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茶杯的底款是什麼意思?謝謝

2021-05-11 03:11:41 字數 1029 閱讀 6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底款印文是:千頎茶器。

普通的的杯子,非古董。

2樓:江流無悔

篆刻字型 :千順茶器  四個字,只是一個普通的商家款,大批量的商品瓷器杯子。

請問大師這個茶杯底款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時候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優茶器,是現代的東西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千頎茶器

從繪畫看是現代產品。

請問這個茶杯的底款是什麼意思?

5樓:綠蓑江上

上世紀**十年代小廠粗製濫造地攤貨,圖案明顯的陶瓷貼花紙貼上,這種粗瓷沒有任何收藏價值,現在陶瓷產地論堆一次性處理。

上題款是廠標,下款是自己玩所加蓋。

6樓:愛在深秋

這個茶杯可不得了,價值一百萬。

請問大師這個瓷器的底款是什麼意思?謝謝。

7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件非常精湛漂亮的花缸,價值很大。底部印章四字為:大清乾隆。

8樓:在水伊人

底款四個字【大清乾隆】

說的就是年代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底款四個字,是大清乾隆

請問大師這個瓷瓶底款是什麼意思?謝謝。

10樓:維真

瓷器篆書底款「景昌瓷莊」(英文:中國製造)。

請問大師這個底款是什麼意思啊?謝謝^ω^!

11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這樣類別的多是民窯

畫押性質的 或者是寄託款之類的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碗的出廠的標誌。和一個自己的姓名中的一個心字

請問大師這幅畫上的漢字和印章是什麼意思?謝謝

國畫山水上的漢字落款 已未年秋日紹棣畫 印章款 紹棣畫印 這裡看不到你提供的字與印章的 看到的話 可以幫你看一下 印象看不清楚,文字寫的是畫的年份時間和作者。請問大師這幅畫的畫家是誰?畫上的漢字和印章是什麼意思?謝謝。精修乾坤,仲春上院仿新羅山人法於梨花雲館。張藥臨學畫。印章是 張百福印 曜臨 大字...

請問專家這個瓷器底款什麼意思感謝

這是清代時期的瓷器畫押款,在清朝時期人們在瓷器常常表上這種款識,實際上是制瓷者的一種符號,沒有什麼特殊意義。謝謝 民窯生產的藏品 只是代號 請問這個瓷器底款是什麼意思 謝謝 能不能拍清楚點?初看晚清的普品,那時候寫款都省去不少筆畫。清晚期到 時期的民窯款。拍的太模糊了 在從新拍一些 請問大師這個瓷器...

這個底款是什麼年代的?代表什麼意思

款識使用年代 康熙 雍正及清晚期 名稱 雙圈款 該款識稱為康熙雙圈款,最常見於康熙年間燒製的瓷器底部,部分雍正年代的瓷器也採用此款識。清晚期此款識作為寄託款也有不少出現於瓷器底部。由於在瓷器收藏界中康雍乾三代瓷器收藏熱度很高,故贗品製造者採用雙圈款的也比較多。具體真偽及年代,要細看瓷器本身方可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