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銀行的總部在深圳,總部設在深圳的公司有哪些?

2021-05-31 15:33:44 字數 1138 閱讀 6669

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有招商銀行、深發展銀行、平安銀行、深圳市商業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深發,深圳商業銀行,招行,深圳平安銀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商業銀行

招商銀行

深圳發展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平安銀行(原深圳發展銀行)

總部設在深圳的公司有哪些?

5樓:奶茶

tencent

2.華為huawei

始於2023年,全球領先的電信解決方案**商,以創新力科技著稱,員工持股的民營科技公司,華為技術****。

3.中國平安pingan

始於2023年,世界500強企業,以保險為核心的多元金融業務為一體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

4.順豐sf

始於2023年,國內速遞行業中民族品牌的佼佼者,以其速度快/安全效能高蜚聲業界,現已開通海外快遞服務,順豐控股股份****。

5.中興zte

成立於2023年,全球領先的綜合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通訊業界完整的/端到端的產品線和融合解決方案,中興通訊股份****。

6.萬科vanke

成立於2023年,專注於房地產開發及物業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銷售規模持續居全球同行業前列,萬科企業股份****。

7.比亞迪byd

國內新能源汽車領域引領者,香港上市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it和汽車兩大產業群的大型跨國集團,比亞迪股份****。

8.創維skyworth

始於2023年,國內彩電領先品牌,以研發製造消費類電子電器為主要產業的高科技集團公司,創維集團****。

9.百麗belle

定位於20-40歲的都市白領階層,女鞋行業領導品牌,國內較大的鞋類產品零售商,百麗國際旗下,新百麗鞋業(深圳)****。

10.富安娜fuanna

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藝術家居生活方式典範,旗下有富安娜/馨而樂/維莎/聖之花/酷奇智等知名品牌,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

6樓:匿名使用者

01中國最大地產運營商——萬科地產

哪些銀行的總部在北京,哪些銀行的總部在北京?

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中國銀行 農業銀行 四大國有銀行 國家開發銀行 進出口銀行 農業發展銀行 三大政策性銀行 全國性的股份制商業銀行當中有中國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光大銀行 中國民生銀行 華夏銀行 中信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等總行設在北京。外資銀行當中有美國摩根大通銀行...

為什麼聯合國總部設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的總部為什麼設在美國紐約,而不是其他國家

194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中 蘇 英 美髮表了 關於普遍安全的宣言 宣告有必要建立一個不分大小和一切愛好和平國家參加的 以國家主權平等原則為基礎的普遍的國際組織,以維持國際的和平安全。這個宣言發表後,受到各國的次迎。經過廣泛的磋商,於1945年4月 6月在舊金山召開了聯合國憲章制憲會議,各國代表...

聯想總部設在紐約還是中國品牌嗎,聯想公司的總部在哪裡?它屬於國內的品牌,還是國外的品牌

當然是 因為聯想在中國的市場已經達到飽和 所以要到美國發展 總部設在那裡 是為啦更好的發展 聯想是中國的牌子嗎?不是中國企業。早期在中國註冊,當然中國企業稅收也是大部分交給國家,但是總部遷往紐約 北京的現在不是總部了,是個什麼製造基地什麼的 之後就不是了,回國會收關稅。所以往往在美國 比中國低出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