,建議選擇傳統中式上衣搭配褲子,記住一定得用高跟鞋配。

黑色棉麻唐裝上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15

3樓:52格格舞

我覺得黑色棉麻唐裝上衣,配黑色褲子好看,唐裝也是正裝,比較大氣。

唐裝配什麼褲子什麼鞋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要深點顏色的,黑色最好,鞋子最好是布鞋,看你說的紅色是什麼紅了~~可以問下店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是唐裝,那就要穿休閒的褲子和鞋子,這樣會比較好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西褲 加皮鞋 應該不錯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配西褲,腳上當然是一雙比較上檔次的布鞋,我在電視上見人家就穿了一箇中國紅

的旗袍上衣,一條皇帝黃的褲子,腳上布鞋,看著非常有中國味

唐裝上衣如何搭配褲子?或裙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裙子要黑色的,過膝蓋的裙子,如果年齡稍大的女性,建議要寬鬆長裙,折多點的裙子、褲子搭配直筒褲,要料子褲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配一個復古一點的裙子,外加一雙靴子...

女士唐裝上衣的怎麼搭配

10樓:月生木辛

女士唐裝上衣的怎麼搭配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這個有點像辣椒又有點像黃瓜的是什麼東東??有什麼營養

秋葵又名羊角豆 咖啡黃葵 毛茄,目前黃秋葵已成為人們所熱追高檔營養保健蔬菜,風靡全球。它的可食用部分是果莢,又分綠色和紅色兩種,其脆嫩多汁,滑潤不膩,香味獨特,深受百姓青睞 在美 英等國家被列入新世紀最佳綠色食品名錄的秋葵,因被許多國家定為運動員的首選蔬菜而被稱為 奧運蔬菜 1 助消化,護腸胃 2降...

有點像眾的是什麼車標,有點像 眾 字的是什麼車標

大概有兩種可能 上汽大通 上海匯眾 有一種車的標誌,就像一個 人 字 那是什麼車?謳歌。謳歌 acura 是日本本田汽車公司旗下的高階子品牌,於1986年在美國創立,其名稱acura源於拉丁語accuracy 精確 標誌為一個用於工程測量的卡鉗形象,反映出謳歌精湛的造車工藝與追求完美的理念。作為第一...

泰國BIG C裡面賣的跟桂圓長的有點像的這個東西叫什麼

龍貢果lansiumdomesticumcorrea 又叫椰色果,是一種熱帶水果,原產於泰國 馬來西亞和印尼,是盛產於東南亞地區的一種優良水果。外形像龍眼,但仔細看果實比龍眼大,外皮薄,橙黃色。剝開後內部色澤與龍眼 荔枝類似,但和山竹一樣分成幾瓣,果肉細嫩多汁,味道鮮美 大瓣中有籽,苦澀不能食用 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