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離是什麼意思,底背離是什麼意思?

2023-06-30 18:10:03 字數 2393 閱讀 5009

底背離是什麼意思?

1樓:陸辛莊莊主

底背離[1]:當股價指數逐波下行,而dif及macd不是同步下降,而是逐波上升,與股價走勢形成底背離,預示著股價即將**。如果此時出現dif兩次由下向上穿過macd,形成兩次**交叉,則股價即將大幅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股價再往下走,但指標在往上走。

3樓:陸北辰

以rsi(相對強弱指標)為例:

當市場**創出新低,而相應的ris指標值並沒有創出新低,便構成了「底背離」現象。

當市場**創出新高,而相應的ris指標值並沒有創出新高,便構成了「頂背離」現象。

底背離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底背離經常用在cci指標的分析上。其意思就是說該項指標已經落地,在底部了;但是股價仍舊在繼續**。這樣的情況出現,就表明**即將結束,是最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股價走勢的方向與指標的方向剛好相反。當然,具體運用時,要結合不同的指標來具體分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相對而言的,單一個**是看不出什麼是底背離的,只有**相對於某一個指標而言,比如說kdj背離,是指股價不斷的創新低,而kdj指標卻不再創出新低,或者是kdj指標創出新低,而指股價未創新低,這是兩種底背離,出現這兩種底背離都是**見底的訊號。

**裡的背離是什麼意思

7樓:摳

其實理解字面的意思就可以。就是脫離事物本身的軌道。背離有很多種:比如**創了新高,但是指標(類似macd)卻沒有創新高。這就是背離,這也是方向轉變,參考的訊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股價與指標相背離,正常情況下各指標都是隨著股價的變化而變化,比如股價**,某個指標也隨之向上運動,當股價還在繼續**,而指標卻往下執行這就是相背離。不過在股價高度**或者**時,指標也會出現鈍化,這時就不能拿這個做決定了。

9樓:中文故事

**走勢和指標不同步,就是背離。

10樓:小學姐

背離的意思:(動)①離開:~故土。②違背:不能~教育原則。

拼音】[ bèi lí ]

近義詞】違反、違犯、違背、背叛。

反義詞】歸附、遵照、遵循、遵從、趨附。

背離的近義詞1、違反。【拼音】[ wéi fǎn ]

解釋】(動)不符合;不遵守:~紀律。

近義詞】違抗、違背、違犯、背離。

反義詞】遵從、遵循、服從、聽從、遵照、遵守、遵奉、按照。

2、背叛。【拼音】[ bèi pàn ]

解釋】(動)背離,叛變:~信仰|~祖國。

近義詞】投降、倒戈、反叛、叛變、反水、造反、辜負、作亂、叛逆、變節、背離、出賣、譁變、背棄。

反義詞】歸降、忠實、忠心、歸順、忠誠。

1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背離是一個漢語詞語,讀音為bèilí,指離開、離散,或是違背,是指脫離原來的、通常的、正常的或公認的軌道,或是偏離常規、常軌、習慣等。出自《元典章·兵部三·鋪馬》。

deviatefrom]∶脫離原來的、通常的、正常的或公認的軌道明顯地背離了傳統道路。

元典章·兵部三·鋪馬》:「馳驛人員背離站道_遠去處幹辦公事,令經過州縣依例倒換鋪馬。

***《致鄭洞國信》:「兄今孤處危城,人心士氣久已背離。

12樓:留溶溶

背離是什麼意思

背離是一個漢語詞語,讀音為bèi lí,指離開、離散,或是違背,是指脫離原來的、通常的、正常的或公認的軌道,或是偏離常規、常軌、習慣等。出自《元典章·兵部三·鋪馬》。

脫離原來的、通常的、正常的或公認的軌道明顯地背離了傳統道路。

偏離常規、常軌、習慣等由於形勢所迫,不得不背離自己的邏輯原則。

1. 離開;離散。

元典章·兵部三·鋪馬》:「馳驛人員背離站道窵遠去處幹辦公事,令經過州縣依例倒換鋪馬。」

*** 《致鄭洞國信》:「兄今孤處危城,人心士氣久已背離。」

薛暮橋 《利用價值規律來為經濟建設事業服務》:「經驗告訴我們,實際情況與此相反,社會主義國家**背離價值,往往超過資本主義國家。」

2. 違背。

姚雪垠 《李自成》第一卷第十八章:「損失一些金銀珠寶還是小事,重要的是喪失了咱們起義領袖頂天立地的英雄氣概,背離了起義宗旨。」

柳青 《創業史》第一部第十四章:「她根本沒有一點意思,在土改的暴風雨時代過去以後,就背離黨所指引的道路,為了個人的企圖投進富有子弟的懷抱。」

愛情諾曼底是什麼意思,愛情諾曼底是什麼意思啊?

諾曼底登陸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盟軍在歐洲西線戰場發起的一場大規模攻勢,戰役發生在1944年6月6日早6時30分。這次作戰行動的代號operation overlord。這場戰役在8月19日渡過塞納 馬恩省河後結束。諾曼底戰役是目前為止世界上最大的一次海上登陸作戰,牽涉接近三百萬士兵渡過英吉利海峽前往法...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歸根結底是什麼意思

解釋 歸結到根本上。同 歸根結蒂 出自 周立波 山鄉鉅變 上一 如今是人力世界,歸根結底,還是靠做。歸根結底的近義詞 歸根結蒂 歸根究柢 總而言之 歸根到底 追根問底。一 歸根結蒂 gu g n ji d 解釋 歸結到根本上。出自 魯迅 且介亭雜文二集 葉紫作 豐收 序 天才們無論怎樣說大話,歸根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