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群同學所剩無幾,群主怎麼辦,初中群同學所剩無幾,群主怎麼辦?

2021-05-13 08:24:52 字數 1470 閱讀 9371

1樓:天涯嶼岸

還是不建議解散 畢竟同窗一場 初中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對於成員所剩無幾的情況作為群主可以不用理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吧,反正也沒多少人了

或者再拉人,看有沒有人來

前段時間,我進了初中同學群,我進去沒幾天,一個女的同學退群了,我只好跟群主說我退出來,讓她進去。

3樓:薛定諤就是怪貓

整個故事發展到現在就是因為你不夠勇敢,一直想接近卻又不敢說出口。想讓她關心你,卻這麼多年都沒有在她身邊,沒有去找她!愛情這個東西得到和付出是成正比的,你一直在放棄追求的機會,連死纏爛打的勇氣都沒有,如何讓她放心跟著你呢?!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當年既然放棄了,為何還苦苦暗戀呢?!直到到現在你連坦然面對當初那份感情的勇氣都沒有!

有些事,有些人,既然當年錯過了,就坦然面對才是!你鬼鬼祟祟的讓人感覺你目的不純,真是連做朋友的可能都沒有了!

4樓:人生四季遊

你是個很專一的人,心情可以理解,不少人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其實我感覺愛一個人是你的權利,只是也要知道,別人也有同樣接受或不接受的權利。每當我們心裡感到難受的時候,可不可以檢討一下自己,為什麼這麼難受?

是不是考慮自己感受的地方太多了。我這麼說可能有點直接,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呵呵,願意可以繼續**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快來看情種啊,好稀奇啊

初中同學建的微信群沒幾天就解散了,群主是不是他媽的有病,10年沒聯絡的人了

6樓:順昌職場

一,有人重視同學友誼,有的人不重視。所以會反覆建立和解散。那麼這種人,我以為不靠譜。

二,你完全可以自己拉同學建立群,這樣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那些人愛進不進,只團結一部分人就行了。

三,不要生氣,更不要暴怒。成長和成熟,是從控制情緒開始。情緒穩定、做事有始有終,會給你的同學們留下值得信賴的印象,以後這就是人脈。

7樓:

解散就解散唄,你這麼生氣幹嘛,可以自己建一個啊

初中同學的婆婆病了,只有幾個同學知道。微信群裡,群主該不該發起倡議去探望一下?如果可以,怎樣組織語

8樓:往事總難以割捨

建議不要,各人盡心吧。要是那樣做,你可能會得罪不少人!

9樓:爽朗的張勇虎

不是你同學本人有困難所以最好不要發倡議,不然會讓大家為難也會給你造成不好的影響,得罪其他人

10樓:大學考場規則的

我覺得沒必要,這個是別人的家裡事情,主要看別人自己的想法

群主建一個初中同學微信群初衷是什麼

11樓:暗夜鄧君

便於聯絡同學和交流題目。一般的,一個班會有一個甚至幾個。

初中同學群簡介大全,同學群名稱大全

詩歌版的 不是我寫的哈,是別人寫的詩詞,非常棒!給你推薦參考一下。第一個 纖雲擾霧,星河轉路,尤記風華一度。春花秋月不知愁,更又是 豪情無數。同窗一處,嬌羞兩顧,幻化幾多情愫?童心最是養怡福,又多少 朝朝暮暮?第二個 別夢八中花入戶,春綻梧桐,飛絮香盈路。御雨凌風晨起舞,書聲常伴斜陽暮。錦瑟華年誰共...

初中同學群群公告寫點什麼好呢,小學生的同學群,寫什麼公告好?

珍惜情緣 緣分是天定的,機會是人為的。不論我們在 友誼是永遠不變的 都可以寫進去啊 對吧 有可能老土,寫一些鼓勵的話或者時政的東西 小學生的同學群,寫什麼公告好?即使遠處的天有多高多廣,這永遠是大家溫暖的港灣,永遠的棲息點,熱鬧的零一2班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字樣啊 初中同學群簡介大全 詩歌版的 不是...

多年不見的初中同學建了個同學群看看也沒什麼有價值的同學

話不能這麼bai說,不能用有沒有價值來du判zhi斷。初中,那是你們都能夠經歷感dao情了,有自己的情回感判答斷了,不像小學,那是真的什麼都不懂,才是沒有價值,但是像初中高中大學就不一樣了,這些人都是一起經歷的,你們之間會有一些共同的回憶,這些都是有價值的,而且是無價的,這是我自己的想法。人是相互的...